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消息.交誼.代禱 100214

教會消息
1.茶點分享
本主日會後於六樓禮拜堂外,備有茶點,敬請兄姊留步一同享用。

2.2/18禱告會暫停一次
因適逢農曆新年初五,故當週禱告會暫停一次。

3.聯合禮拜暨會員和會
2/28(主日)下午2點於國軍文藝中心舉行。敬請兄姊預備心參加。

4.公告陪餐會員名單
敬請詳閱週報p.9、10。

5.2/21分送2009年度和會手冊
請至華神1樓BB刷卡旁領取。
敬邀兄姊閱讀並預備心與會。

6.2/13-2/19辦公室休假
春節期間,牧師團隊輪流值班,會 友若有緊急教牧關顧需要,請撥打教會辦公室電話,將會自動轉到值班牧師的手機。在此預祝兄姐們新年快樂!

7.3/2小會
晚間7點半於和平約翰館召開,敬請小會員參加。

8.3/14長執會
本主日上午10點召開長執會,下午第一堂禮拜由長執詩班獻詩,請長執們務必出席。

9.女高音陳美晴獨唱會
本會陳美晴姐妹將於2/25(四)晚 間7點半,於台北國家演奏廳舉行個人獨唱會。售票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歡迎兄姊前往聆聽欣賞。

教育部消息
1.創世記查經班
時間:3/6(六)上午9點
地點:華神6樓禮拜堂
主講:蔡茂堂牧師
歡迎踴躍參加!

2.靈程日誌下主日發放
全新改版的靈程日誌將於下主日 2/21開始發放!3/1開始使用,將您心得感動與禱告每天紀錄下 來。請至禮拜堂招待處拿取。

3.靈修讀經運動
(1) 3/1起推行「全教會一套讀經計 畫」,讓我們在建堂期間,可以同被上帝話語建造,豐富屬靈生命。此套讀經計畫為成人版,兒 童與青年另有一版,由教育部與青年部規劃之。

(2) 兒童主日學推動「兒童讀經日誌」,已進入第三年,懇請家 長協助孩子讀經與禱告。

(3) 2010/3/27(六)讀經下午茶活 動開始報名囉,邀您一起參與分 享讀經的點滴、好吃又好玩的活動等著您。報名請洽林瑜琳執 事、趙國玉執事或行政辦公室。

(4) 蔡牧師的網頁「草戊尚土靈修 俱樂部」上,同步提供讀經靈修默想,歡迎兄姐點閱與分 享。網址:
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


推廣組消息-招募同工
因拍攝建堂紀錄片之需要,特招募有負擔之同工數名,包括:
編劇、攝影、配樂及口述歷史
請有感動願意共同製作之兄姊,
向李晶晶牧師報名。


小組部消息
(1) 3/6(六)巴拿巴小組大聚, 中午12:00-15:00於華神 B1-104教室召開,請安得烈和腓立比的小組長、副組長們準時出席。
(2) 3/6(六)下午15:00-17:00 於華神B1-104教室召開「小組部長執與教牧團隊同工 會」,請同工們準時與會。

團契消息-少年團契
2/20(六)團契聚會前將一同享用愛餐,於下午5點半在華神六樓集合。凡12~18歲之青少年,歡迎參加!

關懷部-陽光小棧
2月份起遷移至華神B1餐廳,歡迎兄姐前往交誼、享用茶點,並請儘量自備茶杯,讓我們齊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青年部消息
曾參與「八八水災救災」之學生得申請「學生服務學習紀錄卡」,共計20小時認證。參與「好茶品格教育營」者,得申請44小時認證。詳情請洽青年牧師曾昭瑞。

肢體交通
1. 吳雅真姐妹的母親鍾麗香姊左耳手
術順利,需進一步接受化療,求神 看顧她左耳的聽力與平衡狀況,並 求神讓她心中有平安來依靠神。
2. 劉文玲姐的母親李賽麗花女士因氣胸、肺炎,求神醫治保守,希望免 除開刀,能減輕疼痛。
3. 郭建揚先生(蘇淑慧姐的朋友)感謝神,他已從昏迷中甦醒,繼續為他 能脫離呼吸管代禱。
4. Joe已於昨天上午出院,搭機返回美國,回美後仍需很長一段時間復健,請關心代禱,他的家人感謝弟兄 姐妹這段時間的支持關心與代禱。
5. 黃士庭夫婦於2/8蒙主恩賜,順利 生產得子,願主保守看顧新生兒平安長大。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全球在極端氣候常態化下的生態、農作收成、生命財產安全禱告,求神以憐憫為念,保守看顧,使萬物得以生存發展。
2.為台灣
求主看顧紀念弱勢家庭孩子們的生活需要,特別在年節期間,與即將到來的新學期,願主感動人民、社福機構與政府能幫助他們的需要。
3.為教會
(1)2/17-4/3是大齋期,求神幫助 我們在復活日前的四十天能有反省與默想,預備自己迎接復活節期反省自己與上帝、與人、工 作、環境的關係,求神改變我們帶給我們更新。
(2)為3/1起全教會共同的讀經靈修禱告,求神賜下合一、渴慕、謙卑的心,帶領兄姐同被建造。
(3)為教會重建五大管線的審查能夠及早通過禱告,求神幫助我們在過完年後,連續壁工程能夠早日開始進行。
(4)為教會將於2/28舉行的會員和會禱告,求神預備兄姐的心一起來參與,並且保守和會的舉行一切都能夠順利。
(5)求神保守新春期間弟兄姐妹出入都能得到平安,與家人團聚有好的分享互動,見證上帝的名。

教界消息
1.台灣世界展望會-湧泉活動
共同響應幫助國外貧童或兒童健 康捐款活動,亦同為此禱告,幫助 貧童獲得健康成長與教育發展。至 http://www.worldvision.org.tw/可線上捐款。

2.活潑的生命-QT研習會
2/27(六)上午9點至下午6點,於 台北五常國小5樓活動中心舉行。 由此活動中,建立家庭及美好的小 組分享!報名洽02-25018071# 26,報名至2/23止。

3.天藝劇團新劇作-心繭
3/18-21於國軍文藝中心演出,免 費索票入場,索票端點:各大福音 書房,或至劇團網站線上索票: www.haa.org.tw送完為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