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170806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8/13聯合禮拜暨聖禮典
時間:下週主日10:00 禮拜中舉行洗禮與聖餐
預備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留意~
小會問道理:本主日下午1:30 (請勿遲到)
敬請兄姊預備心,一同守主聖餐,並為當天預備洗禮、轉籍的弟兄姊妹守望禱告。
二.親子主日
今天是教會親子主日,請大家與青壯部一同關懷教會中的夫婦和親子,並歡迎兄姐參與其中,一同分享主愛、一同成長。
三.平安七月生命分享會-小馬的生命見證
時間:8/26(六)下午3:00
地點:三樓禮拜堂
七星中會北二區邀請藝人倪子鈞(小馬)於和平教會舉辦見證分享「因為軟弱,所以勇敢」,請兄姊踴躍邀請福音朋友參加,報名費100元(每人一份餐盒)。凡邀請福音朋友(慕道友)的會友及其福音朋友的報名費由教會負擔,報名請洽:沈月蓮長老、賴恩慈執事。
四.和平183樂活關懷站招生
教會推動社區長者關懷,自9/12起開辦14週綜合課程,歡迎年滿50歲兄姊報名,並邀親友參加,請詳閱週報內宣傳單。
五.查經班
班  別 時  間 講  員 場  地
以斯拉查經班 8/13(日)上午8:45 高正吉長老 6F03
創世記查經班 8/26 (六)上午9:00 蔡茂堂牧師 五樓禮拜堂
歡迎兄姊一起查考聖經。
六.主日學師資招募
時間:9/2、9/9(六)下午1:00-5:00,兩週研習課程。
地點:6F03
對象:歡迎對兒童宗教教育有負擔的兄姊一起來接受裝備。
報名:請洽辦公室謝如茵幹事
七.為金華服務隊禱告
8/11-8/17本會陳光勝牧師與教會青年將帶領金華國中服務隊前往花蓮馬遠教會,辦理布農族、阿美族聯合兒童營會服侍,請會友關心並代禱。
八.宣教心視野|開課資訊
內容《宣教心視野 Perspectives Study:Program》(簡稱PSP)是一門專門講述基督教普世宣教重任的性質、目的、成就、現狀,以及待完成任務的課程。宣教心視野課程並非要說服你成為宣教士,也不是教你怎麼作宣教士,而是希望帶出宣教的實踐和挑戰,並了解:參與宣教並非遙不可及,每個基督徒都可以踏上一條不斷學習的人生之旅,每個基督徒都可以在普世宣教中發揮他獨特的貢獻。
時間:9/20-12/27每週三晚上6:30至9:30(共計15堂課)
上課地點:和平教會1F01教室
費用:4,500元(8/31前報名繳費者可享早鳥價3,600元)
此課程費用不含教材費。
報名方式:
聯合差傳吳姊妹或金姊妹
TEL:2321-2915/E-mail:perspectives.taiwan@gmail.com
網路報名👉 https://goo.gl/F74TJc
九.繪本館暑期強檔特展
一是舉世聞名的美國Caldecott圖畫書獎作品英文版130多本。此獎自1938年開始,每年頒發金銀牌,是圖畫書界的盛事,歡迎兄姊也能來欣賞。
另為小學兒童預備50本優良中文少年小說,此乃多年前會友參加民生報少年小說獎的獎品,歡迎喜歡文字閱讀的小朋友來看書。
兄姊蒞館閱讀,可由約翰館進出,活動訊息請參考教會網站、粉絲頁。
*開館時間:每週五-週日下午1:00-3:00
*繪本館FB:https://goo.gl/35F9VV
繪本館消息
八月份四個週日下午由張素椿老師導覽繪本館及凱迪克獎簡介,每場人數約12名,歡迎有興趣兄姊於開館時間至繪本館登記預約。
導覽日期:本主日、8/13、8/20、8/27
導覽時間:週日下午2:00-3:00
開館時間:每週五-週日下午1:00-3:00
