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4日 星期六

210905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九月恢復實體禮拜的做法

().主日禮拜進行的方式

1. 9/5起恢復實體禮拜,第一堂華語禮拜8:30(五樓)、第二堂台語禮拜10:00(&四樓),第三堂華語禮拜11:30(五樓)

2. 已向政府申請通過,通過全棟大樓只允許容留100人,為有效分流,一律採取【預約制】。考量欲參加第二堂禮拜兄姊人數較多,請儘量採隔週輪替方式,參加實體或線上禮拜。

3. 各堂禮拜開放預約時間:從禮拜二上午至禮拜五中午,每天9:00-12:0013:30-17:00,期間請以電話聯繫辦公室,或於線上填寫Google表單(禮拜二早上9:00開放至禮拜五中午),額滿為止。   

4. 每位參加實體禮拜的會友,請刷卡、量體溫、領取座位消毒包(場地已事先消毒,仍請就坐前後擦拭)

5. 主日上午以舉行禮拜為主,暫不開放各級主日學、小組、團契、或其他團體在教會實體聚會。

().團契、小組等團體之聚會

1. 請安排於週間(禮拜二至禮拜六)及主日下午13:00之後進行。

2. 需到教會實體聚會者,請向辦公室預約登記(聚會單位、日期、時段、人數)

3. 若在教會中飲食,請採一人一份,並使用隔板(向一樓保全借用),拉開距離,飲食後再戴口罩、交談。

.長老及執事之改選

1.執事候選人的預選因為疫情聚會人數之限制,將分別於9/1926日及10/3進行實體的投票,請本會之陪餐會員,能選擇在這三週參加實體禮拜,以完成執事候選人預選的投票。

2.10/24將舉行臨時會員和會進行長執的改選。

3.選舉辦法、陪餐會員名單及長執候選人名單請參閱選舉公報。

.新冠疫情下省思 網路視訊系列專講

1.天梯夢協會自8/26起每週四上午9:00,播放一集

 『新冠疫情下省思』網路視訊系列專講,每集約三十分鐘。

  屆時歡迎收看。

2.專講三: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講員:黃瑽寧醫師9/9()上午

九點開播,連結:https://youtube.com/channel/UCOyHBFeCZzB67LQqIuXRoIQ

 

.現代台語譯本 漢羅版《早鳥預購專案》

感謝上帝的恩典及賜福,許許多多聖經的新版本可以讓我們更親近上帝、更明白上帝的旨意。

大家期待已久的,新舊約全書「現代台語譯本漢羅版聖經」出版囉,教會團購早鳥價每本650元,10/24前請洽幹事登記、繳費。

.救災基金小組:2021海地地震回應計畫

台灣友邦海地於8/14發生芮氏規模7.2級強震,逾1,300人死亡、5,700人受傷、超過27000間房屋受損,數字仍不斷攀升。世界展望會籌備6,000份救援物資,提供當地災民臨時庇護所、糧食及營養援助、水資源暨衛生等緊急救助行動。本會救災基金已於8/24先行撥款新台幣20萬元,有意願參與奉獻的會友,可於教會指定奉獻(註明為海地地震)或逕行奉獻至世界展望會。詳情請參https://m.worldvision.org.tw/donate_shop.aspx?ID=277

.會友及牧師消息

    1.本會趙盈智張天香夫婦於8/30喜獲千金,取名趙曼光,願主賜福全家。

    2.本主日蔡維倫牧師前往大安森林公園主持兒童主日學野外禮拜。

.【聖經詮釋講座】如何理解新約對舊約的使用

如何理解新約對舊約的使用,講座時間:10/2()上午9:00到下午5:00

講師:彭國瑋牧師,因為疫情變數難以估計,因而決定 10/2 的講座改為全線上舉行,請欲參加的兄姊,直接向聖經公會報名,報名網址如下;

https://class.bstwn.org/class-detail.php?id=51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代禱。

2.為世界

美國已完成阿富汗撤軍,結束20年的戰爭;塔利班宣稱阿富汗完全獨立。國際社會震驚,出逃難民超過50萬人。祈求上主在阿富汗施恩掌權,遏止蠢蠢欲動的恐怖主義,重建成為享有和平與平安的國家。

 

3.為台灣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平緩,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已在91日開學,集會活動人數限制逐步鬆綁,同住親友聚餐不受限使用隔板、梅花座及專人分菜,醫院開放部分病房探病。各類疫苗陸續抵台,疫苗接種覆蓋率持續上升中,國內疫情獲得穩定控制。感謝上主保守恩待,求主繼續幫助我們舉國上下同心抗疫,在長久的防疫戰役中不灰心、不鬆懈,靠主得勝。

4.為教會

1.  本週日下午9/5召開長執會,願上帝帶領長執同工同心委身,關心教會接下來各樣事工的推廣。

2.  兒童主日學於9/5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實體升級活動,願上帝保守相關活動進行,也讓少契、少主能順利銜接兒主的孩子,培育穩定健全的信仰生命。而兒主老師也能透過實體見面,與升級的學生有更緊密的連結。

3.  教會即將恢復分流管制的實體聚會,求主保守台灣疫情持續穩定,也讓分流聚會與線上聚會同步進行的過程中,不論是設備的狀況,或是兄姊的關心,都能更加穩定順利。也願主帶領兄姊持續彼此連結關心,讓教會成為上帝國真實展現的地方。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蔡維倫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南園九月份是今年第二次職場月,為弟兄姊妹重新得力後,在工作場域更多倚靠主得力和得勝,在職場中見證耶穌是主。

    為恢復實體聚會後教會的運作禱告,包括禮拜、小組和幸福小組等,求主在快速變動的時代中帶領教會能緊緊跟隨主,繼續傳揚福音。

6.為傳道人

  為小綠宣教師代禱〜在中華基督教內地會服侍〜

    感謝上帝的帶領,讓大學營會順利結束,懇求上帝動工,讓留在學生心中的感動能化為行動。

    大學營結束後,有些夥伴被約談,求主保守服事同工的安全,並且能不被恐懼影響,而專注在神。

    為長期需要的醫療人員及特教老師禱告,求神預備。

    新學期開始,求神保守同工們更清楚知道East中學的需要,讓服事者能有更多的愛心與耐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