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170702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2017長執改選報告
教會於6/25完成執事候選人預選,目前正由各長老、執事候選人繳回意願書,請為每位候選人和其家庭禱告,一同尋求上帝的美好心意。
二.八月份洗禮班開始報名
預備8/13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預備心,逕向辦公室報名。
洗禮學道班(六)上課:7/8、7/15、7/22,晚上7:30-9:00於6F03
繳交見證稿:7/21(五)之前 (需要協助者,請洽辦公室)。
小會問道理:8/6(日)下午1:30
洗禮和聖餐:8/13(日)上午10:00
三.青田營
本週7/4(二)-7/8(六)白天有青田營的國小學童和家長進出教會,請繼續為此活動代禱,用溫暖的問候、關心招呼他們,並請為負責及參與的同工代禱與鼓勵。
四.2017下半年樂活讀經手冊
歡迎會友自由取用,跟著教會的樂活讀經網,一起研讀上帝的話語。如果您希望每日收到樂活讀經材料,請向辦公室幹事登記,或寫信至admin@hoping.org.tw提供email即可。
五.以斯拉查經班
時間:7/9(日)上午8:45
地點:6F03
講員:高正吉長老
歡迎銀髮族和退休兄姊參加。
繪本館消息
※暑假來臨,繪本館推出強檔特展!
一是舉世聞名的美國Caldecott圖畫書獎作品英文版120本。此獎自1938年開始,每年頒發金銀牌,是圖畫書界的盛事,歡迎兄姊也能來欣賞。
另為小學兒童預備50本優良中文少年小說,此乃多年前會友參加民生報少年小說獎的獎品,歡迎喜歡文字閱讀的小朋友來看書。
兄姊蒞館閱讀,可由約翰館進出,活動訊息請參考教會網站、粉絲頁。
*開館時間:週五-週日下午1:00-3:00
*繪本館FB:https://goo.gl/35F9VV
兒青部消息
※「輔導角色、服事面面觀」暨輔導現場Q&A
時間:7/15(六)14:30-16:00
地點:6F03
講員:林世光長老
邀請團契或小組內擔任輔導或興趣的會友參加。
裝備消息
※「MEBIG全人教育分享」
時間:7/23(日)13:30-15:00
地點:五樓禮拜堂
講員:羅東教會鄭育智牧師
邀請幼幼、幼主、兒主及少主的現職老師與全教會對於想了解什麼是MEBIG全人教育的會友參加。
團契‧小組
※ 婦女團契、長輩小組
主題:「快樂勇健操」乎哩青春有活力
日期:7/4、7/5、7/11、7/12
時間:09:30-11:00
由台北市樂齡巡迴運動指導團的專業體適能老師指導,利用彈力帶增進肌肉質量,強化肌力,延緩肌肉量老化流失,修正體線,讓身體功能全面進化!
請著輕便服裝並攜帶毛巾與水壺。
歡迎長輩一同來體驗健康操~
※ 社青團契
時間:週五晚上7:30(地點:6F03)
日期 內容/講員
7/7 樂活查經/繆芊苔弟兄
7/14 宣道分享/謝佳吟執事
7/21 查經/陳勇愷弟兄
7/29 社青夏之旅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香港主權移交中國滿二十年,仍有眾多民眾對選舉制度不滿。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香港民眾擁有表達意見的權利,讓中國高層尊重香港人民的意願。
2.為台灣
暑假、畢業季,時值打工、就業潮。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國內就業環境能更加達到勞資平衡,讓勞工權益被妥善照顧、資方獲利得以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3.為教會
①教會於6/25完成執事候選人預選,目前正由各長老、執事候選人繳回意願書,  請為每位候選人和其家庭禱告,一同尋求上帝的美好心意。
②暑期青田營將於7/4-8(下週二至週六)舉行,請為參與同工籌畫和體力、學員學習和安全,並在活動過程中有機會更認識上帝的愛和救恩。
青壯部代禱事項
A.願上帝保守社青與十字路契友們的信仰生活與工作都能順利,並在和平找到屬靈伙伴。
B.願上帝保守社青7、8月的會長選舉,並願上帝預備更多能投入陪伴的輔導。
C.願上帝祝福哈娜與親子小組的幼兒與家庭都能充滿上帝的恩典。
D.願上帝帶領夫婦團契各小家能彼此關顧與造就。依一小家聚會照樂活讀經進度查經,感謝神這幾個月有4~5位新朋友加入,希望小家員透過讀經靈命成長。
E.願上帝教導我們陪伴更多願意擺上的青年,學習溫柔謙卑,一起以委身與承擔投入這個信仰團體中的事工與生命造就。
4.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為第三週幸福慶典感謝神,除了過去兩週原有的人繼續參加,仍有四位新的  BEST參加主日。請為後續邀請進入受洗班禱告,願主帶領後續的跟進。
②為第四週幸福慶典禱告及為南園開拓三週年感恩,願主繼續藉著聖靈的手在  南園及周邊地區施恩,帶領更多人認識神。
5.為傳道人代禱
為陳文逸牧師代禱〜在鄉村福音佈道團(東石教會)服侍
①陳文逸牧師夫婦及兩位雙胞胎小兒子,預定7/4從美返台,請為陳牧師回到東石教會牧會的適應及兩位雙胞胎小兒子進入合適高中以及學習代禱。
②繼續為東石教會課輔班學生及青少年團契的事工推動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