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190127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聯合聖餐禮拜暨會員和會
①    小會公告:訂於 2/24主日聯合聖餐禮拜結束後召開會員和會,陪餐會員名單請見週報夾頁,不克出席者,請向辦公室請假。
②    當天 10 點舉行聯合禮拜,請會員儘量坐在 3 樓,以便和會之進行。
③    二月份適逢過年及和會的舉行,所以整個二月都將以聯合禮拜方式進行,10點禮拜。

.周元元牧師歡送會
周元元牧師歡送會,在本主日14:00,三樓禮拜堂舉行。會後茶點在一樓舉行,歡迎大家參加。



三.緬甸短宣隊消息
本會受精兵協會邀請,於2/26(二)至3/3(日)包隊前往緬甸短宣,共有18位兄姐參加,隊員們將陸續與教會兄姐分享參加短宣的異象,請大家主動關心代禱,並能為隊員們進行小額奉獻。


四.宣教心視野
宣教心視野春季班課程於3/6-6/5每週三在和平教會開課,每堂課都邀請在禾場服事多年的宣教士前來授課,對於宣教的大使命會有很完整的認識,上課的費用5,300元,於1/31前報名,即享早鳥價,本教會青年為1,600元,有工作者為2,300元,網路報名請掃QRcode,費用請交給林予全幹事。


五.原住民司馬限教會建堂購地募款活動
原住民司馬限教會為建堂和購地(張主憫牧師先生牧養的教會),舉辦募款活動-義賣「薑」,每包售價100元,出售所得全數為建堂募款之用。於一樓擺攤,請大家支持參與。

六.會友消息
①    趙國光長老母親林玉美長老於1/29(二)上午在通霄教會舉行告別禮拜,請為家屬代禱。
②    曹庭芳兄於1/23上午安息主懷,享年98歲,2/1入殮火化禮拜、下週日2/3 14:00於本會五樓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後,安置於金山平安園,請為家屬代禱。
③    本會姜柏銓弟兄、李詩慧執事,已於1/26於本會舉行結婚感恩禮拜,另本會吳宗翰執事、李敏萱執事將於2/2上午10:00於本會三樓禮拜堂舉行結婚感恩禮拜,歡迎兄姊觀禮,並祝福這兩對新人在主愛中連結。

七.兒主師資培訓與招募
兒童主日學為招募新教師,預定於3/23、3/30舉行師資培訓,歡迎對兒童宗教教育有負擔的兄姊,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洽詢:林俊宏弟兄、武茂玲長老

八.募集鋼琴
斗南教會年中將內部裝潢完成,如果會友有汰換的平台鋼琴,歡迎捐贈。
聖樂部消息

②    成契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2/3,練習時間為每主日第二堂結束後於詩班練習室。
③    2/10利未服侍詩班獻詩,歡迎時間許可的有志兄姊參加,請於早上9點於2F02集合練習。
④    希幔詩班下次獻詩為2/17,練習時間為每週二晚上 20:00 於2F詩班練習室,希幔詩班招募團員中,意者請洽希如執事。
⑤    雅歌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2/24,練習時間為2/16、2/23兩個週六的晚上19:30- 21:00,歡迎有興趣的兄姊一起來練習。