宣道部消息
※緬甸短宣招募
【緬甸醫療短宣隊】
時間:12/20-12/27
地點:緬甸北部華人教會
招募:
(1)福音同工:非醫療背景可,對傳福音有熱心,也願意嘗試跨文化侍奉者。配搭醫療同工進行成人佈道、兒童佈道,並預備青年或兒童佈道晚會、參與禮拜服侍。
(2)醫療同工:牙科醫師1-2名,與馬偕醫院團隊配搭進行義診。
團費:預計35,000元
報名請洽:02-28378232或E-MAIL至tccpmission@gmail.com李詩慧姊妹。
社區部消息
※國小生命教育
~招募九月新學期說故事志工~
時間:每週四8:00~8:40進班國小
             8:00~8:30進班幼稚園
             9:15~11:00備課讀書會
備課讀書會地點:2F02,歡迎兄姊參加。
詳情請洽:辦公室林予全幹事
團契‧小組
※  社青團契
時間:週五晚上19:30(地點:6F03)
日期 內容/講員
8/11 大家動動手/王函悠姊妹
8/18 查經/潘叡儀傳道
※  長輩小組
~健康促進夏日趣講座~
長輩小組為增進50歲以上會友健康體能與活力,邀請健康促進專業團隊,舉辦兩場講座,歡迎參加~
《第一場:方塊踏步健康GO》
時間:8/9(三)上午9:30
內容:健康操、認識方塊踏步運動與實作
《第二場:手工皂禮盒DIY》
時間:8/16(三) 上午9:30
內容:手部運動、認識手工皂及禮盒包裝
地點:和平教會1樓會議室
報名:報名費300元(含講義、2塊橘油家事皂及禮盒材料),請洽趙國光長老、武茂玲執事或辦公室。
教界消息
※  第 20 屆基督精兵社青營
~成為上帝的那塊拼圖~
『愛拼才會贏!愛拚才會贏?』
時間:9/15(五)晚-9/17(日)中午
地點:新竹聖經學院
地址:新竹市高峰路 56 號
對象:社會青年
報名費用:每名2,000元(採先繳費,後填資料的報名方式)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8/21(一)
報名網址:https://GOO.GL/mUYrvZ
洽詢專線:02-2837-8232林姐妹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北韓接連試射飛彈,干擾區域和平。懇求天父,彰顯公義、施恩憐憫,讓北韓政府以改善人民生活為優先,莫浪費在無益於本國及地區和平的軍備。
2.為台灣
颱風季節來臨,懇求天父施恩,賞賜足夠雨水,也求主保守,讓我們做好防範措施,將災害降到最小。
3.為教會
①教會長執改選需要從上主而來的引導,這次全面改選,也願主親自掌權,帶領和平兄姊有從上主而來的呼召同心為主擺上自己。
②本週召開小會,願上主帶領小會員有同心合一的心志來管理教會。
4.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請為弟兄姊妹的家庭關係和情緒管理禱告,安慰和醫治受傷的心靈。
②幸福慶典後教會主日有新朋友的頻率變高,求主幫助我們有足夠的能力承接。
③請為小組教會的成形禱告,盼望小組關係建立起來,小組長都成為好牧人。
5.為傳道人代禱
為潘叡儀傳道代禱〜目前在基督精兵協會暨和平教會服侍
①9/4-9/12叡儀傳道參與緬甸醫療短宣隊,請為短宣隊(有馬偕醫療同工、神學生、地方教會兄姐)及緬甸同工有合一的事奉禱告,求上帝使用整個團隊帶領人認識祂。
②為短宣隊員團費籌募禱告,神學生參與短宣需自負部分團費,剩餘部份再以分享異象方式籌款,盼望上帝帶領每位隊員經歷上帝的供應,也透過異象分享,彼此激勵委身宣教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