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190224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聯合聖餐禮拜‧會員和會‧緬甸短宣隊差派禮‧原民奉獻主日
①    小會公告:本主日聯合禮拜結束後召開會員和會,請會員儘量坐在 3 樓,以便和會之進行。
②    本日愛餐調整為輕食,參加和會兄姊將於和會進行中發送,其他會友請於禮拜後至B1領取。
③    尚未報到的會員,請於禮拜後至 3F 招待處補報到。
④    本教會緬甸短宣隊於2/26至3/3前往緬甸服侍,請大家持續守望代禱。
⑤    本主日是原住民事工奉獻主日,週報內夾有奉獻袋,請會友代禱與奉獻。.信徒教育課程春季班開課
信徒教育課程春季班自3/10起陸續開課,本季共有5門課程,詳如週報夾頁,報名表填寫後請交回辦公室或掃描QR code線上報名。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建造屬靈生命。
1 與自己更靠近/週日9:45-11:15/吳雅莉牧師
2 新約導論/週日12:00-13:00/陳光勝牧師
3 名畫中的聖經女性故事/週二19:30~20:35/楊伯威老師
4 生活即靈修/週三19:40-21:00/周元元牧師(即將額滿)
5 詩篇賞析與靈修/週六15:30-17:00徐萬麟老師三.和平關懷站消息
教會為推動社區長者關懷,自3/12起每週二至週五開辦14週的各式課程,並於中午(11:50)提供共餐(60歲以上社會局補助,僅收每餐30元,定價70元,其餘政府補助),歡迎兄姊報名,並邀親友鄰居參加,報名請洽張翊倫同工。



四.全教會培靈會「禮拜的更新」
訂於3/30(六)下午3:00-晚上8:20舉行全教會培靈會。
由台灣神學院蔡慈倫牧師帶領我們重新找回敬拜上主的喜樂,
恢復信仰群體的生命力,並用「敬拜的生命」轉化世界!
培靈會的詳細內容介紹請請在一樓招待處領取報名表,
或掃描QR code線上報名。歡迎大家來受造就,靈命得成長。
3/31(日)主日亦由蔡慈倫牧師主理10點聯合禮拜。
五.兒主師資培訓與招募
兒童主日學為招募新教師,預定於3/23、3/30舉行師資培訓,歡迎對兒童宗教教育有負擔的兄姊,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洽詢:武茂玲長老、林俊宏弟兄



六.牧師動態
①    本主日下午3:00在番路教會舉行何淑珍牧師就任嘉義東門教會宣教師派駐番路教會之授職禮拜。
②    本主日本會出身傳道人王道仁牧師就任高雄德生長老教會主任牧師,求主祝福。
七.辦公室消息
2/28和平紀念日放假一天,當天教會不開放,晚上禱告會暫停一次。
八.台大愛心晚會
時間:2/25(一)晚上 6:30         地點:台大醫院 D 棟十樓電梯間
歡迎教會兄姊一起參與,願意參與的兄姊,請於當天直接前往練習、彩排。
九.復活節洗禮班
今年第一次洗禮將於4/28舉行,準備洗禮、轉籍的弟兄姊妹,請預備心,逕向辦公室報名。
洗禮學道班(六)上課:3/16、3/23、3/30,晚上7:30-9:00 於6F01教室。
繳交見證稿:3/29(五)之前
小會問道理:4/14(日)下午 1:30 洗禮和聖餐:4/28(日)上午10:00。
十.宣教心視野
宣教心視野3/6確定在和平教會開班,還未報名的兄姐,
請盡快報名。網路報名請掃QRcode,費用請交給林予全幹事。

聖樂部消息

①    復活節清唱劇「基督的身體 The Body of Christ」練習時間如下,歡迎詩班/樂團兄姊踴躍參加:
詩班(主日下午1:30於2F02):3/3、3/10、3/17、3/24、3/31、4/14。
詩班+樂團(3樓禮拜堂):4/7 13:30、4/17(三)19:00、4/20(六)14:30。
②    成契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3/3,練習時間為每主日第二堂禮拜結束後於詩班練習室。
③    女聲重唱下次獻詩時間為3/10,練習時間為3/9中午11:00-12:00請洽陳子苡姐。
④    希幔詩班下次獻詩為3/17,練習時間為每週二晚上 20:00 於2F詩班練習室,希幔詩班招募團員中,意者請洽希如執事。

