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211212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待降節第三主日

今天是待降節第三主日【宣佈、喜樂】,讓我們重新點燃準備的蠟燭,宣佈主降臨的日子快到了,我們的心都要充滿喜樂。

教會五樓的電梯間,有一處靈修默想空間,將隨每週待降節期的主題更換內容,歡迎兄姊前往體驗。

.聖誕節和跨年活動

12/19()上午10:00聯合禮拜清唱劇。

12/25()下午4:00 B1學齡前兒童聖誕派對。

12/25()下午7:00 1F聖誕愛無限(市府合辦活動) 邀請長執兄姊們一起接待。

12/25()接續聖誕愛無限結束後進行,在1F整隊、練詩歌、報佳音。

12/26()上午10:00 3F聯合禮拜聖禮典。

12/26()上午10:00 B2「兒童聖誕特別禮拜」。

12/26()下午 3:00 3F禮拜堂南園教會升格堂會感恩禮拜。

12/31()晚上10:00 5F禮拜堂跨年半宵禱告會。

.12/25報佳音活動報名

1.歡迎住在青田社區的朋友,報名接受到住家門口報佳音。

2.欲參加報佳音者,請到一樓向值班幹事報名。

.主日禮拜前後的禱告時光

三堂禮拜開始前十分鐘,將播放教會公禱的PPT,並由司會提醒會友在座位上默禱,鼓勵兄姊提早來到教會預備心敬拜。禮拜結束後五分鐘,也將開始「主日禱告時光」,歡迎兄姊留下,在靜默中回應今日禮拜的領受,並為個人、工作職場、家庭、教會禱告。

.行政部財務組消息

1.年底將至,若兄姐欲將奉獻金列入本年度奉獻收據做為報稅抵減者,需於 12/31()前完成匯款奉獻,逾期者僅能列為次年度奉獻。

2.各肢體同工欲申請事工經費或已預支款待銷帳者,請於 12/26()前完成。

3.明年度的奉獻請取用新的奉獻袋,並請自行收回舊的奉獻袋,以減輕奉獻袋 隔架負荷。

.會友消息

1.本會余俊陞、陳韻玲夫妻於11/25喜獲千金,願主祝福他們全家。

2.林瑜琳姊妹的父親,林繼成長老已於12/5安息主懷,謹訂於12/19下午1:00

  在文山長老教會舉行追思禮拜,請為遺族代禱。

.開放領取聖誕糕

有預訂聖誕糕的兄姊,本主日起可至一樓招待處向幹事領取。

聖樂部消息

今年聖誕節清唱劇『天父疼痛的暝』排練時程預定如下:

12/12()

12/18()

12/19()

13:30-17:30

全體總彩排

10:00-12:30

全體總彩排

8:30集合預備

10:00聯合禮拜

教界消息

※這座小島 那座小島-精兵協會主辦

由廣福宣教師主講,課程內容:從台灣這座小島出發,放眼全世界需要福音的那座小島。內中整合了協會近幾年跨文化宣教的反省跟收穫,

‧ 上帝對我們呼召的使命是甚麼?

‧ 國內傳福音和國外宣教有何不同?

‧ 從聖經神學、本土歷史和海外宣教現場的應用?

可以說是一堂屬於精兵人宣教觀的課程,特別為營會事工的核心同工、志工、夥伴單位加開一場,讓我們在服事已先,先一起來認識協會所動員的「宣教」究竟內涵為何?

時間:這座小島-2021/12/27();那座小島-2022/1/3() 晚上7:00-8:3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Fe7zV1xTzzZ2pVTL8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代禱。

2.為世界

極端氣候使全球各洲今年天災頻傳,加上新冠病毒不斷變種,都對大自然和人們的生命財產造成史無前例的慘烈傷害。感謝天父憐憫,使人類得以研發疫苗因應;求掌權的神使疫苗在世界分配更合乎公義,也讓人們警醒,善待自然,維護地球健康。

3.為台灣

四大公投將於12/18(週六)舉行,投票結果攸關著台灣今後能源、食安、選制、環境等重要民生政策的走向。祈求公義又有大能的主賜予智慧,使民眾珍惜表達民意的機會,藉此更明白事理,做出審慎理性的決定,公投也平和圓滿落幕。

4.為教會

本主日舉行新任長執就任。感謝過去長執同工為教會所付上的代價與努力。

  祈求上帝帶領新一屆的長執同工,願意同心持守委身教會,建立地上的上帝國。

本週日為待降節期的第三個週日,今年因為疫情,教會沒有大型聖誕活動辦理,鼓勵各團契、小組與肢體,依然可以有一些福音行動,或是歡慶的活動,藉由這特別的時刻,分享聖誕平安的好消息,給身旁的每一個人。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楊博文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教會事工研討會後,求神讓教會事工更流暢,教會有更穩定、健康的發展代禱。

    請為12/12名人講座與12/19幸福慶典禱告,求主看顧服事同工身心靈健壯,一起經歷主的感動和收割的喜樂。

6.為傳道人

  為陳群鈺傳道代禱〜在學園傳道會服侍

    原本照顧爸爸的印尼妹妹已順利返家,請為群鈺傳道全家展開的新生活代求,願神的恩典帶領我們有好的適應。

    明年一月開始,每週二的新苗小組將由組員輪流主理,彼此建造, 讓群鈺傳道帶領小組的重擔輕省不少! 願主祝福新苗進入新的成長階段, 藉著分享及祝福他人而更加成長、成熟!

    感謝神,群鈺傳道在學園禱告團隊負責的學園365 禱告已屆滿一年,明年度的方向與內容正在規畫中,求神帶領,提升學園整體的禱告氛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