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

211205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待降節第二主日,退休牧師、傳道師奉獻主日

1.今天是待降節第二主日,待降節是準備心迎接耶穌基督的來臨。讓我們記住:上帝曾應許要差遣彌賽亞來世上救贖世人,祂道成肉身,是世界的救主。我們點燃第二根蠟燭代表「準備、信心」,它使我們如同約翰為耶穌預備道路,所以,我們也應準備心,迎接救主進入我們的心中。

2.本主日也是退休牧師、傳道師奉獻主日,歡迎李信仁牧師前來本會證道,週報內夾有奉獻袋,請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牧師、傳道師的生活需要。

3.12/19聯合禮拜清唱劇、12/26聯合禮拜聖禮典,皆為上午10:00開始,僅有一堂聯合禮拜,請會友留意。

.台北聖誕愛無限

教會受邀參與市府主辦「台北聖誕愛無限」活動,12/11先在大安森林公園(信義新生路口)點亮聖誕燈。12/25()傍晚6:30將舉辦健走活動,由市長與各教會牧長、里長們帶隊,率領民眾從真理堂沿新生南路健走至永康商圈,而沿途將入內參觀和平教會、聖家堂、安息日會。當天預計晚上19:00至本會一樓,將由牧師介紹教會歷史並敲響和平鐘,邀請長執、兄姊們一起接待,並一同走訪各教會。

.教會聖誕布置介紹

今年教會聖誕節的整體布置,感謝眾多團契、小組和兄姊們的參與,已順利完成。一樓庭園中有聖誕節的人物立牌,可供會友和社區民眾拍照合影。教會五樓的電梯間,有一處靈修默想空間,將隨每週待降節期的主題更換內容,歡迎兄姊前往體驗。

.主日禮拜前後的禱告時光

三堂禮拜開始前十分鐘,將播放教會公禱的PPT,並由司會提醒會友在座位上默禱,鼓勵兄姊提早來到教會預備心敬拜。禮拜結束後五分鐘,也將開始「主日禱告時光」,歡迎兄姊留下,在靜默中回應今日禮拜的領受,並為個人、工作職場、家庭、教會禱告。

.開放登記聖誕糕

如果兄姊需要訂購聖誕糕,分送親友、鄰居,請向辦公室登記,12/5()登記截止。15 /(請先付款),預計 12/12()領取。

 

.會友消息

本會余俊陞、陳韻玲夫妻於11/25喜獲千金,願主祝福他們全家。

.《轉角遇見宇宙光聖誕特刊

今年宇宙光聖誕特刊《轉角遇見祢,藉由四段生命旅程,成為與愛相遇的見證。一本120元,精美實用,可以協助您向慕道友傳講耶穌愛,內有QRCode,可至線上聆聽聖誕詩歌。請至一樓招待處購買。

聖樂部消息

今年聖誕節清唱劇『天父疼痛的暝』排練時程預定如下:

12/12()

12/18()

12/19()

13:30-16:30

全體

10:00-12:30

全體總彩排

8:30集合預備

10:00聯合禮拜

聖樂部消息

※這座小島 那座小島-精兵協會主辦

由廣福宣教師主講,課程內容:從台灣這座小島出發,放眼全世界需要福音的那座小島。內中整合了協會近幾年跨文化宣教的反省跟收穫,

‧ 上帝對我們呼召的使命是甚麼?

‧ 國內傳福音和國外宣教有何不同?

‧ 從聖經神學、本土歷史和海外宣教現場的應用?

可以說是一堂屬於精兵人宣教觀的課程,特別為營會事工的核心同工、志工、夥伴單位加開一場,讓我們在服事已先,先一起來認識協會所動員的「宣教」究竟內涵為何?

時間:這座小島-2021/12/27();那座小島-2022/1/3() 晚上7:00-8:3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Fe7zV1xTzzZ2pVTL8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代禱。

2.為世界

疫苗的施打速度總落後變種病毒的擴散速度,目前全球共有20個國家地區已經出現Omicron病例,歐洲各國高度警戒;以色列更傳出,有2位打過三劑BNT疫苗的醫師卻確診Omicron,祈求神醫治與幫助並讓人心謙卑,求神教導人透過此事敬畏祢,明白萬有都在神的手中。

3.為台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第三劑疫苗最快明年1/1開打,對於施打第三劑疫苗的措施,民眾多有疑慮,包括各種對象的施打時間、是否可混打及第三劑疫苗會有什麼副作用等等;願 神賜予決策單位智慧,並賜下資源在台灣這塊土地,能有良好的第三劑疫苗施打策略。

4.為教會

本主日下午召開本屆小會員最後一次小會,並舉行洗禮、堅信禮與轉籍兄姊問道理。願上帝保守小會員有從上帝而來的智慧,為明年度事工推展打下好的基礎,也陪伴加入和平大家庭的兄姊,讓他們感受到基督家庭中愛的溫暖。

本週日為待降節期的第二個週日,今年因為疫情,教會沒有大型聖誕活動辦理,鼓勵各團契、小組與肢體,依然可以有一些福音行動,或是歡慶的活動,藉由這特別的時刻,分享聖誕平安的好消息,給身旁的每一個人。也請為下面已經知道的活動持續代禱與關心。

Ø  兒童幼幼班:於12/25下午四點辦理「兒童聖誕派對」   

Ø  兒童主日學:於12/26上午十點辦理「兒童聖誕特別禮拜」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蔡維倫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請為12/12名人講座與12/19幸福慶典禱告,盼望幸福小組最後收割時期能更多人決志信主並加入教會,也盼望後續「歡迎課程」和1/16洗禮都有人報名參加。

    請為新的事工組織和運作禱告,盼望在成立堂會之後的第一年,南園的事工 更有能力,讓牧養事工有更好的運作,教會有更好的發展。

6.為傳道人

  為梁望惠牧師代禱〜在聖經公會服侍

    感謝主,現代台語新舊約漢羅版已經出版。從駱維仁博士和翁修恭牧師開始,經過二、三十年許多教會牧長的辛勞和努力,信徒終於有一本道地的「台語聖經」可閱讀。

    正在整理以前放在信望愛網站的舊約原文字彙分析,共兩萬三千多節,可供研經與翻譯的參考。求主賞賜所需智慧、體力與靈力!

    過去四十年,上帝在榮德的學術研究與對社會的衝擊,有許多奇妙的帶領。陸續為文整理中。求主使用這些文章成為需要者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