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消息.交誼.代禱 100221

教會消息

1.聯合禮拜暨會員和會
2/28(主日)下午2點於國軍文藝中心舉行。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69號。
敬請兄姊預備心參加。

2.本主日分發2009年度和會手冊
請至華神1樓BB刷卡機旁領取。
敬邀兄姊閱讀並預備心與會。

3.女高音陳美晴獨唱會
本會陳美晴姐妹將於2/25(四)晚間7點半,於台北國家演奏廳舉行個人獨唱會。歡迎兄姊前往聆聽欣賞。(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4.3/2(二)小會
晚間7點半於和平約翰館召開,敬請小會員參加。

5.繳交季行事曆
請各主日學、團契負責之同工,於 3/21前將第二季的團契聚會內容繳交至辦公室admin@hoping.o rg.tw,以利第二季教會行事表製作。

6.原住民事工紀念主日
本主日為原住民事工紀念主日,週報內夾有奉獻袋,敬請兄姊奉獻、 代禱,並支持原住民事工。


教育部消息

1.發放和平樂活讀經日誌
本主日發放全新改版的和平樂活讀經日誌,3/1開始使用,可將您心得感動與禱告每天紀錄下來。請至禮拜堂招待處拿取並登記。

2.創世記查經班
時間:3/6(六)上午9點
地點:華神6樓禮拜堂
主講:蔡茂堂牧師
歡迎踴躍參加!

3.靈修讀經運動
(1) 3/1起推行「全教會一套讀經計 畫」,讓我們在建堂期間,可以 同被上帝話語建造,豐富屬靈生 命。此套讀經計畫為成人版,兒 童與青年另有一版,由教育部與 青年部規劃之。
(2) 兒童主日學推動「兒童讀經日 誌」,已進入第三年,懇請家 長協助孩子讀經與禱告。
(3) 2010/3/27(六)讀經下午茶活 動開始報名囉!邀您一起參與 分享讀經的點滴、好吃又好玩的 活動等著您。報名請洽林瑜琳執 事、趙國玉執事或行政辦公室。
(4) 蔡牧師的網頁「草戊尚土靈修 俱樂部」上,同步提供讀經靈 修默想,歡迎兄姐點閱與分 享。網址:
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

推廣組消息-招募同工
因拍攝建堂紀錄片之需要,特招募有負擔之同工數名,包括:
編劇、攝影、配樂及口述歷史
請有感動願意共同製作之兄姊,
向李晶晶牧師報名。

小組部消息
(1) 3/6(六)巴拿巴小組大聚, 中午12:00-15:00於華神 B1-104教室召開,請安得烈和 腓立比的小組長、副組長們準 時出席。
(2) 3/6(六)下午15:00-17:00 於華神B1-104教室召開「小 組部長執與教牧團隊同工 會」,請同工們準時與會。
青年部消息
曾參與「八八水災救災」之學生得申請「學生服務學習紀錄卡」,共計20小時認證。參與「好茶品格教育營」者,得申請44小時認證。詳情請洽青年牧師曾昭瑞。

社區部消息
2/28(日)下午4點半於和平約翰館召開社會公益組「急難救災小組」會議。請相關同工準時與會。

肢體交通
1. 感謝神的保守,劉文玲姐妹的母親 李賽麗花蒙神醫治,已平安出院。
2. 吳雅真姐妹的母親鍾麗香姐左耳手 術後已開始電療,求神賞賜平安與 喜樂的心情。
3. 郭建揚先生(薛淑卿姐的朋友)已甦 醒,因腦部受傷,目前無法認人, 求神醫治,並讓他們夫婦有機會認識神。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十年之內,估計非洲會有2.5億 人嚴重缺水、缺糧禱告,求主保守 氣候的變遷,並賜給聯合國相關組 織與國家有智慧來處理應變。
2.為台灣
求主保守看顧中南部缺水狀況,賜 下春雨,使土地得著滋潤,工農業 與民生用水不虞缺乏。
3.為教會
 (1)求主預備我們的心,在大齋節期能 夠常常默想耶穌受難對我的意義, 並且用行動來愛護土地,成為他人 的祝福。
 (2)為開春之後教會連續壁的施作能夠 平安順利地展開,並且鄰舍有好的 關係。
 (3)為三月一日起全教會共同的讀經靈 修禱告,求神賜下合一、渴慕、謙 卑的心,帶領兄姐同被建造。
 (4)為下週日(2/28)將要舉行的會員和 會禱告,求神預備兄姐的心一起來 參與,並且保守和會的舉行一切都 能夠順利。
 (5)為即將開學的學生禱告,求神保守 他們在新的一學期能夠在信仰、生 活、品格、人際關係與學業都能進 步,並成為一個好見證。

教界消息
1.台灣世界展望會-湧泉活動
共同響應幫助國外貧童或兒童健 康捐款活動,亦同為此禱告,幫助 貧童獲得健康成長與教育發展。至 www.worldvision.org.tw可線上 捐款。
2.活潑的生命-QT研習會
2/27(六)上午9點至下午6點,於 台北五常國小5樓活動中心舉行。 由此活動中,建立家庭及美好的小 組分享!報名洽02-25018071# 26,報名至2/23止。
3.天藝劇團新劇作-心繭
3/18-21於國軍文藝中心演出,免 費索票入場,索票端點:各大福音 書房,或至劇團網站線上索票: www.haa.org.tw送完為止喔!
4.講座-從民俗引到基督
3/21下午2點於台北淡水教會,主 題:「民俗與福音」。3/22上午9 點半於台灣神學院大會議室,主
題:「如何讓福音紮根在台灣民俗 中」。網路報名www.taith eo.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