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220724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宣道講座】舒適圈外的冒險~與一起跨文化宣教

本主日歡迎李晶晶牧師前來本會證道,下午還有宣道講座,歡迎兄姊參加。

時間/地點:7/24() 13:30 五樓禮拜堂

w 講員:翁瑞亨/蔡淑壬宣教師夫婦、林中先傳道/李晶晶牧師夫婦

無法到現場,歡迎收看線上直播

活動結束後,邀請大家填寫問卷給予回饋與分享

.馬可福音聖經抄錄

馬可福音聖經抄錄與繪圖預計於7/31日收件截止,其中抄錄達十個章節以上的兄姊可以繳交辦公室,任何形式以馬可福音為創作概念的繪圖也請先交給辦公室彙整,經整理後,將於九月份展出與兄姊分享。

.司馬限教會建堂義賣

司馬限部落希望在安全的空間聚會,正在異地重建。為此,司馬限教會推出系列高CP值義賣商品,希望藉由部落產品,籌措建堂基金,並回饋支持司馬限教會的眾弟兄姊妹!!產品計有:【霧中島系列果醬】、【在地農產】等等,詳情請掃描QRCode訂購!

並請在7/24()上網訂購繳費完成,或打電話到辦公室登記。

.以斯拉查經班

八月份的以斯拉查經班,因高長老從丹麥回台灣是8/12還需隔離七天,故改期到8/21主日上課了!

.會友及牧師消息

1.林金樹弟兄(燕卿姊的哥哥) 7/20 安息主懷,享年 57 歲,請為家屬代禱,求主安慰。

2.維倫牧師自7月起受派於公館教會牧師離任時間擔任小會議長,今日中午前往主持長執會。

 

肢體消息

※方舟團契聚會消息

本週邀請王偉華長老專講「上帝在職場」信息。他將分享在職場工作上時,如何結合信仰,在職場上做光做鹽。就是今天的13:307F03-05教室,歡迎兄姊一同學習在職場上做基督門徒。

 

藝文消息

※那些年,我們一起唱的《基督是主》音樂會

即將在八月份展開下半年度的公演「那些年,我們一起唱的《基督是主》」致敬當年屬於教會的民歌年代,也紀念馬偕宣教150週年。

8/14(日)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14:30 開演

9/04(日)於雲林表演廳,14:30 開演

公告票價:3005008001000

 

教界消息

※全國基督徒適婚年齡聯誼活動

訂於9/9-10在明都觀光渡假大飯店舉行,歡迎26-40歲適婚青年參加,

洽詢電話:0908-718-270廖怡亭傳道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的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面對畢業後尋求未來方向(繼續深造或工作)的青年代禱,懇求上帝親自帶領前面道路,幫助他們親嘗上主的保守與帶領。

2.為世界

熱浪橫掃全美及歐洲,屢創歷史紀錄的高溫引發多處森林野火、鐵路暫停營運、大規模停電和死亡。懇求慈愛天父賜給智慧,讓人們學會節制傷害大自然,導致氣候變遷的行為,也求主憐憫保守,讓天災傷害減輕。

3.為台灣

全台疫情緩降,但每天的確診人數仍不容小覷,未來疫情變數仍多,求主保守人民以自制的心和良好的衛生習慣,使台灣疫情更趨穩定,國人的活動和百業發展都能早日重返常軌。

4.為教會

本週日有兒主六年級孩子的升級禮拜,願上帝帶領孩子們,在進入忙碌的國中生涯裡,繼續持守上帝的話,經歷聖靈帶領的信仰生活。升級的孩子為陳立恩、周家薇、劉亭玉、黃凡穎、陳恩諾。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邱淑貞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陳群傳道師代禱在學園傳道會服侍

1.為七、八月份事工的節奏可以放慢,有機會整理一些情緒、檢視個人生命的根基禱告,求神保守群鈺傳道在熟悉的事奉中仍然謙卑地倚靠聖靈的引導!

2.學園財務政策因應物價波動,整體調整同工薪資,傳道個人信心籌款的額度跟著上升,求神為群鈺傳道預備充足的供應,也能有機會與新的事奉伙伴連結。

3.今年日本學園傳道會60週年慶,推出為日本禱告活動,請為群鈺傳道在推動過程能有智慧禱告,也求神親自感動人一起加入線上禱告會,同心為日本守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