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230115消息.交誼.代禱

  

 

 

本月金句

和合本 上帝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上帝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約翰壹書1:5a,7)

現代台語漢字版 上帝是光,佇伊全然無暗。獨獨咱若行佇光明,親像伊佇光明,就咱相及交陪,也伊的子耶穌的血洗除咱攏總的罪。(約翰壹書1:5a,7)

 

 

教會消息

.會務部消息

1. 教會備有新年家庭禮拜程序單,歡迎會友到招待處拿取。

2. 1/22新春聯合禮拜將於10點舉行,將會預備節期奉獻袋供大家使用。

3. 請會友們參考週報夾頁之未認領的奉獻,並儘速向財務組認領,以利開立2022年奉獻證明。

4. 新年度的奉獻請取用新的奉獻袋,敬請兄姐自行收回舊的奉獻袋,以減輕奉獻袋隔架負荷。

5. 1/221/29因廠商休息,主日愛餐暫停。

.2023年「聖經抄錄」開跑

今年配合教會的年度目標「跟隨基督,同行天路」,將抄錄約翰壹貳參書(7),聆聽使徒老約翰對真理和愛的教誨。教牧團隊在1-3月的主日講道安排,也將同步以約翰壹書做一系列的查考,邀請兄姊一起參與,在新年開始行動,立志讓上帝的話引領陪伴我們前行。

1.聖經抄錄於1樓招待處索取手抄紙(分為描字版和橫線版),抄錄完成繳交至辦公室,3/18收件截止。

2.鼓勵兄姊以經文靈感創作繪圖或藝術作品,並預計於五月展示於一樓大廳。

3.徵求以經文靈感創作之短片或完整劇本,經評選第一名頒發獎金叄仟元。

.同工感恩餐會

教會年終同工感恩餐會,將於今天下午5:30於海霸王中山店二樓(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92F)舉行,請報名的兄姊,準時參加。

本主日教會將於下午4:30關門,請各位會友留意。

 

.韓國長老教會(PCK) 禱告學校

韓國長老教會(PCK)蔚山中會的普世宣教部來台與七星中會交流,安排2/16()到和平教會來。晚上7-9點舉行禱告學校,講員崔材勇牧師(主城教會),本場次在五樓舉行(相當於本會之禱告會),開放給各教會信徒們參與,邀請大家預留時間一起來學習。

.2023樂活讀經手冊

教會四年一輪樂活讀經計劃,新年度的讀經手冊已印妥,請於一樓招待處領取,讓我們在新的一年加入全教會讀經進度,一同在靈命上成長。每日的樂活讀經材料,會友可至教會網站(http://www.taipeihoping.org)點閱;或請提供email地址給辦公室,您便可於週一至週五從電子郵件收到每日樂活讀經的內容。也可掃描QR code參加『和平樂活靈修網』Line群組。

.會友消息

周魏秋菊姐(德盈兄母親),於1/8安息主懷,謹訂於1/20()上午11:00 二殯真愛二室舉行告別禮拜,請為家屬代禱。

.辦公室消息

1/21()除夕,開始放假

1/22()初一,新春禮拜(聯合禮拜10:00開始)

1/27()初六,恢復上班

教界消息

「承接使命,朝向萬民」聖經特會【初代教會暨使徒保羅行蹤】-土耳其15

本次的行程,焦點放在保羅第一次與第三次宣教旅程的區域(羅馬帝國時期的加拉太省與亞細亞省),保羅第二次宣教旅程與前往羅馬時,在今土耳其沿岸落腳的景點,以及最後一個成為五大教區成員的牧首都市-君士坦丁堡(即今日的伊斯坦堡)

邱淑貞牧師也會參加喔!!!

報名請上:https://reurl.cc/33QdQL   或聖經公會網站。

耶穌的象徵語言與靈性關懷課程

七星中會教育部主辦:靈性牽渉意義的洞察與轉化,人文哲學或心理學使用象徵意義轉化的技術來探討靈性成長,而耶穌是善用比喻與象徵意義的高手。本講座簡介象徵語言對個人生命成長與靈性關懷的運用,是充滿畫面的講題。

講員:張雅惠博士

台灣神學研究院、靈性諮商組主任兼輔導中心主任、政治大學心理學博士

曾任教於真理大學宗教系及輔導中心主任

時間地點:2023.3.11() 09:0012:00台北和平教會B1禮拜堂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ROb81g  課程免費,自由奉獻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的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面對畢業後尋求未來方向(繼續深造或工作)的青年代禱,懇求上帝親自帶領前面道路,幫助他們親嘗上主的保守與帶領。

2.為世界

為中國的COVID-19疫情禱告,世界衛生組織一再表達擔憂,指稱中國的官方數據未反映當前病例激增的真實衝擊,多國提升中國旅客入境資格審查。懇求天父施恩憐憫,讓中國善盡世界公民之義務,讓防疫資訊透明,國際合作讓疫情消弭。

3.為台灣

年關將近,懇求天父施恩,保守國人南來北往出入平安,慶團圓也兼顧防疫,期盼疫情早日消弭,百業恢復正常。

4.為教會

1.本週日下午召開小會與同工感恩餐會,感謝上帝帶領同工同心建造教會,願上帝帶領在新的年度,依然經歷上帝愛的連結,讓我們成為一個「跟隨基督,同行天路」的信仰群體。

2.1/13-15全國「學科能力測驗」,本會王榕濤、張君立、許立暘、黃樂彣、吳采穎、王維理、梁佑誠、劉穎嘉將參與考試,願上帝賜下智慧與力量給考生,也保守考生家庭有從上帝而來的平安。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楊博文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蔡國山牧師~在工業福音團契服侍

1.工福於1/14召開年度董事會,請為工福宣教信心目標守望代禱,包括建立工福宣教與行政核心團隊、儲備與接納新同工、落實跟進栽培門訓事工、擴展南部與工廠宣教事工及加強國度宣教夥伴關係。

2.工福潭子福音中心將於1/21舉行除夕圍爐,關心無法返鄉的勞工朋友,並於1/2728舉辦郊遊,願能接觸更多未信的勞工朋友,把福音的好消息帶給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