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

210718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因應疫情調整及提醒事項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7/8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7/26,部分適度鬆綁,但宗教場所原則上仍不開放民眾進入,因為仍有不明感染源,為謹慎防疫,因此本會實體禮拜及聚會仍暫停至7/26

【和平之聲】每週一至週五下午5:00;【全教會禱告會】於週四晚上7:30,歡迎大家一起收聽,在線上相連,互相代禱。

教會建立一個社群LINE群組『台北和平基督長老教會』,申請加入者填寫教會的設立年「1947」,即可加入。

 

.「新冠肺炎(COVID-19)專案補助辦法」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生活遭遇困難 需要補助之會友(近半年有穩定參加主日禮拜、團契、小組聚會),請向牧長執、團契會長、小組長、輔導聯絡,索取辦法與申請表。

 

.2021樂活讀經手冊

2021年度下半年樂活讀經手冊已經出版,需要的會友,請到連結處登記或打電話到教會索取,將以郵寄方式寄送。

教會週一到週五會在教會網站上(http://www.taipeihoping.org)或是請會友提供您的 Email 信箱給教會辦公室,索取每日的樂活讀經材料,週一至週五在您的信箱中就會收到當天樂活讀經的進度經文、金句等。

https://forms.gle/rsz8X1t5pQ1ADirJ7

 

 

.財務組消息

請兄姊注意,若您是第一次使用網路轉帳,敬請將您的帳號後五碼及金額通知辦公室,以便財務同工確認,並請兄姊參閱週報第6頁的奉獻徵信,目前還有幾筆的奉獻尚未認領,若有任何問題也請與辦公室幹事聯繫確認。

.南園支會消息

謹訂於本週六7/24()下午三點,由中會議長主持佈達南園升格堂會,暨李俊佑牧師就任南園教會第一任牧師感恩禮拜。因防疫期間,將採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待日後疫情和緩時,再另行舉辦實體的感恩禮拜。   直播網址

教界消息

※愛就在這裡 (七星中會婚姻部)

8/28 愛,就在這裡!(45歲以下,基督徒未婚男女)

時間地點:兩天皆為上午9:00-下午3:00在雙連教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bf65jgGqkPK93on9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代禱。

2.為世界

緬甸今年二月爆發軍人政變後,醫護人員參加公民不服從運動,醫療能量吃緊,第一大城市仰光及第二大城瓦城的居民已難以買到氧氣瓶。緬甸單日新增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達5014人,是疫情爆發以來首次超過5000人的新高紀錄,單日新增死亡89人,祈求慈悲憐憫人的父神,使緬甸這塊土地可以得到平靜與安息,更賜下醫治在當地人民的心中。

 

3.為台灣

台灣越來越多人已施打COVID-19公費疫苗,祈求神保守接種疫苗的人能有最輕度的身體反應;也施下智慧給政府決策單位,在採購疫苗時,能以按著人民的健康為最高判斷標準。

4.為教會

疫情逐漸穩定,於微解封期間,雖然政府相關規定慢慢鬆綁,但是教會相關活動,依然不建議恢復。兄姊雖然可以透過線上禮拜、禱告會與和平之聲繼續與教會連結,但是兄姊彼此的連結變少,願上帝恩典的手帶領,讓我們不至於因此錯失了任何一個需要關懷兄姊的需要。

疫情造成教會各事工暫停,不過今年長執改選的準備,依然持續進行。願上帝賞賜籌備小組智慧,在相關名單的彙整,選舉作業的安排,都能貼近上帝的心意。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邱淑貞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7/24週六下午昇格堂會和牧師就任會內感恩禮拜禱告,盼在第三級疫情集會限制下妥善辦理並順利完成感恩禮拜。也求主帶領解封後對外感恩禮拜舉辦的時機和籌備,使南園能向下一階段邁進。

    請為八月份南園的安息月試辦禱告,盼望弟兄姊妹學習神聖的休息規律,多出來的時間真實在靈性和身體上得著休息,在主裡從新得力。

6.為傳道人

  為小綠宣教師代禱〜在中華基督教內地會服侍

    大山地區教育落後,沒有好的輔導機制,已有多位孩子自殘,懇求主感動更多培訓教師及心理輔導人員來此服務。

    暑假期間,孩子們進出家裡補課或活動,求主賜給小綠更多愛心及耐心陪伴這些孩子。

    超過一年沒回家,有時突然感覺孤單疲憊,求主幫助小綠更多與神親近,得著安慰,心中有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