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 100207

教會消息

1.新春聯合感恩禮拜(上午10點)
2/14(主日)上午10點於華神6樓禮 拜堂舉行,請兄姊預備心參加,一 同敬拜主。

2.聯合禮拜暨會員和會
2/28(主日)下午2點於國軍文藝中 心舉行。敬請兄姊預備心參加。

3.2/18禱告會暫停一次
因適逢農曆新年初五,故當週禱告 會暫停一次。

4.2/13-2/19辦公室休假
春節期間,牧師團隊輪流值班, 會友若有緊急教牧關顧需要,請撥 打教會辦公室電話,將會自動 轉到值班牧師的手機。在此預祝兄 姐們新年快樂!

5.如欲購買台語新聖詩者
貨已送達!請逕自至華神1樓書房 購買,一本400元打9折。

6. 蔡茂堂牧師講道系列
《編織愛網-小組新語》、《與神 相會》持續熱烈發行中!售價200 元,購買10本打9折,欲購從速! 請至華神1樓BB刷卡處旁購買。

7.李清白弟兄告別禮拜
李清白兄(邱錦榮姊、李世代及王 莉華夫婦的父親),已於昨日(2/6) 假二殯舉行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


教育部消息

1.夫婦團契主日學
三月主題:穩妥保護不受傷害
時間:2010/3/7(日)
13:30-14:00
每個月第一個主日
主講:曾昭瑞牧師
地點:B1-105教室
歡迎夫婦團契、會友邀請福音朋友 一起參加。

2.兒童主日學
農曆新年2/14(日)兒童主日學暫停一次。

3.創世記查經班
時間:3/6(六)上午9點
地點:華神6樓禮拜堂
主講:蔡茂堂牧師
歡迎踴躍參加!

4.靈程日誌
邀請大家善用"靈程日誌",每天讀經靈修親近主。請至禮拜堂招待處拿取或於週間到辦公室索取。

5.靈修讀經運動
(1)兒童主日學推動「兒童每週讀經運動」,懇請家長協助孩子讀經與禱告。
(2)邀請讀經伙伴撰寫300~600字的心得,e-mail給教育部同工趙國玉執事及林瑜琳執事或辦
公室,以分享刊登於本會網站與週報。
(3)2010年全教會樂活讀經運動,教育部除了籌辦半年一次的讀經下午茶外,還有自四月份開始每月一次的讀經分享午餐會,需要有讀經陪伴同工至少五名,來幫助初信或慕道的弟兄姐妹。
請e-mail給教育部同工:趙國玉執事
Kuoyu915@yahoo.com.tw
林瑜琳執事
010yulin@gmail.com
求主的供應日日加添。

推廣組消息-招募同工
因拍攝建堂紀錄片之需要,特招募有 負擔之同工數名,包括:
編劇、攝影、口述歷史相關同工。
請有感動願意共同製作之兄姊,向 李晶晶牧師報名。

宣道部消息
「一領一‧新倍加」宣教150週年運動
時間:2/27(六)上午8點
地點:台北東門教會
(台北市仁愛路2段76號)
報名:2/23前截止
請洽:02-23625282#354、355
助理林明貞、施苡勻姐妹
交通:當日請自行前往。8點報到。

關懷部-陽光小棧
2月份起遷移至華神B1餐廳,歡迎兄姐前往交誼、享用茶點,並請儘量自備茶杯,讓我們齊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青年部消息
和平教會國、高中生若有參與團契服事或與團契一同前往醫院探訪病患者,得持學校所發「學生服務學習記錄卡」向青年牧師曾昭瑞申請服務單位認證。

團契消息
夫婦團契-主日禱告聚會
時間:2010/2/21(日)
13:30-14:00
(每個月第三個主日)
帶領牧師:何淑珍牧師
地點:B1-105教室
內容:小家聚會禱告,並且每個月安 排為2-3個家庭禱告。

社區部消息
(1)3/6-7青年志工救災培力研習營
行政院青輔會委請紅十字會舉辦青年志工培育及儲備課程,為未來可能發生的災難儲備動員能量。研習內容請參閱紅十字會網站,研習費用全免,報名截止至3/3。報名專線:紅十字總會-李英慈小姐。電 話:02-2362-8232*58,e-mail:yingtzu@redcross.org.tw

(2)招募國小生命教育志工夥伴
邀請願意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兄姐加入:
每週三上午9:30-11:30備課讀書會
每週三上午8:00-8:30 進班國小部
上午8:40-9:20 進班幼稚園
意者請洽辦公室慧君幹事。

肢體交通
1.劉文玲姊的母親李賽麗花姐,日前 因跌倒送急診,經檢查發現有氣胸 狀況,已將血水引流出來,但血糖 過高,求主保守醫治控制血糖。
2.為郭建揚先生(蘇淑慧姐的朋友) 因蜘蛛膜下腔出血昏迷,求神憐憫 讓他能康復、甦醒,並為郭先生及 郭太太能認識神代禱。
3.為呂恩賜、黃念謹執事的父親呂立 雄兄能願意按照醫生指示服用止 痛藥代禱。
4.為Joe預計2/10能順利回美國代 禱。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海地的災後重建能夠蒙神的保守,求神賜下平安在該國的居民中,並且使各種救災資源能夠有效地分配、運用,使災民的生活需
要、心理需求都能得到足夠的供應。
2.為台灣
求神賜下足夠的雨量,解除台灣的旱象,使大地得著滋潤。並求主賜給經濟水利單位對國土的使用、水利的規畫能夠站在環保、永續、尊重土地、自然的思維來進行。
3.為教會
(1)為教會重建五大管線的審查能夠 及早通過禱告,求神幫助我們能夠持續地進行工程,並且為重建記錄 片的拍攝能夠順利地進行禱告。
(2)為好茶福音隊,平安完成出隊獻上 感恩,感謝神讓同工們能夠同心合意的服侍,並為能與學員建立良好 的關係,一同經歷上帝的恩典獻上感謝。
(3)求神保守教會的兄姐能夠有渴慕神的心,每天有固定的靈修生活, 一起來讀經、禱告親近神,建立與神親密的關係。
(4)為教會將於2/28舉行的會員和會禱告,求神預備兄姐的心一起來參與,並且保守和會的舉行一切都能夠順利。
 (5)求神保守和平教會的教牧團隊,與會友有和諧的關係,推動事工時, 能有好的關係,弟兄姐妹能夠同心合意地與牧者同工,一起建造教會。


教界消息
1.台灣神學院2010學年度招生
即日起開始報名。詳情至學院網站 www.taitheo.org.tw查詢簡章及 相關表單列印。

2.「心火傳承特會」
3/26-27於銘傳大學逸仙堂舉辦, 採線上報名,方法及費用請詳見: http://tw.forerunner.cc/

3.「如何培育神國的下一代」
3/28中午及晚間於台北神召會舉 行,報名費每人400元,額滿為止, 採線上報名方式,請詳見: http://tw.forerunner.cc/

4.第11屆青年宣教大會
7/11-17於中原大學舉辦,請至青 宣網站http://ymc.cef.tw查詢相 關說明網路報名,或電洽 02-23682621索取書面報名表,報 名至6/15止。

5.就業培訓班
台北大專學生中心協辦「創意魔法 學院-青春『好‧色‧計』就業培 訓班」,活動詳情請洽專案同工洪 曉萍姐妹02-23695195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