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220717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 8/14受洗、轉籍-洗禮學道班

預備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預備心,逕向辦公室俊宏幹事報名。

洗禮學道班()上課:7/23,晚上 19:30-21:00 7F06 室。

繳交見證稿:7/29()之前(需要協助者,請洽辦公室)

小會問道理:8/7()下午 13:30,洗禮和聖餐:8/14()上午 10:00

.2022 樂活讀經手冊

教會四年一輪樂活讀經計劃,下半年的讀經手冊已印製,請於一樓招待處領取。

.馬可福音聖經抄錄

馬可福音聖經抄錄預計於7/31日收件截止,若抄錄達十個章節以上的兄姊可以繳交辦公室,經整理後,將於九月份展出與兄姊分享。

.司馬限教會建堂義賣

司馬限部落希望在安全的空間聚會,正在異地重建。為此,司馬限教會推出系列高CP值義賣商品,希望藉由部落產品,籌措建堂基金,並回饋支持司馬限教會的眾弟兄姊妹!!產品計有:【霧中島系列果醬】、【在地農產】等等,詳情請掃描QRCode訂購!

並請在7/24()前,上網訂購繳費完成,或打電話到辦公室登記。

.【宣道講座】舒適圈外的冒險~與一起跨文化宣教

w 時間/地點:7/24() 13:30 五樓禮拜堂

w 講員:翁瑞亨/蔡淑壬宣教師夫婦、林中先傳道/李晶晶牧師夫婦

無法到現場,歡迎收看線上直播

活動結束後,邀請大家填寫問卷給予回饋與分享

.會友消息

張博銓執事與葉亭均姊妹於6/20喜獲麟兒,取名張詠丞,願主祝福他們全家。

.以斯拉查經班

八月份的以斯拉查經班,因高長老從丹麥回台灣是8/12還需隔離七天,故改期到8/21主日上課了!

 

還需関七天, 只好改期到8/21主日上課了!以斯拉查經班,8月份課程因故改到第三主日(8/21)上課。

藝文消息

※陽光台北交響樂團 糖果屋-韓賽爾與葛麗特

陽光台北交響樂團由孫愛光長老指揮,德國作曲家亨伯定克親子歌劇「糖果屋-韓賽爾與葛麗特」,將於7/23()下午15:00,於新北市新莊藝文中心(新莊區中平路133)演出。結合國內傑出青年聲樂家們、新北中山國小舞蹈班、榮星兒童合唱團共同展演。購票請洽兩廳院購票系統。

※那些年,我們一起唱的《基督是主》音樂會

即將在八月份展開下半年度的公演「那些年,我們一起唱的《基督是主》」致敬當年屬於教會的民歌年代,也紀念馬偕宣教150週年。

8/14(日)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14:30 開演

9/4(日)於雲林表演廳,14:30 開演

公告票價:3005008001000

 

教界消息

※全國基督適婚年齡聯誼活動

訂於9/9-10在明都觀光渡假大飯店舉行,歡迎26-40歲適婚青年參加,

洽詢電話:0908-718-270廖怡亭傳道

 

2022歡欣讚美─詩班合唱研習

讓我們一起隨著陳琇玟老師的帶領,跟著樂團老師們的伴奏,一起歡欣讚美。

7/17()於雙連教會舉辦「2022歡欣讚美-詩班合唱研習」

報名請洽:LINE IDml5153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的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面對畢業後尋求未來方向(繼續深造或工作)的青年代禱,懇求上帝親自帶領前面道路,幫助他們親嘗上主的保守與帶領。

2.為世界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7/8遭槍擊身亡,享壽67歲,震撼全球。安倍是日本在位最久的首相,與台灣政界關係友好,曾多次訪台、頻頻在國際為台灣發聲。去年台灣COVID-19疫苗不足時,也是他居間協調,促成日本捐贈逾百萬劑AZ疫苗給台灣。祈求上帝親自安慰、扶持安倍前首相的家人,平安度過驚惶和悲痛;也懇求主幫助我們仰望上帝,耐心等候並見證神的慈愛憐憫和公義臨到。

3.為台灣

國內COVID-19疫情高峰已過,確診及死亡人數持續降溫;國境開始鬆綁,每週入境人數放寬,3類民眾登機前免附2天內的PCR證明。但國際間Omicron BA.4BA.5亞型變種病毒疫情卻持續處於升溫趨勢,是否為台灣帶來另一波大流行,備受矚目。感謝上主施恩顧念防疫醫護照顧團隊的長久辛勞,守護國人健康,求主繼續幫助國人同心抗疫,在長久的防疫戰役中不灰心、不鬆懈,靠主得勝。

4.為教會

上週六為金華花蓮服務隊的第二次集訓,願上帝帶領來到當中金華國中的孩子,透過一次次來到教會的訓練,感受到基督信仰的平安,也讓接下來的訓練,成為八月份出隊很重要的裝備。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楊博文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 為田豐肇、胡敏慧傳道師夫婦代禱在校園團契服侍

1.15屆青宣順利結束(7/11-15),有1000多人報名,求主使用青宣的內容裝備學員,使他們願意參與在神國的宣教使命中,一生榮神益人。

2.請為校園團契陸續展開活動的暑期各營隊與大學團契短宣隊或服務隊籌備、進行禱告,疫情持續籠罩下,增加許多不可知的變數,求主賜應變的智慧。

3.總部財務赤字擴大,求主供應事工經費與同工生活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