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190331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全教會培靈會聯合禮拜
感謝蔡慈倫牧師帶領教會兄姊一同參與全教會培靈會聯合禮拜,願神祝福牧師在台灣神學院的服侍。.復活節洗禮及教會現代大齋節期系列活動
預備 4/28 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預備心,逕向辦公室報名。
小會問道理:4/14(日)下午 1:30 洗禮和聖餐:4/28(日)上午 10:00
今年復活節的系列活動,詳情請參閱週報牧函。
鼓勵會友一同閱讀古倫神父一書《40天重新尋得生命泉源:現代大齋期的身心靈操練手冊》。

三.新朋友聯誼會
今年第一次新朋友聯誼會將在4/13(六)舉行,新朋友將重履滬尾馬偕腳蹤來認識長老教會與和平教會,並在行腳中彼此更深地認識來成為同來敬拜的屬靈夥伴。
時間:4/13早上9:30在淡水紅毛城集合,預計中午用餐後結束。
參加對象以2018年起,初來和平敬拜、參加小組團契的新朋友為優先。
報名請洽賴恩慈長老或張翊倫幹事。
四.和平關懷站消息
※毛惜老師十字繡創作個展,本主日下午1:00有免費教學課程,請已報名的兄姊記得參加。
※和平關懷站聯合課程《健康講座--唱老歌 防失智》4/2(二)14:00於1樓交誼廳舉行,歡迎參加。    講員:陳錦生校長。
五.辦公室消息
辦公室將於4/4-5清明連假放假兩日,教會週四週五不開放,4/4禱告會暫停乙次,辦公室將於4/6(六)起恢復正常上班。


六.本教會誠徵教會幹事一名
※工作主要內容:週報及投影資料製作等,並配合辦公室主任調整內容項目。
※教會幹事資格條件
1.善與人相處、服務人的熱誠。2.具溝通、協調、主動、積極的態度。
3.具國台語聽、說能力。4.電腦及網路操作:含MS Office軟體等。
5.具文字處理能力、聽打潤稿能力。6.具美工、海報製作能力。
7.看得懂樂譜。
※應徵者資料審查通過後,須先測試電腦作業能力,測試通過後再面試。
※工作時間、福利、待遇
1.週日8:00-13:30上班半日(包括禮拜二小時);週一為休息日;週二至週六
  8:30-17:30(午休12:30-13:30);另與主任協調休息半天;但須配合教會活動
  彈性調整。
2.享勞、健保,職工福利等,待遇面洽。
3.上班地點:台北和平基督長老教會。
  ※應徵時程規定
1.收件截止日為2019年4月30日。
2.意者請先洽駱主任(02)23510087 ext 203。
3.請備妥學、經歷及有利於審查的資料,書面資料掛號寄送台北市和平東路一
  段183巷9號駱主任收,請於封面註明「應徵資料」(書面資料不寄回),
  電子資料請寄送至mmylo.tw@gmail.com。

七.以斯拉查經班
以斯拉查經班(講員高正吉長老):4/14(日)上午 8:45 於 6F03 歡迎退休兄姐


八.宇宙光2019復活節專刊
耶穌復活,與我何干?與你一起認識耶穌復活的愛與大能,尋求更美好的豐盛生命  定價140元,特價每本100元,請於1F招待處購買。
九.陳長伯老師 CD 出版了
陳長伯老師的四季遊小號獨奏/鋼琴伴奏,浪漫春秋、深情夏冬-雙CD專輯出版了,老師奉獻給教會 20 份專輯,一份 500 元(兩片),欲購從速。
十.獎學金申請
申請本教會獎學金收件至本主日中午十二點止。
申請的項目有:林盛蕊長老紀念獎學金、林建良紀念獎學金、順天堂獎學金以及和平教會獎學金,請各青少契主日學老師與輔導鼓勵國中以上同學申請。詳細申請資格與辦法可在教會網站「表格下載」見證稿須提供word檔。申請文件請繳交辦公室林俊宏幹事。
十一.租借停車場事宜
國立教育研究院大樓機械式停車位租用(高度 158cm 以下的車輛),租用時間: 每週日 8:00-17:00。費用:900 元/車(一季),2019年第二季(4-6月)如欲租借,請提供車號、姓名、電話及費用,向值班幹事辦理登記,截止日期: 3/31(日)。(限額:15 個停車位)


聖樂部消息

①    復活節清唱劇「基督的身體 The Body of Christ」練習時間如下,歡迎
詩班/樂團兄姊踴躍參加:
詩班(主日下午1:30於2F02):3/31、4/14。
詩班+樂團(3樓禮拜堂):4/7 13:30、4/17(三)19:00、4/20(六)14:30。
②    成契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4/7,練習時間為每主日第二堂禮拜結束後於詩班練習室。

各肢體活動
※松年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8:40 (地點:1F01-02)
3/31    慶生會/鄭維新長老
4/07    暫停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上午10:00 (地點:2F02)
4/02    繪畫靈修/胡瑞芝老師
4/09    宜蘭之旅/陳秀惠長老
※成人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9:00 (地點:7F05)
3/31    慶生會/何堅信長老
健康促進小組
時間:週三早上9:45 – 12:00(地點:1F交誼廳)
4/03    銀髮健康操/菲特邦
教界藝文消息
※21世紀敬拜與音樂研習會 節期禮拜「從灰燼到火焰」
時間:4/27(六) 9:00-16:40   地點:浸信會懷恩堂
認識教會節期,禮拜更新;傳遞音樂的神學觀,以古典音樂和普世詩歌,敬拜超越族群、語言、音樂形式和風格的創造主、救贖主和心靈的慰助者。
報名收費:300元-個人(3/25前) 500元-個人(3/25後報名)





代禱事項
1.為肢體代禱
①    請為住院開刀及出院繼續治療會友代禱。
②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2.為世界
國際能源署(IEA)發布2018年全球能源需求大增2.3%使二氧化碳排放量創新高。保守世界的領袖們更看重全球暖化和空污議題,採取對策改善現況。


3.為台灣
酒駕修法第一階段已通過。願主保守人民遵守「酒後不開車」的原則,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也讓此修法能有好的果效。
4.為教會
【教會活動】
  3/30-31為全教會培靈會,願上帝透過此活動,將更新的靈充滿在每位兄姊當中,讓我們真實的經歷敬拜上帝的美好。
【為深化教會的年度目標來禱告】
  敬拜的延伸(彌6:8)─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上帝同行。敬拜不止是宗教儀式更是謙卑、公義、憐憫、與神同行的生活態度。
【為教牧團隊禱告】
  為聘牧事宜禱告,願上帝開路帶領,使得我們能覓得合神心意,有共同異象的牧者。
5.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    為上週幸福小組密集訓練感謝神,也請為後續上半年度幸福小組的運行禱告,願主激勵教會弟兄姊妹同心參與傳福音的使命!
②    請為本週五晚上及週六全天的靈修營會禱告,懇求主保守每一位參加的學員打開心與神親近,並且有豐富美好的收穫。



6.為傳道人代禱
為陳怡真牧師代禱-在崙上教會服侍
①    為教會小組事工能排除困難穩定聚會禱告,特別求主堅固今年新成立的原住民小組-麗景小組,願主帶領新同工、福音移民加入。
②    為3/31舉行清明敬祖會禱告,願能帶領重視祭祖之客家百姓了解敬祖敬天的實意,能更多接觸教會了解信仰。
③    為新傳道高慧敏在教會配搭服侍感恩,願主加添她智慧與能力,成為神國度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