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

230528消息.交誼.代禱

 

 

 

 

本月金句

和合本 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從此就知道我們是屬真理的,並且我們的心在上帝面前可以安穩。(約翰壹書3:18-19)

現代台語譯本2021 少年朋友,相疼毋通只有用話抑是用嘴講,著實實在在實行。對按呢咱知咱屬真理。咱若受良心責備,佇上帝的面前咱會當安穩自在,因為伊的心比咱的心閣較寬大,伊逐項攏知。(約翰壹書3:18-19)

 

 

教會消息

.手抄聖經

今年度的手抄聖經活動,共收到37份抄寫作品、13份兒主填充作品、及2份劇本。本主日在一樓場地展出作品、在第一堂禮拜中頒發劇本獎金,展區中會播放所有作品的影片,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5/30()起,抄寫者可至刷卡處或保全處簽名領回作品及禮物。

.和平週日樂饗

和平週日樂饗將於本主日下午2:00於三樓禮拜堂舉行!

演出團體是由小提琴家林一忻、胡庭瑄、中提琴家蔡弦修及大提琴家張琪翊四位傑出新秀藝術家組成的藝心弦樂四重奏,節目精彩,歡迎邀請親友一同來觀賞。

.台神道碩生來本會實習結束

今年本會繼續成為「台神教學夥伴教會」,台神道碩一年級潘璇蓉姊妹,從2023年的2月份起至5月底實習結束,將在本主日第三堂贈送禮物,祝福他在神學院的學習及將來的服侍。

.約翰館重新開幕感恩禮拜

謹訂於6/11下午1:30在約翰館舉行感恩禮拜,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颱風天主日禮拜因應方式

依據颱風來襲前晚台北市政府發佈的上班通知為準。

若發佈不上班,教會則改為一堂 10:00 的聯合禮拜。(主日當天不預備愛餐)

在週六將重排一堂同工的輪值,並一一與輪值同工電話確認。

萬一主日當天輪值同工無法前來,請通知主任牧師或辦公室,以便調整。

會友請依據颱風風雨大小,考量路途安全來決定是否前來聚會,或在家裡收看網路直播,或自行禱告讀經敬拜。

o 當天詩班獻詩、成主、兒主、團契、小組等活動暫停。

.會友消息及牧師動態

1.鍾芳美姊妹(陳毓文姊妹的母親)5/17安息主懷,請為家屬代禱。

2.林廖良美姊妹(郭盈志弟兄的乾媽)5/20安息主懷,謹訂於6/16下午在本會五樓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請為家屬代禱。

3.本主日楊博文牧師、王偉華長老代表教會參加吳興教會設教五十週年紀念感恩禮拜。

.打造樂活的退休生活

由台灣高齡化社會發展研究協會主辦,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北和平教會、龍安里里長辦公室協辦之退休預備學院講座,是一個專屬退休者與準備退休的人,互助共學,激勵與啟發的課程。

主講者:蔡茂堂牧師

時間地點:8/129/910/14(週六)上午10:00-11:306F03教室

報名:請掃QR Code並於6/30前報名。

教界消息

※《使用靈修教材帶團契》

w   時間:6/3 () 上午9:00到中午12:00

w   地點:雙連長老教會 (12樓禮拜堂)

w   人數:100 費用:每人100元,現場收費 (附中餐)

w   對象:牧者、長執、同工、會友。

w   講師:大溪教會─胡宏志牧師、板橋教會─羅滋嶸牧師

w   網路報名:https://reurl.cc/V8vzdN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的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面對畢業後尋求未來方向(繼續深造或工作)的青年代禱,懇求上帝親自帶領前面道路,幫助他們親嘗上主的保守與帶領。

2.為世界

G7廣島峰會閉幕,公報重申反對中國企圖片面改變現狀。懇求上主恩待憐憫,終止暴力戰爭的威脅,和平解決兩岸問題。

3.為台灣

感謝主,鋒面降雨挹注,中南部水情已有好轉,求主繼續施恩保守,早日解除旱象。

4.為教會

1.本主日(5/28)下午金華國中服務隊第一次集訓在教會B2,其中有許多孩子從未進入過教會,願上帝帶領他們在過程中,感受到愛與平安,未來也有機會接觸福音。

2.約翰館整修工程及相關配置即將完成,願上帝藉由約翰館帶來教會與社區更多的連結。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陳光勝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 為林愛翎傳道師代禱在青年歸主協會服侍(哇咧星樂園)

感謝主使用協會開發的「忍者情緒食堂」教案,幫助學校老師及教會輔導帶領青年學子認識情緒安頓身心,更有能力面對生活的各種挑戰。

協會新開發的「宇宙人際警探」人際溝通教案訓練講座,已經順利結束,願主幫助受訓的250多位輔導、老師,能夠使用這套教案成為青少年的祝福。

3暑假協會將與教會合辦兩梯中學生「情緒營隊」,預計每梯各約80人,求主透過營隊讓孩子更認識自己,了解上帝創造情緒的美意,從神的角度看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4請為協會再版情緒教案費用38萬元及每月平均需75萬元的奉獻禱告、支持,使協會能繼續關懷Z世代的青少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