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190217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聯合聖餐禮拜暨會員和會(本主日消息)
①    小會公告:訂於 2/24主日聯合聖餐禮拜結束後召開會員和會,陪餐會員名單請見週報夾頁,不克出席者,請向辦公室請假。
②    和會手冊發放:本主日發送會員和會手冊(一戶一本),請陪餐會員至一樓招待處領取,先行回家閱讀,以利會議順利進行。
③    當天 10 點舉行聯合禮拜,請會員儘量坐在 3 樓,以利和會之進行。當天愛餐供應輕食。.復活節洗禮班
今年第一次洗禮將於4/28舉行,準備洗禮、轉籍的弟兄姊妹,請預備心,逕向辦公室報名。
洗禮學道班(六)上課:3/16、3/23、3/30,晚上 7:30-9:00 於 6F01 教室
繳交見證稿:3/29(五)之前
小會問道理:4/14(日)下午 1:30
洗禮和聖餐:4/28(日)上午 10:00
三.宣教心視野
宣教心視野春季班課程於3/6-6/5每週三在和平教會開課,每堂課都邀請在禾場服事多年的宣教士前來授課,對於宣教的大使命會有很完整的認識,上課的費用5,300元,早鳥價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本教會青年為1,600元,有工作者為2,300元,網路報名請掃QRcode,費用請交給林予全幹事。


四.信徒教育課程春季班開課
信徒教育課程春季班自3/10起陸續開課,本季共有5門課程,詳細簡介請看週報夾頁,報名表填寫後請交回辦公室或掃描QR code線上報名。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建造屬靈生命。
1 與自己更靠近/週日9:45-11:15/吳雅莉牧師
2 新約導論/週日12:00-13:00/陳光勝牧師
3 名畫中的聖經女性故事/週二19:30~20:35/楊伯威老師
4 生活即靈修/週三19:40-21:00/周元元牧師
5 詩篇賞析與靈修/週六15:30-17:00徐萬麟老師

五.台大愛心晚會
時間:2/25(一)晚上 6:30            地點:台大醫院 D 棟十樓電梯間
歡迎教會兄姊一起參與,願意參與的兄姊,請於當天直接前往練習、彩排。


六.牧師動態及會友消息
①    本會蔡維倫牧師,本主日前往南園教會主持聖禮典及會員和會。
②    本會趙素堅弟兄之子,趙盈勝弟兄與謝由佳姊妹婚禮,將於本週六2/23下午14:00於本會五樓禮拜堂舉行結婚感恩禮拜,歡迎兄姊觀禮。
本會張芳俊執事、徐芙美姊妹之子,張淳森弟兄與陳竹君姊妹已於2/16上午於本會五樓禮拜堂舉行結婚感恩禮拜,並祝福這兩對新人在主愛中連結。

七.台大愛心晚會緬甸短宣隊消息
本會受精兵協會邀請,於2/26(二)至3/3(日)包隊前往緬甸短宣,共有18位兄姐參加,隊員們將陸續與教會兄姐分享參加短宣的異象,請大家主動關心代禱,並能為隊員們進行小額奉獻。
八.兒主師資培訓與招募
兒童主日學為招募新教師,預定於3/23、3/30舉行師資培訓,歡迎對兒童宗教教育有負擔的兄姊,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洽詢:武茂玲長老、林俊宏弟兄
聖樂部消息

①    雅歌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2/24,練習時間為2/23的晚上19:30- 21:00,歡迎有興趣的兄姊一起來練習。
②    成契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3/3,練習時間為每主日第二堂禮拜結束後於詩班練習室。
③    女聲重唱下次獻詩時間為3/10,練習時間為2/23晚上6:20-7:20、3/9中午11:00-12:00請洽陳子苡姐。
④    希幔詩班下次獻詩為3/17,練習時間為每週二晚上 20:00 於2F詩班練習室,希幔詩班招募團員中,意者請洽希如執事。

各肢體活動
※松年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8:40 (地點:1F01-02)
2/17    聖經考古 大使命(山)/鄭維新長老
2/24    聖經考古 大使命(山)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上午10:00 (地點:2F02)
2/19    宣教分享/邱艾薇姊妹
2/26    電影欣賞/王雪枝長老※成人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9:00 (地點:7F05)
2/24    古典音樂漫談/簡文隆弟兄
健康促進小組
時間:週三早上9:45 – 12:00(地點:1F交誼廳)
2/20    讀書心得分享
教界藝文消息
※再思話語的力量-從聖經釋義到講章寫作
時間/地點:共有三梯次 於 新竹聖經書院
講員:蔡茂堂牧師、胡忠銘牧師、劉炳熹牧師
費用:單梯1,800元 兩梯3,200元 三梯4,200
報名請上 新竹聖經書院網站




代禱事項
1.為肢體代禱
①    請為住院開刀及出院繼續治療會友代禱。
②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2.為世界
懇求天父委內瑞拉總統鬧雙胞,造成國家內部情勢混亂,人民生活陷入困境。願上帝保守各國救援物資能順利抵達需要的人們手中,政局盡快穩定,讓人民生活回歸正常。

3.為台灣
華航機師罷工一週,消費者及勞資三方皆蒙受損失,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立法機關研議、建立更完善的勞資溝通模式,以保障多方權益。
4.為教會
【教會活動】
1.春節假期結束,願上帝保守兄姊恢復常態工作,身心靈都有上帝恩典的帶領。
2.下週日2/24為教會年度會員和會,願上帝帶領兄姊一起關心教會,並領受從上帝而來共同的異象,同心建造教會。
【為深化教會的年度目標來禱告】
被聖靈充滿的敬拜(以弗所書五:18-20)—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要被聖靈充滿。要用詩篇、讚美詩、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地讚美主。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上帝。求主祝福我們每次的敬拜都在聖靈裡彼此用詩章頌辭靈歌互相造就。
【為教牧團隊禱告】
1.為蔡維倫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也為蔡牧師在新的一年所安排的計畫和調整,能持續的進行。
2.為聘牧事宜禱告,願上帝開路帶領,使得我們能覓得合神心意,有共同異象的牧者。
【緬甸短宣隊的代禱事項】
1.為每位隊員更親近神,依靠神,向神存敬畏、誠實的心禱告。
2.請為短宣隊能成行感恩。也求主作短宣的元帥,引領我們順利進入緬甸,各個事工都蒙主帶領,尊主為大。
3.為短宣隊同工們的關係禱告守望。期待在短宣隊中,我們能建成為屬靈夥伴,彼此同工互相扶持關懷。
4.為隊員們在禱告、靈修中更經歷神禱告。也求主為短宣隊興起代禱勇士。
5.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    本主日有10位新朋友受洗和轉籍,請為新家人在信仰生活上繼續成長禱告,懇求主帶領每位的信仰路程。
②    請為教會尋找適合的新場地切切禱告,帶領南園的成長與將來職場服事的方向。
6.為傳道人代禱
為廣福、薇伊牧師代禱~在基督精兵協會服侍(緬甸長宣)
①    為緬甸政局、宗教自由開放,讓所有宣教士在當地的服事是安全受保護的。
②    為緬甸未得之民族,有更多的當地鄰近教會和宣教士前往傳福音。
③    為廣福、薇依牧師學習語言代禱,求主賜語言恩賜與信心,能度過學習的低潮與挫折。
④    為精兵協會新進的全職同工、宣教經費,求上帝帶領和預備。
⑤    為小孩阿生身體健康和阿光穩定學習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