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3日 星期五

210815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因應疫情調整及提醒事項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佈自7/278/23調降疫情警戒標準。小會於7/25線上開會討論,考量目前大台北地區疫情尚有些許不明感染源,現今疫苗的施打覆蓋率尚不是很高,因此針對現階段教會聚會的規劃如下:

1.週間(週二至週五)團契小組聚會,自8/3起恢復。事先向辦公室提出申請。

2.週四晚禱告會恢復實體聚會。

3.主日禮拜暫不恢復,仍採禮拜六上午事先錄影進行,暫不開放會友參加。

4.兒童主日學和青少年團契暫不恢復,仍採線上聚會。

5.暫不提出申請99人室內聚會的防疫計畫書。

讓我們配合政府的政策,雖然逐步鬆綁,但仍要做好防疫,期待能和大家早日再相見。願上帝的平安,與我們眾人同在。

.新冠疫情下省思 網路視訊系列專講

天梯夢協會自8/26起每週四上午9:00,播放一集『新冠疫情下省思』網路視訊系列專講,每集約三十分鐘。屆時歡迎收看。

免費參加、自由奉獻,詳看天梯夢網站。

.【聖經詮釋講座】如何理解新約對舊約的使用

如何理解新約對舊約的使用,講座時間:10/2 上午9:00到下午5:00

講師:彭國瑋牧師,因為疫情變數難以估計,因而決定 10/2 的講座改為全線上舉行,請欲參加的兄姊,直接向聖經公會報名,報名網址如下;

https://class.bstwn.org/class-detail.php?id=51

.財務組消息

請兄姊注意,若您是第一次使用網路轉帳,敬請將您的帳號後五碼及金額通知辦公室,以便財務同工確認,並請兄姊參閱週報第6頁的奉獻徵信,目前還有幾筆奉獻尚未認領,若有任何問題也請與辦公室幹事聯繫確認。

.會友消息

林陳錦萱姐於8/9安息主懷,耆壽90歲,請為錦萱姐家人及後續安排代禱。

教界消息

※愛就在這裡 (七星中會婚姻部)

8/28 愛,就在這裡!(45歲以下,基督徒未婚男女)

時間地點:兩天皆為上午9:00-下午3:00在雙連教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bf65jgGqkPK93on9

※成為快樂的職場人 (七星中會職場部)

9/4七星中會2021職場宣教論壇:成為快樂的職場人。

時間地點:9/4()9:30-15:30在榮星教會。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ZYnW3

有一場專題分享及五個工作坊,精彩可期!請直接點及連結報名。

※線上神學沙龍講座-士師記(基督精兵協會)

台灣基督精兵協會與播種國際事工莊信德牧師,合辦線上神學沙龍講座-士師記,時間:8/20-9/24(每週五晚7:30-9:00)共六堂課;費用:700(2人同行費用,恕不接受單獨報名),活動詳情歡迎掃描QR code或搜尋基督精兵官網查詢。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代禱。

2.為世界

阿富汗近日受到國內的武裝組織--塔利班發動攻擊,許多地區已遭受嚴重控制與破壞,更有成千上萬的人民被迫逃離家園,國內政府的軍力也即將面臨匱乏;祈求神在阿富汗的一切動盪之中,保守在逃的平民安全,也使一切的戰爭能趨於止息。

3.為台灣

因受國內疫情影響,許多家庭及個人生活受到影響,根據主計總處最新統計,6月國內受僱員工為802.4萬人,月減9.3萬人,創下歷年同期,最大減幅;祈求豐盛的神,在目前疫情趨於減緩的狀況下,能幫助許多人可以慢慢回復工作,並賞賜供應。

 

4.為教會

教會目前尚未施行實體禮拜,不過已經慢慢恢復開放小組聚會(需提前預約),願上帝帶領兄姊透過這有限的空間時間恢復聯繫,讓我們繼續關心兄姊的需要。也求主保守疫情穩定,兄姊能有機會回到教會中一起敬拜上帝。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楊博文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為下半年的幸福小組和門徒訓練課程禱告,希望疫情級數能再下降,事工能順利,領人歸主,教會穩定發展。

    在安息月中小組長能得到真實的休息,弟兄姊妹能從新得力。

 

6.為傳道人

  為陳依信弟兄代禱〜在英國國際學生宣教事工服侍

    機構規劃許多歡迎國際學生的活動,請代禱能接觸更多學生,讓他們有機會聽到福音,也期待更多教會願意加入關心國際學生的工作。

    為太太乙珊白內障手術順利、配新眼鏡解決生活的不便感謝。

    長期租屋後決定買房子,感謝主在六月底買了房子,計畫八月中搬家,期待新家能接待更多學生,成為學生們屬靈的家。

    八月份全家有盼望已久的旅行前往蘇格蘭,為身心靈能有好的休息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