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211024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小會報告

1.禮拜結束後將舉行臨時會員和會進行長執選舉,請陪餐會員坐在3樓,若您還不是本會陪餐會員,可坐到4樓禮拜堂,一起參與。

2.請還未報到的會員於禮拜結束後至3樓禮拜堂門口補報到。

3.禮拜結束後,將於一樓大廳發放輕食,參與和會的會員,也請於和會結束後至一樓領取。

.北二區各教會參與世界聖餐禮拜奉獻

每年十月第一主日為聖餐紀念主日,區會考量本次疫情對台北萬華區弱勢族群有深切影響,今年將為長期關懷該區的「財團法人工業福音團契」奉獻。由於尚因疫情緣故,教會暫停十月份的聖餐,將於下主日10/31為工福奉獻。

. 12/26聖誕節洗禮、轉籍-洗禮學道班

預備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預備心,逕向辦公室俊宏幹事報名。

洗禮學道班()上課:11/6132027,晚上7:30-9:00 6F01 室。

繳交見證稿:11/26()之前(需要協助者,請洽辦公室)

小會問道理:12/05()下午 1:30(洗禮及他宗轉籍一定要參加)

洗禮和聖餐:12/26()上午 10:00

.聖誕節清唱劇

12/19聖誕節清唱劇「天父疼痛的暝」(Night of the Fathers Love)

聯合詩班將從10/24起每主日下午1:302F02練唱,期盼更多兄姊的加入,以耶穌基督降生的故事彰顯天父亙古永在的愛!練習時間的安排詳見週報次頁。

.現代台語譯本 漢羅版「早鳥預購專案」

聖經公會的新舊約全書現代台語譯本漢羅版聖經出版囉!教會團購早鳥價每本650元,本日預約登記截止,請洽幹事繳費。

 

. 《轉角遇見宇宙光聖誕特刊

今年宇宙光聖誕特刊《轉角遇見祢,藉由四段生命旅程,成為與愛相遇的見證。一本120元,精美實用,可以協助您向慕道友傳講耶穌愛。請至一樓保全馬嘉慶弟兄處購買。

.新冠疫情下省思 網路視訊系列專講

天梯夢協會每週四上午9:00,「新冠疫情下省思」網路視訊系列專講,本週四(10/28)播出專講十:新冠疫情下教會反思

講員:蔡茂堂牧師,歡迎收看。

.司馬限教會建堂義賣

已預購司馬限教會義賣商品的兄姊,請自備環保袋及費用向俊宏幹事領貨。今天和會結束後,請至辦公室繳費、領取。

 

聖樂部消息

今年12/19聖誕清唱劇「Night of the Fathers Love(天父疼痛的暝)歌譜已完成翻譯印製;這首清唱劇藉耶穌基督降生的故事彰顯天父亙古永在的愛,感謝主保守我們平安經過今年嚴酷的疫情,盼更多兄姊同心合意參與這次的服侍!

排練時程預定如下:

10/24

10/31

11/7

11/14

11/21

11/28

13:30-15:00

詩班2F02

13:30-15:00

詩班2F02

13:30-15:00

詩班2F02

13:30-15:30

詩班2F02

13:30-15:00

詩班2F02

13:30-15:30

詩班2F02

 

12/4()

12/12()

12/18()

12/19()

14:00-15:00樂團

15:00-17:00全體

13:30-16:30全體

10:00-12:30

全體總彩排

8:30集合預備

10:00聯合禮拜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代禱。

2.為世界

為世界的平安與和平祈禱。富強國家不僅新冠疫苗充裕,還各劃陣營從事軍備競賽,升高國際對立;而若干非洲貧弱國家則因疫苗嚴重欠缺,接種率尚不及3%。求慈愛的上主看顧他們的需要,也引導大國有智慧化解歧見,尋求和平。

3.為台灣

網路帶來便利,但也有罪惡藏匿其中。藉著科技變造影像、傳播謠言的惡意行為日益猖獗,小自踐踏個人聲譽,大至傷害國家和諧安全。求公義的上主賜給我們正直的心和明智的腦,能分辨是非,拒絕成為擴散錯假訊息的一員。

4.為教會

教會於本主日召開臨時會員和會辦理長執選舉,願上帝聖靈的工作呼召兄姊願意齊心擺上,不論是在長執的職分上,事工的推展中,或是兄姊齊心的代禱裏,都讓我們經歷上帝豐富恩典的帶領。

本主日下午召開小會,願上帝賞賜小會員智慧,齊心合一管理教會。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邱淑貞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為教會明年度主題和事工組織更新禱告,求主帶領我們在新階段有新的開始,重新整合後全教會同心合意一起傳揚福音、建立教會。

    為幸福小組期間每一位參與同工有夠用的靈力、體力禱告,也求主差派使者保護免惡者攻擊,更求主預備同工學習在做人做事上更加成熟。

6.為傳道人

  為陳弘毅牧師、張主憫牧師代禱:在司馬限教會服侍

    為教會明年將以教會合作社名義,成立加工站禱告,計畫開發特色產品,並開拓市場通路,以籌措建堂經費,並增加在地就業機會。也為能順利購買建堂預定地共同持分部份禱告。

    部落重建進度因預算限制,居民雖已全數遷出,但工程卻無進展,且原組合屋聚落反成為公安死角,求主帶領能盡快動工。

    為弘毅及主憫牧師有健康的身體、豐盛的靈命禱告,也求主看顧他們的家人都健康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