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170709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南園開拓滿三週年
歡迎李俊佑牧師回母會講道、分享南園教會事工,下午並將於長執會中報告,請兄姊繼續為南園開拓奉獻及代禱。
本會蔡維倫牧師今日前往南園教會交換講台。
二.八月份洗禮班上課
預備8/13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預備心,逕向辦公室報名。
洗禮學道班(六)上課:
7/15(轉籍者必須參加)、7/22,晚上7:30-9:00於6F03
繳交見證稿:7/21(五)之前 (需要協助者,請洽辦公室)。
小會問道理:8/06(日)下午1:30
洗禮和聖餐:8/13(日)上午10:00
三.70週年相關出版
70週年紀念集:7/30出版
兩篇論文:10/30出版
讚美音樂會CD/DVD:12/3出版
四.宣教心視野|開課資訊
內容《宣教心視野 Perspectives Study:Program》(簡稱PSP)是一門專門講述基督教普世宣教重任的性質、目的、成就、現狀,以及待完成任務的課程。宣教心視野課程並非要說服你成為宣教士,也不是教你怎麼作宣教士,而是希望帶出宣教的實踐和挑戰,並了解:參與宣教並非遙不可及,每個基督徒都可以踏上一條不斷學習的人生之旅,每個基督徒都可以在普世宣教中發揮他獨特的貢獻。
時間:9/20-12/27每週三晚上6:30至9:30(共計15堂課)
上課地點:和平教會1F01教室
費用:4,500元(8/31前報名繳費者可享早鳥價3,600元)
此課程費用不含教材費。
本會會友報名方式:
和平教會林予全幹事(7/16前)
聯合差傳吳姊妹或金姊妹
TEL:2321-2915/E-mail:perspectives.taiwan@gmail.com
網路報名👉 https://goo.gl/F74TJc
本會會友報名且繳費前20名者,另補助1,600元(限7/16前向林予全幹事報名者)
五.暑假來臨,繪本館推出強檔特展!
一是舉世聞名的美國Caldecott圖畫書獎作品英文版130多本。此獎自1938年開始,每年頒發金銀牌,是圖畫書界的盛事,歡迎兄姊也能來欣賞。
另為小學兒童預備50本優良中文少年小說,此乃多年前會友參加民生報少年小說獎的獎品,歡迎喜歡文字閱讀的小朋友來看書。
兄姊蒞館閱讀,可由約翰館進出,活動訊息請參考教會網站、粉絲頁。
*開館時間:每週五-週日下午1:00-3:00
*繪本館FB:https://goo.gl/35F9VV
六.創世記查經
時間:7/22(六)早上9:00
地點:五樓禮拜堂
講員:蔡茂堂牧師
七.平安七月生命分享會-小馬的生命見證
時間:8/26(六)下午3:00
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倪子鈞(小馬),認識耶穌後,生命全然更新改變。
邀請兄姊一起來聆聽~
兒青部消息
※「輔導角色、服事面面觀」暨 輔導現場Q&A
時間:7/15(六)14:30-16:00
地點:6F03
講員:林世光長老
邀請團契或小組內擔任輔導或興趣的
會友參加。
裝備消息
※「MEBIG全人教育分享」
時間:7/23(日)13:30-15:00
地點:五樓禮拜堂
講員:羅東教會鄭育智牧師
邀請幼幼、幼主、兒主及少主的現職老師與全教會對於想了解什麼是MEBIG全人教育的會友參加。
團契‧小組
※  松年團契(七星中會第二次例會)
主題:「保守你的心」
時間:7/21(五)上午09:30-12:00
地點:東門教會
講員:商正宗牧師
報名請洽陳家聲長老(7/18週二前),行動電話:0986-123-467或Mail至pine.life.7s@gmail.com
※  婦女團契、長輩小組
主題:「快樂勇健操」乎哩青春有活力
日期:7/11、7/12
時間:09:30-11:00
由台北市樂齡巡迴運動指導團的專業體適能老師指導,利用彈力帶增進肌肉質量,強化肌力,延緩肌肉量老化流失,修正體線,讓身體功能全面進化!
請著輕便服裝並攜帶毛巾與水壺。
歡迎長輩一同來體驗健康操~
※  社青團契
時間:週五晚上7:30(地點:6F03)
日期 內容/講員
7/14 宣道分享/謝佳吟執事
7/21 查經/陳勇愷弟兄
7/29 社青夏之旅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懇求天父施恩保守,北韓再度進行飛彈測試,引發周邊各國與美俄共同譴責。願上帝保守北韓能嚴格遵守安理會決議,並與各國一同建立朝鮮半島和平機制。
2.為台灣
立法院已三讀通過前瞻計畫草案,計畫將涵蓋各項建設與民生議題。願上帝保守政府能兼顧國家建設與財政穩健,並實質改善人民生活。
3.為教會
①本主日下午舉行長執會,願上帝帶領教會長執有上帝而來同心合一的智慧,一齊管理教會。
②感謝主,7/4~7/8青田營活動順利,願上帝祝福參與的孩子們有機會真實經歷福音的美好。
4.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請為上週受洗班共5位慕道和7位轉籍等參加者代禱,求主幫助每一位能夠清楚福音真理,挪去一切攔阻,決意一生信靠耶穌基督,加入主的教會。
②請為本週新小組的開始禱告,盼望六個新的小組之中有很好的牧養關係和信仰生活,求主賜給小組長有智慧和愛心牧養,也賜給小組員被愛也有豐富的領受。
5.為傳道人代禱
為James牧師禱告〜在基督關懷協會服侍
①James牧師原訂3、4月在創啟地三個城市進行傳道人解經講道培訓,因故都被取消,只能在 A市與同工一起交通、分享,請為創啟地福音傳播艱困代禱。
②請為James牧師心臟缺氧的追蹤及師母牙周病治療順利代禱。
③James牧師目前在北美述職、拜訪教會、探訪親友、籌募經費,請為行程安全與所需的經費、體力與靈力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