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200517消息.交誼.代禱





和平教會因應疫情聚會調整方案說明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平安
    感謝上帝的恩典,在政府及全民的努力之下,在台灣,武漢肺炎的疫情有逐漸緩和的趨勢!因應疫情改變,政府也放寬了公眾集會的限制。在歷經二個多月暫停實體禮拜的日子,牧師要向大家公告,我們將在 524日要開始恢復三堂的實體禮拜。
    即便如此,我們仍須配合政府的規範,做好各項的防護,如果您過去 14 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過去 14 天曾出國至其他境外地區、或同住親友有收到居家隔離通知單,請先不要來教會,仍然暫時留在家中收看直播。同時,教會有以下因應措施:
一、 落實個人衛生防護:進入教會後全程戴口罩、在一樓入口處量測額溫,並以酒精做手部消毒。
二、 維持安全社交距離:禮拜堂依照標準安排座位,請參加聚會的兄姐,按照指示入座。在請安時,以拱手代替握手。
三、 實名制及人流管制:
1.請兄姐進入教會時必須刷卡點名,如尚未辦理點名卡的兄姊,請先行於一樓入口處辦理,搭乘電梯時請勿交談,建議身體許可的兄姊盡量使用樓梯。
2.第一、第三堂開放三樓禮拜堂,第二堂將開放34樓,如安排的座位已坐滿,請兄姐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改前往5樓禮拜堂觀看禮拜直播,目前主日禱告室仍先暫停。
3.禮拜中全程配戴口罩,會友唱詩歌時覺得不方便,也請不要拉下口罩,靜默即可。
4.禮拜中唱『奉獻詩』改採坐下吟唱,以便影音同工以攝影機拍攝會友聚會的座位情形,作為留存的資料。
5.禮拜中獻詩的部分,將仍採播放先前資料畫面或會眾唱詩方式,預計614日起由樂器演奏、小詩班、會眾唱詩等方式,逐步恢復獻詩。
6.現階段教會內全面禁止飲食,二樓交誼空間將暫停咖啡機使用,請注意室內社交的安全規範。主日愛餐仍暫停,待實體禮拜恢復一個月後,再行決定。
7.517日之後,教會局部開放三個場地(1F016F037F03),使用時間限週間(週二至週六)及主日下午,同一空間不得超過50人,全程不得飲食,須配戴口罩,請先向辦公室申請登記。
8.兒童主日學預計將於67日恢復,在這之前5/245/31兩主日,請家中有小孩的兄姊,可在家中帶領孩童繼續收看兒主、幼幼的線上課程。
四、 本會三堂禮拜仍有網路直播,如果不方便到教會禮拜的兄姐,請在線上禮拜。
   
一、 每天傍晚五點的和平之聲也將於5/17()告一個段落,感謝大家這段期間的觀賞。
二、 最後,週四晚間的禱告會,自5/21起開始恢復實體聚會,同時也將有線上的直播,屆時大家仍可透過網路,繼續參與禱告會,同心禱告。
    由於目前尚在非常時期,現階段的措施必然造成一些不便,懇請大家包容並配合,願上帝賜福保守。
主任牧師 蔡維倫
教會消息
.聖經詮釋講座-路得記
5/30()本會與聖經公會合辦的聖經詮釋講座,本次課程為線上直播,已經報名的會友,教會開放1樓場地共同收看線上課程,請先向辦公室登記,若您想在家上課,可以於上班時間至教會領取課本,當日不提供餐食,並請遵守相關防疫規範。
教界消息
※教育部舉辦2020年第一次長執培訓(星中教育部主辦)
時間:5/30(六)上午9:00至下午4:00
地點:台北公舘教會   報名網址:https://pse.is/LXJN95/25前網路報名。
主題:【聖經理財原則】&【教會經營管理】 講師:吳道昌長老
對象:七星中會所屬教牧者、長老執事團契會長與幹部同工。
報名:每人100元,可於赴會當日繳交。
報名完成後,請洽洪麒喨傳道師確認:0953-031-369
成人主日學
班級別
時間
教室
上次人數
下次上課日期
英國長老教會來台
宣教師的故事
11:30-12:30
1F01
10
結業
如何作門徒(甘泉)
10:00-12:00


5/19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的會友康復代禱:陳光勝牧師的父親,因腹膜炎住院,已轉至普通病房,請繼續關心代禱。
    請為出院的會友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開刀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鄭鳳美姊,仍要標靶治療)
    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為他們禱告。
 
2.為世界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在全世界流行,各國政府與民間公司加緊研發疫苗中。願上帝保守疫苗能成功開發問世,為疫情防護與終結,提供更完備的解決方案。
3.為台灣
520總統就職將屆,面對今年國際情勢的劇烈變動,後疫情時代國內各項政策的推展,都是國民關注的焦點。願上帝保守總統在未來四年,能奮力帶領台灣開創新局,成為人民值得託付的國家領袖。
4.為教會
1.為教會青少年這兩日(5/165/17)正在進行會考,為這段期間的身心靈穩定感恩,今年參加考試的孩子有:吳采穎、王榕濤、劉穎嘉、許立暘、         陳恩祈、黃樂彣、張君立、高啓幃、張維恩、劉柏漢、張詠絮、江沐恩、鄭家權、林玟均、陳曦。
2.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造成各方面的影響,願我們擺上禱告,求上主恩典憐憫,帶領眾人度過這個特別的時期。
   教會五月實體主日聚會仍暫停,願上主保守帶領弟兄姊妹藉由視訊聯繫,信仰依然能因著聖靈的工作持續連結。
   教會自517日起將局部開放舉行其他實體聚會(含週四禱告會),願上主保守疫情穩定減緩,使得相關聚會安排,能順利進行。
   社區與校園事工都暫停,願上主保守疫情結束後,能盡速恢復相關連結。
   旅外學子返台,願上主保守交通順利,在家隔離期間一切平安。
   願上主保守負責線上禮拜、課程與聚會分享等服事的同工,有足夠的智慧與能力承擔相關的工作。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楊博文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為幸福小組差不多進到中間階段,為BEST進一步被神的愛感動,更多願意和渴慕認識耶穌禱告,願主帶領他們來信靠神。
    為教會核心同工的身心靈禱告,求主保守大家的服事有聖潔、順服和次序,讓教會能夠持續在正向的運作動能中。
6.為傳道人
  為翁瑞亨牧師代禱〜在道生神學院服侍
    國防醫學院原定暑期出泰國短宣隊,因疫情無法前往,目前籌劃前往嘉義參訪阿里山社區健康營造、泰勞教會及嘉基國際醫療事務部等,求主引導參與同學們,親身經歷宣教主奇妙的預備與拯救!
    請為世光協會會員大會與第二屆新的理監事改選日期、地點的敲定禱告,求主帶領,預備合適時間與會議地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