各肢體活動
※松年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8:40 (地點:1F01-02)
1/27    暫停一次
2/10    以斯拉查經/高正吉長老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上午10:00 (地點:2F02)
1/29    慶生會/毛惜姊妹
2/12    見證分享/溫廣智姊妹
※成人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9:00 (地點:7F05)
1/13    樂活讀經分享
1/27    攝影的奧秘/李嘉明弟兄
健康促進小組
時間:週三早上9:45 – 12:00(地點:1F交誼廳)
2/20    讀書心得分享
教界藝文消息
教界消息
※基督教研究智庫2019春季【智庫講堂】兩課程
①    牧者同工班--閱讀《上帝之城》 浸信會神學院譚國才牧師導讀
日期:2/25, 3/18, 4/1, 4/15, 4/29, 5/6, 5/20週一下午15:00-17:00
②    睿智讀書班--閱讀《盼望神學》台神 林鴻信牧師導讀
日期:2/25,3/11,3/25,4/15,4/29,5/13,5/27週一晚上19:00-21:00
報名請上 https://reurl.cc/jgxb1         地點:台北和平長老教會
費用:一期七堂2,500元,睿智好友2,000元,睿智好友第一堂課免費試聽!
※轉型正義:國家暴力與療癒
時間/地點:2/16(六)上午9:30-12:00 和平教會
講員:彭仁郁委員(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主持人:王道一長老-台灣大學
主辦單位:台灣基督徒女性靈修協會
免費報名/自由奉獻: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6caLgteUjxQsGqoJ3
活動詳見:https://goo.gl/Tf29Eb (聯絡人:黃敍恩/0987703423)
※再思話語的力量-從聖經釋義到講章寫作
時間/地點:共有三梯次 於 新竹聖經書院
講員:蔡茂堂牧師、胡忠銘牧師、劉炳熹牧師
費用:單梯1,800元 兩梯3,200元 三梯4,200元
報名請上 新竹聖經書院網站
※種籽社會企業-慈善公益年菜
購買總鋪師年菜會同時寄出一份愛心送暖年菜給偏鄉家庭,
也可以直接捐贈一份愛心送暖年菜給偏鄉家庭。
想要購買的兄姊可直接於網站上購買:https://tinyurl.com/y7y2yuae





代禱事項
1.為肢體代禱
①    請為住院開刀及出院繼續治療會友代禱。
②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2.為世界
委內瑞拉選舉暴爭議,馬杜洛總統自稱連任,引起多國拒認其合法性,造成全國暴動、抗議連連。懇求天父保守,減緩社會緊張的局勢;求神垂聽百姓的呼求,恢復其民主制度,讓委內瑞拉步入正軌。

3.為台灣
近期台灣蔬果早熟盛產、價格崩盤,使農民損失嚴重。懇求天父保守、賞賜智慧,讓政府相關單位採取因應措施,使產銷達到均衡。
4.為教會
【教會活動】
1.    大學學測已於1/25、26兩日舉行,這次考試教會青少年考生有黃喜語、
陳彥希、鄭百鈞、翁晨瑋、陳非比、詹詠淳、徐佳蓓、王旭承。願上帝保守祝福考生,考後有好的休息,並將結果憑信心交託神引領。
2.二月底將召開會員和會,最近同工加緊腳步彙整資料,願上帝賜下智慧與能力,讓整個準備的工作,能夠合宜完整。
【為深化教會的年度目標來禱告】
敬拜的態度(以賽亞書29:13)─主說:「因這百姓以口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前人的命令。願我們的敬拜不再是遵行人的吩咐,而是內心熱切的渴慕
【為教牧團隊禱告】
1. 陳光勝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也為彩鳳師母在撰寫心理諮商研究所的論文過程中可以看見上帝眼光,也可以成為其他人祝福。
2.為聘牧事宜禱告,願上帝開路帶領,使得我們能覓得合神心意,有共同異像的牧者。
【緬甸短宣隊的代禱事項】
1.為在上帝的愛中彼此同心合一禱告。
2.為隊員出發前這段時間有好的身心休息禱告。
3.為當地同工的預備和家庭有主的保守禱告。
5.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    為這次受洗和轉籍共八位新朋友禱告,求主堅持他們的信心,帶領他們在信仰裡持續成長。
②    請為南園的成長發展,以及將來的新場地禱告,盼望有神的眼光找著最適合的地點和空間。

6.為傳道人代禱
為梁望惠牧師代禱~在聖經公會服侍
①    進行中的現代中文譯本研讀本圖片較多,使用聖經紙彩色印刷的挑戰較大,請為最後的校正以及印刷品質禱告,希望能完成一本印刷精美又平價好讀的聖經,引領更多的人親近主、歸向上帝。
②    現代台語聖經初步翻譯已完成,請為審閱進度以及同工們的身體健康代禱(團隊中的楊啟壽牧師已快九十歲),期待2020年完成三度審閱並送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