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

210725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因應疫情調整及提醒事項

1.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23宣布降級至二級警戒,但僅開放室內50人以下活動,為謹慎防疫,原則上本會實體禮拜及聚會仍暫停。

2.另依七星中會中委會公告,兒童主日學孩童無法有效佩戴口罩及保持距離,應暫停至各級學校開學時。

3.【和平之聲】每週一至週五下午5:00;【全教會禱告會】於週四晚上7:30,歡迎大家一起收聽,在線上相連,互相代禱。

4.教會建立一個社群LINE群組『台北和平基督長老教會』,申請加入者填寫教會的設立年「1947」,即可加入。

 

.「新冠肺炎(COVID-19)專案補助辦法」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生活遭遇困難 需要補助之會友(近半年有穩定參加主日禮拜、團契、小組聚會),請向牧長執、團契會長、小組長、輔導聯絡,索取辦法與申請表。

 

.南園支會消息

感謝主南園教會已於昨天7/24(),由中會議長主持佈達南園升格堂會,暨李俊佑牧師就任南園教會第一任牧師感恩禮拜。因防疫期間,採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待日後疫情和緩時,再另行舉辦實體的感恩禮拜。

 

.財務組消息

請兄姊注意,若您是第一次使用網路轉帳,敬請將您的帳號後五碼及金額通知辦公室,以便財務同工確認,並請兄姊參閱週報第6頁的奉獻徵信,目前還有幾筆的奉獻尚未認領,若有任何問題也請與辦公室幹事聯繫確認。

 

教界消息

※愛就在這裡 (七星中會婚姻部)

8/28 愛,就在這裡!(45歲以下,基督徒未婚男女)

時間地點:兩天皆為上午9:00-下午3:00在雙連教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bf65jgGqkPK93on9

※線上神學沙龍講座-士師記(基督精兵協會)

台灣基督精兵協會與播種國際事工莊信德牧師,合辦線上神學沙龍講座-士師記,時間:8/20-9/24(每週五晚7:30-9:00)共六堂課;費用:700(2人同行費用,恕不接受單獨報名),活動詳情歡迎掃描QR code或搜尋基督精兵官網查詢。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代禱。

2.為世界

氣候變遷導致歐洲西部遭遇百年洪水,德國部份地區電力系統癱瘓、建築物倒塌等災害,當局已經確認至少百人死亡,救難行動仍在持續中。求主保守政府能有應對的措施,避免災害的擴大。

 

 

 

 

3.為台灣

烟花颱風雖已增強為中度颱風,但逐漸地遠離台灣。雖然目前移動路徑仍有變數,求主看顧台灣,不造成嚴重的災害,使得受損降到最低。

4.為教會

下週疫情警戒強度降級,期待實體聚會有機會慢慢恢復。目前兄姊雖然可以透過線上禮拜、禱告會與和平之聲繼續與教會連結,但是兄姊彼此的連結變少,願上帝恩典的手帶領,讓我們不至於因此錯失了任何一個需要關懷兄姊的需要。

本主日7/25下午召開小會,願上帝賞賜智慧給小會員們,在疫情嚴峻的時刻中,關於教會恢復實體聚會的相關配套,還有長執改選的相關安排,都合於上帝的心意。

今年大學指考因為疫情的關係,延至7/28~30,願上帝保守教會中參與考試的青少年們,面對考試有從上帝而來的平靜安穩與智慧。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陳光勝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請為7/24週六下午昇格堂會和牧師就任會內感恩禮拜禱告,盼在第三級疫情集會限制下妥善辦理並順利完成感恩禮拜。

    請為疫情降級解封後教會的服事調整,弟兄姊妹回到實體聚會的意願提高,以及教會常態性的虛實聚會整合禱告,求主賜智慧和合宜的措施,使得教會能夠持續的擴展。

6.為傳道人

  為林愛翎傳道代禱〜在青年歸主協會服侍

    因疫情在家上課,許多國中生命教育課程,開始使用我們的教案,甚至南部的大學數位學伴計畫,也把忍者情緒食堂教案用在一對多線上伴學模式,讓國小生收穫許多,感謝主讓我們能幫助許多學生認識自我。

    年度活動「萬萬沒想到」第一波活動「避免失敗的超級思考法」影片出爐,可以在線上跟青少年互動,請為我們第二波活動與影片禱告。

    疫情期間奉獻的確受到影響,請為我們所需的奉獻代禱。

    為愛翎傳道全家身體健康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