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180916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小先知書樂活讀經有獎徵答
自9/2起,連續三週出刊 12小先知選擇題,鼓勵會友配合樂活讀經的進度,複習各卷內容,除了週報夾頁之外,同步會透過網路表單問答(請擇一參加),活動將於10/14結束,屆時公布答案,並從參加者中抽出幸運者,贈送小禮物。
二.教會健康檢查問卷(詳參9/2牧函說明)
本週我們要進行教會的健康檢查,透過問卷調查,客觀地找出教會的強項和弱項,作為後續擬定更具體方向和策略的參考依據。尚未填寫的兄姊,請洽1F范友竹弟兄。
三.繳交季行事曆
敬請教會各肢體負責同工若尚未繳交第四季行事曆,請儘快將第四季各項服侍輪值表、主日學課程、團契聚會內容繳交至辦公室admin@hoping.org.tw,以利9/23(日)前完成第四季教會事工輪值表。
四.租借停車場事宜和平關懷站
國立教育研究院大樓機械式停車位租用(高度158cm以下的車輛),租用時間:每週日8:00-17:00。費用:900元/車(一季),2018年第四季(10-12月)如欲租借,請提供車號、姓名、電話及費用,向值班幹事辦理登記,截止日期:9/29。(限額:15個停車位)
五.本主日活動
1. 下午1:30於一樓大廳舉行張素椿老師畫展茶會,歡迎觀賞指教。
2. 下午2:00和平青年籃球隊將在新莊高中體育館與景美教會Y隊對決,爭取冠軍賽資格,邀請會友代禱及到場加油。
六.牧師動態
本會周元元牧師於本主日請假外出。
本會蔡維倫牧師於9/20~9/29請休假,休假期間由楊博文牧師代理。
七.聖誕慶祝晚會籌備會議
本主日下午13:45 在6F04-5 教室舉行聖誕慶祝晚會籌備會議,敬請各團契會長及小組部與青壯部長老派員參加,準時出席~
八.蔡茂堂牧師創世記查經班
創世記查經班(講員:蔡茂堂牧師):9/29(六)上午10:00於五樓禮拜堂
九.信徒教育課程秋季班
信徒教育課程秋季班自上週起開始上課,各班學員請按時參加。
今天(9/16)下午13:30-14:30「咱當來吟台語聖詩」開始上課,地點在2F02
「舊約綜覽(三)」11:30-12:30,地點改在7M05,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
請大家為本季課程的進行和學員信仰的成長在主前代禱。
十.陳長伯老師CD出版了
陳長伯老師的CD 只為了祢-管風琴與小號的聖樂專輯出版了,老師奉獻給教會20份專輯,一份300元。另外預購CD的會友,請至保全處領取。
十一.第三屆馬偕盃籃球賽準決賽
第三屆馬偕盃籃球賽 預賽已完成賽事,恭喜和平教會隊以三勝一敗榮獲乙B分組冠軍,晉級四強。本週日9/16下午1400-1500將在新莊高中體育館與景美教會Y隊對決,爭取冠軍賽資格。10/7週日下午為冠軍戰或季軍戰,邀請會友代禱及到場加油。
十二.主日電梯管制
主日至十二點止,右側電梯只開放B1至5F長輩優先搭乘,欲前往其他樓層者請搭左側電梯。
十三.和平關懷站
教會為推動社區長者關懷,由上週已順利開辦,也歡迎兄姊及親友鄰居繼續報名參加,請洽張翊倫同工。
十四.張素椿老師畫展
時間:9/2(日)至9/30(日)每日11:00–17:00(週一休息) 地點:約翰館
並且於本主日下午1:30於一樓大廳舉行茶會,歡迎觀賞指教。
聖樂部消息
少契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9/23,練習時間為週六晚上少契聚會時段。
男聲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9/30,練習時間為獻詩前兩週的週五,週六晚上19:30 於詩班練習室。
成契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 10/7,練習時間為每主日第二堂禮拜結束後於詩班練習室。
提摩太敬拜團招募團員中,團練時。為每週六下午14:00-16:00,歡迎有負擔願意帶領第三堂的會友一起敬拜讚美的兄姊加入,請聯繫瀚方弟兄。



各肢體活動
※繪本館暑假特展消息
為配合暑期交通工具繪本特展,現正舉辦工具車大進擊活動,只要看圖依序寫下正確答案於答案紙上,投入恩典箱中,即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
繪本館感謝張世娟姐提供書法經文作品,免費索取送完為止,歡迎弟兄姐妹閤家蒞臨約翰館參與活動,把握機會喔!
※松年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8:40 (地點:1F01-02)
9/16 健康講座/蕭亦裕醫師
9/23 樂活讀經/張雅琇長老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上午10:00 (地點:2F02)
9/18 養生講座/陳幸臣老師
9/25 周元元牧師
※成人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9:00 (地點:7F05)
9/23 專題查經/陳群鈺姊妹
9/30 專題查經/陳群鈺姊妹
健康促進小組
時間:週三早上9:45 – 12:00
(地點:1F01-02)
9/19 銀髮健康操/菲特邦

教界消息
※2018七星中會職場人退修會─活在神國自由中多麼美好
今年退休會邀請馬約翰牧師分享,歡迎教會職場基督徒參加~
時間:10/12(五)20:00~10/13(六)17:00       報名截止:9/30(日)
地點:芥菜種孫理蓮紀念營地(新北市萬里區玉田路25號)
貼心的服事:本次特別請大專生2位協助照顧小孩【國小(含)以下,每位小孩酌收100元。】
費用:1,200元(9/10(一)前1,000元)
報名方式:請掃報名QR code或洽本會主任幹事駱美月
代禱事項
1.為肢體代禱
請為住院及出院繼續治療會友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2.為世界
緬甸軍方暴力鎮壓洛興雅穆斯林,導致70萬洛興雅人逃離避難,引發國際譴責,領導人翁山蘇姬不出席聯合國調查會以迴避此事。願上帝保守緬甸政府能與國際組織合作,積極推動洛興雅人安全返鄉。
3.為台灣
近期台灣南北部歷經豪雨淹水災情,又尚未脫離颱風季節的侵襲威脅,影響各地淹水災後復原。願上帝保守中央與地方政府能協力做好各項防災預備,讓受影響區域民眾盡快恢復生活。
4.為教會
感謝上主暑期各樣事工順利完成,也求上主保守弟兄姊妹能透過這些事工,看見各處宣教的需要
5.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為弟兄姊妹之間的爭執,能學會謙卑彼此相愛,為對方著想,並以禱告的心彼此祝福禱告。
為明年度的組織調整及事工計畫的預備禱告,懇求主帶領新一年度的教會方向和福音工作。

6.為傳道人代禱
為蔡國山牧師代禱〜目前在台灣工業福音團契服侍
為工福各福音中心9月事工代禱;新莊福音中心九月份由徐明德牧師帶領「信仰成長班」,並於9/22舉行社區福音性醫療講座,台中潭子福音中心於九月份舉行烹飪班活動,課堂中並安排生命見證分享,高雄南區工福中心9/29邀請「同心圓藝術使團」,舉行週末音樂藝術茶會,願主使用所有聚會,向更多社區勞工與弱勢家庭傳福音。
為工福各福音中心在八月份舉行父親節慶祝活動後的跟進事工守望代禱,盼望更多父親信主受洗全家歸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