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日 星期六

211003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小會公告

1.訂於10/24聯合禮拜結束後舉行臨時會員和會選舉新一任長老執事,不克出席者,一定要向辦公室請假,以利選舉作業的順利進行。

2.10/24聯合禮拜將於上午9:00準時開始,請會友們特別注意。

3.執事初選結果名單及長老候選人名單將於下週(10/10)公佈。

4.依據防疫指引,將進行場地分流,請會員儘早來坐在34樓禮拜堂。

5.辦公室備有更新會員名單存查,歡迎查閱。

6.本次選舉將採電腦讀卡計票,有關圈選的注意說明,詳看週報第4頁。

.長老及執事之改選

1.執事候選人的預選,將於本主日下午1:30截止,請還未投票的會員,在禮拜結束後儘速至一樓投票。

2.報到後將會拿到一張多達272名執事候選人的選票,請在離開教會前勾選43名以內的候選人,並投入放在一樓的票箱中,即完成執事初選的投票。

3.選票上設計有試選欄,方便試圈選確認投票數後,再正式填到粗框圈選欄。

4.因為候選人數多,在9/5長執會中,長執已經投選出推薦名單,在選舉公報中提供大家參考。

.歡迎參加實體禮拜

1. 依據內政部新公布的防疫規範,宗教場所及宗教集會活動之容留人數限制鬆綁,教會核算全棟的容留總人數,將可容納所有的會友回來參加三堂的實體聚會。自本主日起開始歡迎大家來參加實體禮拜,10/10幼幼班開始上課、10/17幼主、兒主開始實體課。各級團契、小組等,確定到教會實體聚會者,請向辦公室借用場地,但尚不恢復愛餐。

2. 每位參加禮拜的會友,請刷卡、量體溫、領取座位消毒包(場地已事先消毒,仍請就坐前後擦拭座位)

.司馬限教會建堂義賣

已預購司馬限教會義賣商品的兄姊,請自備環保袋及費用向俊宏幹事領貨。

如需再加訂者,請10/17前直接向辦公室登記。

.109學年度下學期獎學金

109學年度下學期本教會獎學金申請,收件至10/17中午十二點止。

申請的項目有:林盛蕊長老紀念獎學金、林建良紀念獎學金、順天堂獎學金、傳愛基金及和平教會獎學金,鼓勵在學的國中以上同學申請。詳細申請資格與辦法可在教會網站「表格下載」,見證稿須提供word檔。申請文件請繳交辦公室林俊宏幹事,或emailchunhung8564@hoping.org.tw

.教會的關懷站已通過復課申請

本期開辦有週二上午婦女成長班、週三上午身心靈健康促進班、週三下午粉彩班、週四上午享壽健康(健腦課程)、週四下午樂活健身班、週五上午人生哲學班、週五下午運動課,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週三下午粉彩班11月份開課)

.新冠疫情下省思 網路視訊系列專講

天梯夢協會每週四上午9:00,『新冠疫情下省思』網路視訊系列專講,本週四(10/7)播出專講七:新冠以外的世界–不單顧自己的事

講員:邱艾薇,歡迎收看。

.現代台語譯本 漢羅版《早鳥預購專案》

聖經公會的新舊約全書「現代台語譯本漢羅版聖經」出版囉!教會團購早鳥價每本650元,10/24前請洽幹事登記、繳費。

 

※選務小組報告

今年教會將採電腦讀卡計票的方式進行長執改選,將提供簽字筆給陪餐會員使用,另有一些圈選時的注意事項,需要大家配合。

 圈選(無效票)注意事項

一、 選舉票有下列情事之一,無效:

1.圈選之被選舉人總計超出規定應選出名額。 2.夾寫其他文字或符號者。

3.所圈選之被選舉人與會員名冊不符者。     4.所圈選位置不能辨別為何人者。

5.圈選後經塗改者。                       6.圈選模糊,致不能辨識者。

7.在選舉票上附任何物件,顯有暗號作用者。 8.將選舉票污染致不能辨別者。

9.簽名、蓋章或捺指模者。                 10.將選舉票撕破,致不完整者。

11.不圈塗選,完全空白者。

 

二、 請在「   」欄內塗「    」, 以便電腦判讀。

 

      圈選方式: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代禱。

2.為世界

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新冠肺炎(covid-19)新增確診病例上週持續減少,全球通報新增360萬例,前一週則是400萬例;目前全球施打疫苗劑量已超過60億劑,仍需持續推動防疫。祈求上主憐憫施恩,平抑全球疫情,賜下幫助和安慰的恩典。

3.為台灣

台灣已經遞件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這是我國對外經貿戰略的重要目標。經濟部統計顯示,超過1200萬人預訂振興五倍券,可望於疫情稍緩期間,帶動整體經濟發展。感謝上主保守恩待,求主繼續幫助我們舉國上下同心抗疫,在長久的防疫戰役中不灰心、不鬆懈,靠主得勝。

4.為教會

1.教會恢復正常實體聚會,求主保守台灣疫情持續穩定,讓兄姊能安心放心的回到教會聚會,也讓我們透過實體的見面,關係更加連結,讓教會成為上帝國真實展現的地方。

2.本週日下午召開小會,願上帝賞賜小會員夠用的智慧,齊心管理教會。

3.本週日完成教會執事預選,願上帝呼召兄姊願意為上帝擺上。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教牧團隊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為各小組開始的幸福小組禱告,感謝神大家帶著決定要做幸福小組,求主幫助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能格外經歷上帝的同在和恩典,信心中領人歸主。

    請為教會的門徒學校下課程禱告,求主保守每個參加的學員有體力和渴慕的心,在12週課程中能有很好的學習。

6.為傳道人

  為陳怡真牧師代禱〜在崙上教會服侍

    10/2 週末品格才藝班正式開課,請為事前預備,舊生能歸隊,也有新人加入禱告。

    為小組事工禱告,原有的下厝小組期望能更新與重建,也將成立新的弟兄小組,以還沒有信主的家人和慕道朋友為主,求主帶領。

    10/12 教會主辦社區關懷據點的重陽慶祝活動,10/17 則是重陽節福音主日,希望和福音朋友能有好的連結。

    為牧師嬤禱告,原有帕金森氏症加上失智症及嚴重青光眼,求主憐憫,延緩病況惡化。

    怡真牧師的身體狀況仍然起伏不定,先生左金男牧師服侍忙碌,最近也罹患嚴重帶狀疱疹,求主醫治,賞賜夠用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