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200614消息.交誼.代禱



和平教會因應疫情聚會調整方案說明
    我們雖然已經開始恢復三堂的實體禮拜,即便如此,我們仍須配合政府的規範,做好各項的防護,如果您對實體聚會仍有疑慮,或者是過去14天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過去 14 天曾出國至其他境外地區、您本人或同住親友有收到居家隔離通知單,請先不要來教會,鼓勵您暫時留在家中收看直播。同時,教會有以下因應措施:
1.進入教會時必須刷卡點名,全程戴口罩,並以酒精做手部消毒,搭乘電梯時請勿交談,身體許可的兄姊請儘量使用樓梯,請安時以拱手代替握手。
2.即日起教會所有場地開放外借,但聚會時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即使開啟空調仍需開窗通風。聚會須採實名制,會後需填寫聚會人員名單交給一樓保全。
3.即日起開放在教會內飲食,但吃飯時不得交談、須保持社交距離。
4.社區老人關懷站自6/16()起恢復上課學員共餐,6/30()起恢復社區長輩共餐。
5.主日禮拜自7/5起取消座位間隔,但仍須全程戴口罩(含唱詩),同時也恢復五樓的主日禱告室。禮拜仍有線上直播(第二堂於一樓亦有直播)
6.預計7/5恢復主日愛餐。
7.教會防疫期間所成立Line消息群組,於6/13解散。
主任牧師 蔡維倫
教會消息
.蔡茂堂牧師分享會
歡迎茂堂牧師回到本會證道,本主日下午1:30於本會三樓禮拜堂舉行茂堂牧師回母會述職分享會,一同關心茂堂牧師、信貞師母目前的服侍內容及重點,為方便會友參加,當日中午11:30後將在B1提供輕食,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6/21三堂聖餐禮拜
下主日6/21 將於三堂禮拜中舉行聖餐,請眾兄姐預備心參加。防疫考量,此次聖餐將使用「二合一聖餐餅杯」,使用方式如司會之說明。

.關懷站消息
配合政府的解封時程,本會自6/7開始,恢復關懷站的課程,但仍採實名制登記出入人員,歡迎報名參加課程活動。詳細內容請看週報夾頁,或到一樓保全處拿取。報名請洽張宏賓幹事。

 
.和平關懷展課程消息
"繪本入門"精彩講座來囉!素椿老師將用前兩堂來介紹繪本館現有的英文繪本,兼談繪本獎項與美國小學教科書
第三堂讓同學們試著找書,一起以繪本館的中英藏書學作一個主題展
上課時間:6/21()6/28() 下午1:30~3:30
上課地點:和平教會繪本館。歡迎大小朋友蒞臨參加喔!
.新苗小組「朝朝穆穆」特別聚會第二彈
看護不只是看護,移工不只是移工,他/她們是上帝急尋的羊。雇主除了發薪水,還能為他/她們做什麼?想成為有使命、有愛心、有界限的雇主,與穆斯林印傭分享福音嗎?歡迎加入「朝朝穆穆」的行列。
時間:6/16(二)19:00             地點:和平教會1F01
主講者:前線差會總幹事大樹牧師    內容:成為印尼移工的好雇主
因疫期漸緩,本次「朝朝穆穆」恢復實體聚會,為了讓更多弟兄姊妹參與,仍提供線上連線管道,有需要者請洽小組長陳群鈺。
.會友消息
本會徐世光牧師公(徐格麟弟兄、徐谷懷牧師的父親)6/2下午安息主懷,將於本週六(6/20)下午13:30於本會五樓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請為家屬代禱,參加利未服侍詩班的兄姊,請當天中午12:00先在一樓領用輕食後,12:40請帶詩袍、歌譜至五樓禮拜堂集合練詩。
.張世娟姐妹毛筆的輕聲細語 夏季分享
日期:6/14~7/5(週一休館)
時間:下午1:00~4:00
創作分享茶會:7/12 下午1:30
地點:台北和平教會約翰館 (和平東路一段1831111F)
.台灣行動支付APP小額奉獻
歡迎兄姊使用台灣行動支付APP,掃瞄QR Code不記名小額奉獻。如果兄姊尚未使用台灣行動支付APP,也歡迎下載使用。如需記名奉獻,請將交易畫面截圖並Mailfinance@hoping.org.tw。操作流程:
(1)下載「台灣行動支付」APP,並註冊帳號。
(2)綁定您的金融卡或信用卡
  (操作流程/介面會因手機廠牌而異)
(3)掃瞄QR Code後,輸入金額與密碼。
(4)確認資料,完成轉帳。
教界消息
※志工基礎教育訓練(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主辦)
時間:7/1825(六)上午8:00至下午5:30
地點:台北雙連教會
總會及平安基金會辦理2020志工基礎暨進階(特殊)教育認證訓練,課程共12小時,全程參訓者,可獲志願服務紀錄冊及志工時數認證。
報名:請於7/12前向辦公室報名。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的會友康復代禱:光勝牧師的父親進行復健中,希望能順利取下氣切插管,請繼續關心代禱。
    請為出院的會友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開刀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為受詐欺分子困擾的長輩或兄姊代禱,上帝保守他們不因而受到各種損失。
2.為世界
香港反送中遊行滿週年,民眾再度走上街頭對國安法表達反對。G7峰會也將討論香港議題,表達各國的關切。願上帝保守香港人民對於民主的期望,能夠獲得世界的支持援助,讓香港擁有自由民主和平人權的普世價值。
3.為台灣
高雄市長罷免選舉結束,選後引起支持者的情緒紛亂。願上帝保守高雄能補選出有能力的領導者,市政能在未來找回振興發展的步調,為高雄帶來繁榮與活力。
4.為教會
【教會活動】
1.教會宣道基金一直以來關注許多宣教機構與弱小教會的需要,也成為教會兄姊關心宣教工作很重要的奉獻平台。最近宣道基金短缺,願上主感動兄姊,願意在禱告與奉獻上繼續支持相關宣教關懷事工的進行。
2.兒青部徵招同工,需要大量的兒童青少年主日學老師與輔導,已於6/13下午進行培訓課程,願上主呼召兄姊願意委身投入,造就教會年輕一代的信仰生命。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楊博文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為著幸福小組結束後BEST可以順利銜接細胞小組,並且固定落戶禱告。盼望每一位都可以受洗歸入主,並且長久留在南園。
    為教會成長及職場福音禱告,盼望教會事工走向制度化,弟兄姊妹關係更加敞開和熱情,在主的愛中逐漸成長。
6.為傳道人
  為張麗安宣道師代禱〜在校園團契服侍
    麗安姐因疫情航班取消,無法按照原定計畫在六月初回到台灣,現在改訂72日從布里斯本飛往台灣,抵台後將隔離14天,請代禱這些計劃可以順利進行。
    麗安姐目前在台灣的職責將分為在CEF(校園福音團契)的台南學生工作和在台中照顧15OMF(海外基督使團)傳教士,求主賜麗安姐智慧來執行這些任務,並在它們之間保持良好的時間平衡。
    校園團契暑期將在台灣南部舉辦高中生門徒訓練營,報名到七月底止,請為營會輔導的培訓及學生有好的領受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