各肢體活動
※松年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8:40 (地點:1F01-02)
2/24    聖經考古 大使命(山)/鄭維新長老
3/03    休息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上午10:00 (地點:2F02)
2/26    電影欣賞/王雪枝長老
3/05    音樂欣賞/姬慈玲姊妹
※成人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9:00 (地點:7F05)
2/24    古典音樂漫談/簡文隆弟兄
健康促進小組
時間:週三早上9:45 – 12:00(地點:1F交誼廳)
2/27    讀書心得分享
教界藝文消息
※新書發表與信仰講座
台灣教會公報社將於3/23(六)上午10:00-12:00,於本會一樓舉行馬約翰牧師「禱告-豐盛生命的泉源」新書發表與信仰講座,歡迎兄姊一同參與聆聽。
※TKC70週年青年宣教研討會
 時間:3/16(六) 9:00-16:00   地點:雙連教會7樓
【上午】(1)專講--歷史、挑戰、突破之路(2)青年宣教事工分享
        ﹝主題一﹞青年牧養的心路歷程
        ﹝主題二﹞青年牧養的重要性和挑戰,如何興起青年領袖?
【下午】青年事工工作坊:主題包括「青年事工與校園事工」、「今日青年,明日教會」、「魚在哪裡?」、「原住民返鄉青年宣教運動」。泰雅爾中會寒溪教會:Syat Nayuki黃志堅牧師    報名費100元,請至長老會總會網站報名。







代禱事項
1.為肢體代禱
①    請為住院開刀及出院繼續治療會友代禱。
②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2.為世界
「非洲豬瘟」在中國持續擴散,越南也發現疫情。懇求天父施恩,讓疫區國家有決心與智慧解決問題,不僅保護其產業並善盡國際社會防疫之責任。

3.為台灣
國際政經局勢瞬息萬變,台灣如履薄冰,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朝野上下皆能以本國利益為優先,在各樣議題上尋求共識,為百姓謀取永續經營的福祉。
4.為教會
【教會活動】
1.本主日2/24為教會年度會員和會,願上帝帶領兄姊一起關心教會,並領受從上帝而來共同的異象,同心建造教會。
2.社區183關懷站與共餐事工即將開始,願上帝保守同工各樣的準備,祈求聖靈透過這個機會,感動更多人認識福音。
【為深化教會的年度目標來禱告】
神所喜悅的敬拜(撒上15:22)─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愛燔祭和祭物,豈如喜愛人聽從他的話呢?看哪,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肪。求神賜我們能聽、能從真理的心活出討神喜悅的敬拜。
【為教牧團隊禱告】
1.為楊博文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2.為聘牧事宜禱告,願上帝開路帶領,使得我們能覓得合神心意,有共同異象的牧者。
【緬甸短宣隊的代禱事項】
1.為每位隊員更親近神,依靠神,向神存敬畏、誠實的心禱告。
2.請為短宣隊能成行感恩。也求主作短宣的元帥,引領我們順利進入緬甸,各個事工都蒙主帶領,尊主為大。
3.為短宣隊同工們的關係禱告守望。期待在短宣隊中,我們能建成為屬靈夥伴,彼此同工互相扶持關懷。
4.為隊員們在禱告、靈修中更經歷神禱告。也求主為短宣隊興起代禱勇士。
5.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    上週主日聚會第一次超過70人,場地漸不敷使用,請為南園洽談新場地事宜,以及後續作業禱告,懇求主全然掌權帶領,願按神的旨意成就。
②    目前教會有職場主日禮拜、幸福小組,以及社區關懷據點等重點發展工作,求主賜給同工信心與智慧,在對的次序中服事主。

6.為傳道人代禱
為蔡茂堂牧師代禱
①    為信貞師母右手腕肌腱瘤手術順利完成感恩。
②    為蔡牧師二子天申之紀錄片-海漂順利完成募款感恩。
③    為蔡牧師每月一次埔基、彰基、永福、和平、雙連的服侍代禱。
④    為蔡牧師2/22-3/3美國東安教會、3/8-10美國愛恩教會服侍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