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210822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因應疫情調整及提醒事項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佈自7/278/23調降疫情警戒標準。小會於7/25線上開會討論,考量目前大台北地區疫情尚有些許不明感染源,現今疫苗的施打覆蓋率尚不是很高,因此針對現階段教會聚會的規劃如下:

1.週間(週二至週五)團契小組聚會,自8/3起恢復。事先向辦公室提出申請。

2.週四晚禱告會恢復實體聚會。

3.主日禮拜暫不恢復,仍採禮拜六上午事先錄影進行,暫不開放會友參加。

4.兒童主日學和青少年團契暫不恢復,仍採線上聚會。

讓我們配合政府的政策,雖然逐步鬆綁,但仍要做好防疫,期待能和大家早日再相見。願上帝的平安,與我們眾人同在。

.新冠疫情下省思 網路視訊系列專講

天梯夢協會自8/26起每週四上午9:00,播放一集『新冠疫情下省思』網路視訊系列專講,每集約三十分鐘。屆時歡迎收看。

免費參加、自由奉獻,詳看天梯夢網站。

.【聖經詮釋講座】如何理解新約對舊約的使用

如何理解新約對舊約的使用,講座時間:10/2 上午9:00到下午5:00

講師:彭國瑋牧師,因為疫情變數難以估計,因而決定 10/2 的講座改為全線上舉行,請欲參加的兄姊,直接向聖經公會報名,報名網址如下;

https://class.bstwn.org/class-detail.php?id=51

.財務組消息

請兄姊注意,若您是第一次使用網路轉帳,敬請將您的帳號後五碼及金額通知辦公室,以便財務同工確認,並請兄姊參閱週報第6頁的奉獻徵信,目前還有幾筆奉獻尚未認領,若有任何問題也請與辦公室幹事聯繫確認。+

.會友消息

1.我們敬愛的商正宗牧師,8/17上午於家中安息主懷,享壽88歲,謹訂於8/24下午一點舉行告別禮拜,因疫情關係,請參加線上告別禮拜。(連結網址會於和平line公告)

2.彭昕弟兄(彭明輝長老的長子),於8/14晚安息主懷,求主安慰,並為家人代禱。

3.陳錦萱姐於8/9安息主懷,耆壽90歲,已於8/19舉行告別禮拜,請繼續為錦萱姐家人代禱。

4.本會出身傳道人徐仁全傳道,今年甫自台灣神學院畢業,於 8/1 前往七星中會三一教會赴任,請兄姊持續關心代禱。

教界消息

※愛就在這裡 (七星中會婚姻部)

8/28 愛,就在這裡!(45歲以下,基督徒未婚男女)

時間地點:兩天皆為上午9:00-下午3:00在雙連教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bf65jgGqkPK93on9

※成為快樂的職場人 (七星中會職場部)

9/4七星中會2021職場宣教論壇:成為快樂的職場人。

時間地點:9/4()9:30-15:30在榮星教會。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ZYnW3

有一場專題分享及五個工作坊,精彩可期!請直接點及連結報名。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代禱。

2.為世界

為海地和阿富汗的艱難處境向神求告。規模7.2強震重創海地,造成慘重傷亡,逾萬建物損毀,人民流離失所,熱帶風暴侵襲更令災情雪上加霜;阿富汗政權易幟,恐懼的人民紛紛逃難,婦女人權堪憂。求神大大憐憫這兩個哀哭的國家,施恩拯救,安慰醫治,使人們能早日重整家園,平安降臨。也為阿富汗的基督徒切切禱告,求神特別保守他們的安全。

 

 

3.為台灣

為本地疫情漸緩,各項民生活動逐步解封感謝上主保守。求神步步帶領,使台灣能平安度過挑戰,受到衝擊的各行各業,重新恢復生機。

 

4.為教會

1.  教會目前尚未施行實體禮拜,不過已經慢慢恢復開放小組聚會(需提前預約),願上帝帶領兄姊透過這有限的空間時間恢復聯繫,讓我們繼續關心兄姊的需要。也求主保守疫情穩定,兄姊能有機會回到教會中一起敬拜上帝。

2.  本週日下午8/22將召開小會,會議中將討論疫情相關應對措施,願上帝賞賜智慧,讓疫情期間所帶來的各種影響,能得到合神心意的處置。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邱淑貞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為弟兄姊妹在安息月當中身體和情緒得著休息,並且在靈裡從源頭的上帝得著恢復和力量。

    為九月份的職場月禱告,願主帶領教會對職場福音認識更深,弟兄姊妹更明白神對南園的職場異象。

6.為傳道人

  為王瑀立傳道、潘叡儀傳道代禱〜在安瀾橋教會服侍

    為著在安瀾橋教會的各項事奉代禱。

    為叡儀傳道的神碩學業代禱。

    為安瀾橋教會的社區才藝班事工代禱,目前因疫情暫停課程,求神繼續保守教會與社區的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