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200607消息.交誼.代禱



和平教會因應疫情聚會調整方案說明
我們雖然已經開始恢復三堂的實體禮拜,即便如此,我們仍須配合政府的規範,做好各項的防護,如果您對實體聚會仍有疑慮,或者是過去14天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過去 14 天曾出國至其他境外地區、您本人或同住親友有收到居家隔離通知單,請先不要來教會,鼓勵您暫時留在家中收看直播。同時,教會有以下因應措施:
一、 落實個人衛生防護:進入教會後全程戴口罩、在一樓入口處量測額溫,並以酒精做手部消毒。
二、 維持安全社交距離:禮拜堂依照標準安排座位,請參加聚會的兄姐,按照指示入座。在請安時,以拱手代替握手。
三、 實名制及人流管制:
1.請兄姐進入教會時必須刷卡點名,如尚未辦理點名卡的兄姊,請先行於一樓入口處辦理,搭乘電梯時請勿交談,建議身體許可的兄姊盡量使用樓梯。
2.現階段教會內全面禁止飲食,二樓交誼空間將暫停咖啡機使用,請注意室內社交的安全規範。主日愛餐仍暫停,待實體禮拜恢復一個月後,再行決定。
3.教會已開放所有場地使用(含地下室),請先向辦公室申請登記。
四、 本會三堂禮拜仍有網路直播,如果不方便到教會禮拜的兄姐,請在線上禮拜。
五、 週四晚間的禱告會,已開始恢復實體聚會,同時也將有線上的直播,屆時大家仍可透過網路,繼續參與禱告會,同心禱告。
    由於目前尚在非常時期,現階段的措施必然造成一些不便,懇請大家包容並配合,願上帝賜福保守。
主任牧師 蔡維倫
教會消息
.歡迎廣福牧師回到和平教會述職
本主日歡迎廣福牧師回到和平教會述職分享,請各位兄姊注意,為保護宣教師以及宣教地區同工安全,請勿於禮拜中拍照、錄影或是上傳網路,願主保守廣福牧師及他們全家未來的道路。
.蔡茂堂牧師述職分享會
下週日(6/14)下午1:30於本會三樓禮拜堂舉行蔡茂堂牧師回母會述職分享會,一同關心茂堂牧師、信貞師母目前的服侍內容及重點,為方便會友參加,當日中午將提供輕食,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兒青部招募同工及消息
兒童各級主日學與少年主日學暨少年團契與青年團契聯合徵募老師、輔導同工。為了我們下一代能成為建立生命在基督信仰道路上到老也不偏離的耶穌門徒,我們需要眾弟兄姊妹熱情的參與。聯合徵募同工培訓訂於6/13()下午1:30-4:30,請兄姊踴躍報名、代禱與關心。報名請洽辦公室林俊宏幹事。
各級兒童主日學(幼幼、幼主、兒主、少主)已於本主日恢復,歡迎各位小朋友回到教會來一同學習並親近神。
.關懷站消息
配合政府的解封時程,本會自6/7開始,恢復關懷站的課程,但仍採實名制登記出入人員,歡迎報名參加課程活動。詳細內容請看週報夾頁,或到一樓保全處拿取。報名請洽張宏賓幹事。
.查經班
1.創世記查經班(講員蔡茂堂牧師)6/13()上午10:00 於三樓禮拜堂。
2.以斯拉查經班(講員高正吉長老)6/14()上午8:45 於五樓禮拜堂,歡迎退休兄姐一起查考聖經 !
.會友消息
1.本會徐世光牧師公(徐格麟、徐谷懷牧師的父親)6/2下午安息主懷,將於6/20下午13:30於本會五樓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請為家屬代禱。
2.邱張秀玉牧師嬤(邱啟榮牧師及宋惠玲師母的母親)5/23下午安息主懷,已於6/6()於本會五樓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願主安慰遺族。
.頒發108學年度上學期獎學金
本次頒發獎學金名單如下。
研究生 2 名:李敏萱、陳約劭。
大專 4 名:黃俊諺、陳佳璘、蘇浩箴、楊昀寰。
高中 1 名:黃潔熙。
國中 4 名:周芝萱、陳恩祈、劉子菱、劉昊宇。
林建良獎學金 2名:陳倢柔、馬浩鈞。
林建良獎學金(輔大生)3名:甘美、陳耀文、江翊潔。
林盛蕊獎學金 1名:吳佳翎。
.新苗小組「朝朝穆穆」特別聚會第二彈
看護不只是看護,移工不只是移工,他/她們是上帝急尋的羊。雇主除了發薪水,還能為他/她們做什麼?想成為有使命、有愛心、有界限的雇主,與穆斯林印傭分享福音嗎?歡迎加入「朝朝穆穆」的行列。
時間:6/16(二)19:00             地點:和平教會1F01
主講者:前線差會總幹事大樹牧師    內容:成為印尼移工的好雇主
因疫期漸緩,本次「朝朝穆穆」恢復實體聚會,為了讓更多弟兄姊妹參與,仍提供線上連線管道,有需要者請洽小組長陳群鈺。
.台灣行動支付APP小額奉獻
歡迎兄姊使用台灣行動支付APP,掃瞄QR Code不記名小額奉獻。如果兄姊尚未使用台灣行動支付APP,也歡迎下載使用。如需記名奉獻,請將交易畫面截圖並Mailfinance@hoping.org.tw。操作流程:
(1)下載「台灣行動支付」APP,並註冊帳號。
(2)綁定您的金融卡或信用卡
  (操作流程/介面會因手機廠牌而異)
(3)掃瞄QR Code後,輸入金額與密碼。
(4)確認資料,完成轉帳。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的會友康復代禱:光勝牧師的父親,因腹膜炎住院,目前已轉至養護中心,請繼續關心代禱。
    請為出院的會友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開刀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為他們禱告。
2.為世界
美國「佛洛伊德案」引發全國性示威,多座城市甚至演變成暴動。
懇求天父施恩憐憫,賞賜美國各州、市政府智慧與能力,善意溝通並阻止不良勢力介入、杜絕仇恨暴力!
3.為台灣
感謝天父施恩保守台灣,疫情趨緩,國內生活管制即將大規模鬆綁。懇求主繼續賜給政府智慧、能力,照顧受到疫情影響的產業與個人,也求主保守國人繼續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讓各樣的傳染疾病都能降到最低。
4.為教會
【教會活動】
1.本週日下午召開小會,願上主帶領小會員有從上主而來的智慧,不論是疫情之後教會恢復聚會的相關安排,或各項事務的協調都得以同心,並成為眾兄姊的祝福。
2.兒青部徵招同工,需要大量的兒童青少年主日學老師與輔導,並於6/13下午進行培訓課程,願上主呼召兄姊願意委身投入,造就教會年輕一代的信仰生命。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蔡維倫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為幸福小組最後的收割,以及名人講座和幸福慶典的進行禱告。願上帝帶領我們這次得著福音的果子,並在其中被上帝大大激勵。
    為各細胞小組敞開和歡迎新朋友加入禱告,盼望各小組有主動、熱情和友善對待新朋友,使得小組可以持續成長。
6.為傳道人
  為王道仁牧師代禱〜在高雄德生教會服侍
    請為四個孩子身心健康、學習狀況禱告,也求主帶領他們信仰成長。
    請為教會疫情過後的福音事工禱告,也求主感動更多同工一起事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