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230507消息.交誼.代禱

  

 

 

本月金句

和合本 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從此就知道我們是屬真理的,並且我們的心在上帝面前可以安穩。(約翰壹書3:18-19)

現代台語譯本2021 少年朋友,相疼毋通只有用話抑是用嘴講,著實實在在實行。對按呢咱知咱屬真理。咱若受良心責備,佇上帝的面前咱會當安穩自在,因為伊的心比咱的心閣較寬大,伊逐項攏知。(約翰壹書3:18-19)

 

 

教會消息

.【宣道講座】情緒防疫大作戰

本次邀請哇咧星樂園同工群,透過有趣的桌遊互動與情緒教育,歡迎青少年及家長一起來學習解碼情緒背後的秘密!

w  青年歸主協會(哇咧星樂園)同工群

w  時間:5/27()18:00-21:00 (含晚餐)

w  地點:青少年場-B1禮拜堂

家長場-B2禮拜堂

※為確保活動品質,限額:青少年場-60 / 家長場-40

更多內容請見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yG36U2Pj12NTiT3X8

.和平週日樂饗

和平週日樂饗將於5/28下午2:00於三樓禮拜堂舉行!

演出團體是由小提琴家林一忻、胡庭瑄、中提琴家蔡弦修及大提琴家張琪翊四位傑出新秀藝術家組成的藝心弦樂四重奏,節目精彩,歡迎邀請親友一同來觀賞。

.三一原型門訓關係更新工作坊

講師:林瑜琳長老影帶主講,心靈家園老師帶領

日期:5/20()5/21()5/27()

時間地點:13:00~19:00,每次6小時,共18小時在6F03上課

報名資格:1.能夠全程參與者

          2.曾參加「跟隨基督尋見真我」基礎工作坊者

          3.曾參加成主「從聖經中尋見真我」、「跟隨基督家人同行」者

報名方式:掃描QRCodec報名或洽辦公室協助

 

 

.會務部報告

1.最近常有會友吃完愛餐後,碗還沒洗,就和朋友交誼到忘了時間;為體諒愛餐服事同工的辛勞,大家吃飽飯後,請先去洗碗,再回來交誼,以利同工們早點收拾環境並休息。

2.2022年奉獻證明於一樓招待處發放,敬請兄姊領取並妥善保管作為5月報稅之用。若去年有為南園教會奉獻的會友,也請到招待處領取。

.以斯拉查經班

以斯拉查經班(講員高正吉長老)5/14()上午8:456F03,歡迎退休兄姐一起查考聖經!

.會友消息及牧師動態

1.蔡英明弟兄(蔡宗翰弟兄的父親)4/28安息主懷,謹訂於5/13在衛理公會恩友堂舉行告別禮拜,請為家屬代禱。

2.邱淑貞牧師將於5/7-21休假,期間將由陳光勝牧師代理。

.26期插花班

和平教會第26期週五插花班課程日期如下:5/125/196/26/96/166/307/7,總共 7次,花材費2,800元 。歡迎喜歡花藝的弟兄姊妹一起來參加!

.「在基督裡尋見真我」工作坊結業名單

周泰立、沈錦松、陳秀惠、徐嘉鴻、沈月蓮、饒桂香、陳淑釵、林尚平、

黃慧娟、黃少芳、邱淑貞、許素菲、王雪枝、林芷伊、林璞真、蔡雅如、

李俊慧、賴惠敏、黃琦娜、蔡柔恩、黃育文、馬茹翎、王怡婷,共計23名。

教界消息

※詩歌、安魂曲、尊主頌

w 時間地點:5/12()19:30,懷恩堂。

w 由孫愛光長老指揮臺北YMCA聖樂團及台北陽光交響樂團演出。

※七七歌仔戲團台北西門紅樓<春分過 月圓彼一工>

w 七七歌仔戲團將於5/28(日)下午2:00於台北西門紅樓演出<春分過   月圓彼一工>,歡迎大家參加。

w 免費入場! 敬請索票;索票專線: 0933-890-820 林孟鴻

※《使用靈修教材帶團契》

w   時間:6/3 () 上午9:00到中午12:00

w   地點:雙連長老教會 (12樓禮拜堂)

w   人數:100

w   費用:每人100元,現場收費 (附中餐)

w   對象:牧者、長執、同工、會友。

w   講師:大溪教會─胡宏志牧師、板橋教會─羅滋嶸牧師

w   網路報名:https://reurl.cc/V8vzdN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的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面對畢業後尋求未來方向(繼續深造或工作)的青年代禱,懇求上帝親自帶領前面道路,幫助他們親嘗上主的保守與帶領。

2.為世界

為陷於戰亂的蘇丹、烏克蘭、俄羅斯禱告。所有人都需要耶穌,包括被戰爭蹂躪的土地、飽受傷痛的百姓、難民和在前線的戰士。祈求主賜下公義和平安,結束暴力、戰爭和毫無意義的死亡,賜給我們和睦的世界。

3.為台灣

為台灣的青壯族群祈禱。願這群社會的中堅份子,在面對職場工作、家庭婚姻等人生諸多挑戰時,都學會倚靠神,向神支取力量,蒙主恩典供應。也求主賜給執政者智慧能力,建立有助青年就業、學有所用的發展環境。

4.為教會

本主日下午召開長執會,願上帝賜智慧與力量,使長執同工委身於事工中,依然能有身心靈平衡的生活。

約翰館整修工程及相關配置即將完成,願上帝藉由約翰館帶來教會與社區更多的連結。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蔡維倫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 為陳弘毅及張主憫牧師夫婦~在司馬限教會服侍

司馬限部落目前已進入逐家簽約的階段,工期兩年,希望可在工期內完成。但教會建堂的進度因鄉公所地政人事空缺而被擱置,請迫切禱告。

感謝上帝在大湖租到合適的據點,除作為牧師館,也即將開設各樣課程:長執訓練、部落大學、少年團契和週末兒童營,期待有更多人因此接觸和加入教會。

3請持續為兩位牧者的健康和生活節奏禱告,盼望與同工一起成長,共同建立真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