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211119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待降節第四主日

今天是待降節第四主日【啟示、愛】,今天我們重新點燃前三支蠟燭1期待的蠟燭–記住上帝的應許:差遣救主降世。2準備的蠟燭–想起約翰為主預備道路。3宣佈的蠟燭–記得將救世福音傳給別人的喜樂。現在,我們點燃第四支啟示的蠟燭,這是明瞭:上帝對世人的愛實現在聖誕節,祂也要我們彼此相愛。

教會五樓的電梯間,有一處靈修默想空間,將隨每週待降節期的主題更換內容,歡迎兄姊前往體驗。

.聖誕節和跨年活動

12/25()下午4:00 B1學齡前兒童聖誕派對。

12/25()下午6:00 B1報佳音前來欣賞少契戲劇。

12/25()下午7:00 1F聖誕愛無限(市府合辦活動) 邀請長執兄姊們一起接待。

12/25()接續聖誕愛無限結束後進行,在1F整隊、練詩歌、報佳音。

12/26()上午10:00 3F聯合禮拜聖禮典。

12/26()上午10:00 B2「兒童聖誕特別禮拜」。

12/26()下午 3:00 3F禮拜堂南園教會升格堂會感恩禮拜。

12/31()晚上10:00 5F禮拜堂跨年半宵禱告會。

※歡迎住在青田社區的朋友,報名接受到住家門口報佳音。

※欲參加報佳音者,請到一樓向值班幹事報名。

. 和平關懷站消息

教會為推動社區長者關懷,自1/4 起每週二至週五開辦各式課程,並於中午提供共餐(60歲以上社會局補助,僅收每餐40元,其餘政府補助)依市府補助經費規定,參與當天課程者,才能參與當天共餐(共餐時間:12:00~13:00),歡迎兄姊報名,並邀親友鄰居參加,報名請於週二至週五10:00~16:00在教會一樓處報名,報名時必須驗證至少打完一劑疫苗黃卡,始報名成功。

 

.同工感恩禮拜暨餐會

明年1/9下午1:00同工感恩禮拜暨餐會將在B1舉行,請各位同工向所屬部門報名,彙整名單後再交予辦公室,本次餐會不收費,請各部門邀請同工及家屬踴躍報名,並請於1/2前完成報名程序,當天二、三堂禮拜結束後也會提供輕食。

.會務部財務組消息

1.年底將至,若兄姐欲將奉獻金列入本年度奉獻收據做為報稅抵減者,需於 12/30()前完成匯款奉獻,逾期者僅能列為次年度奉獻。

2.各肢體同工欲申請事工經費或已預支款待銷帳者,請於 12/26()前完成。

.會友消息

林瑜琳姊妹的父親,林繼成長老已於12/5安息主懷,謹訂於本主日下午1:00  在文山長老教會舉行追思禮拜,請為遺族代禱。

. 2022樂活讀經手冊

教會四年一輪樂活讀經計劃,新年度的讀經手冊已印製,請於一樓招待處領取,讓我們在新的一年加入全教會讀經進度,一同在靈命上成長。教會週一到週五會在教會網站上(http://www.taipeihoping.org)或是請會友提供您的 Email信箱給教會辦公室,索取每日的樂活讀經材料,週一至週五在您的信箱中就會收到當天樂活讀經的進度經文、金句、摘要、題目、默想和禱告。

 

教界消息

※這座小島 那座小島-精兵協會主辦

由廣福宣教師主講,課程內容:從台灣這座小島出發,放眼全世界需要福音的那座小島。內中整合了協會近幾年跨文化宣教的反省跟收穫。

‧ 上帝對我們呼召的使命是甚麼?

‧ 國內傳福音和國外宣教有何不同?

‧ 從聖經神學、本土歷史和海外宣教現場的應用?

可以說是一堂屬於精兵人宣教觀的課程,特別為營會事工的核心同工、志工、夥伴單位加開一場,讓我們在服事以先,先一起來認識協會所動員的「宣教」究竟內涵為何?

時間:這座小島-2021/12/27();那座小島-2022/1/3() 晚上7:00-8:3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Fe7zV1xTzzZ2pVTL8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代禱。

2.為世界

衛星發現,俄羅斯近日在與烏克蘭邊界集結大批軍力,恐將採取侵略行動,引起各國不安;美國中部遭連續強大龍捲風肆虐,傷亡損失慘重。求掌權的神賜智慧給當事各國領導人,以和平取代武力;看顧安慰受災者,使平安降臨。

3.為台灣

一年將盡,感謝天父保守,台灣經歷疫情和地緣政治緊張,得以安然度過。也祈求父神在這惡意假訊息泛濫、社會和諧遭到傷害的時代,賜給我們分辨的智慧,謹守口舌,不做散播流言的幫手。

4.為教會

本主日為待降節期的第四個主日,今年因為疫情,教會沒有大型聖誕活動辦理,鼓勵各團契、小組與肢體,依然可以有一些福音行動,或是歡慶的活動,藉由這特別的時刻,分享聖誕平安的好消息,給身旁的每一個人。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邱淑貞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請為12/19幸福慶典禱告,求主帶領幸福小組最後衝刺,一起經歷主的感動和收割的喜樂。

    明年度起教會固定在區民活動中心禮拜聚會,求主保守疫情穩定、申請場地和使用順利,也盼望空間的擴大能吸引更多人進入教會。

6.為傳道人

  為林愛翎傳道禱告~在青年歸主協會服侍(哇咧星樂園)

    奉獻經費到11月底約不足20萬,到年底約還需要100萬的奉獻,請大家關心、奉獻與代禱。

    明年度計畫與預算已經通過,有四個重點策略,請代禱

l  網路社群平台推出代表插畫人物,除暖心語錄外,經營新的中學生日常生活系列,期盼接觸到更多喜歡上網找答案的青少年。

l  研發新教案:幫助青少年在人際關係中清楚表達自己,並同理傾聽他人。

l  線上輔導軟體更新,使服務更順暢。

l  經營學生和老師都喜歡點閱的Youtube影音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