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200531消息.交誼.代禱



和平教會因應疫情聚會調整方案說明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平安
    感謝上帝的恩典,在政府及全民的努力之下,在台灣,武漢肺炎的疫情有逐漸緩和的趨勢!因應疫情改變,政府也放寬了公眾集會的限制。在歷經二個多月暫停實體禮拜的日子,牧師要向大家公告,我們已經於 524日開始恢復三堂的實體禮拜。
    即便如此,我們仍須配合政府的規範,做好各項的防護,如果您對實體聚會仍有疑慮,或者是過去14天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過去 14 天曾出國至其他境外地區、或同住親友有收到居家隔離通知單,請先不要來教會,鼓勵您暫時留在家中收看直播。同時,教會有以下因應措施:
一、 落實個人衛生防護:進入教會後全程戴口罩、在一樓入口處量測額溫,並以酒精做手部消毒。
二、 維持安全社交距離:禮拜堂依照標準安排座位,請參加聚會的兄姐,按照指示入座。在請安時,以拱手代替握手。
三、 實名制及人流管制:
1.請兄姐進入教會時必須刷卡點名,如尚未辦理點名卡的兄姊,請先行於一樓入口處辦理,搭乘電梯時請勿交談,建議身體許可的兄姊盡量使用樓梯。
2.第一、第三堂開放三樓禮拜堂,第二堂將開放34樓,如安排的座位已坐滿,請兄姐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改前往5樓禮拜堂觀看禮拜直播,目前主日禱告室仍先暫停。
3.禮拜中全程配戴口罩,會友唱詩歌時覺得不方便,也請不要拉下口罩,靜默即可。
4.禮拜中唱『奉獻詩』改採坐下吟唱,以便影音同工以攝影機拍攝會友聚會的座位情形,作為留存的資料。
5.禮拜中獻詩的部分,將仍採播放先前資料畫面或會眾唱詩方式,67日起由樂器演奏、小詩班、會眾唱詩等方式,逐步恢復獻詩。
6.現階段教會內全面禁止飲食,二樓交誼空間將暫停咖啡機使用,請注意室內社交的安全規範。主日愛餐仍暫停,待實體禮拜恢復一個月後,再行決定。
7.61日之後,教會開放所有場地使用(含地下室),同一空間不得超過50人,全程不得飲食,須配戴口罩,請先向辦公室申請登記。
8.兒童主日學將於67日恢復,本主日一樣有線上課程,請家中有小孩的兄姊,可在家中帶領孩童繼續收看兒主、幼幼的線上課程。
四、 本會三堂禮拜仍有網路直播,如果不方便到教會禮拜的兄姐,請在線上禮拜。
五、 週四晚間的禱告會,自5/21起開始恢復實體聚會,同時也將有線上的直播,屆時大家仍可透過網路,繼續參與禱告會,同心禱告。
    由於目前尚在非常時期,現階段的措施必然造成一些不便,懇請大家包容並配合,願上帝賜福保守。
主任牧師 蔡維倫

教會消息
.蔡茂堂牧師分享會
6/14()下午1:30於本會三樓禮拜堂舉行蔡茂堂牧師回母會述職分享會,關心茂堂牧師及信貞師母目前的服侍內容及重點,歡迎各位兄姊參加。
.兒青部招募同工
兒童各級主日學與少年主日學暨少年團契與青年團契聯合徵募老師、輔導同工。為了我們下一代能成為建立生命在基督信仰道路上到老也不偏離的耶穌門徒,我們需要眾弟兄姊妹熱情的參與。聯合徵募同工培訓訂於6/13()下午1:30-4:30,請兄姊踴躍報名、代禱與關心。報名請洽辦公室林俊宏幹事。
.關懷站消息
政府已開放室內100人以下課程或活動,不開放共餐,仍採實名制登記據點出入人員,本會預計六月份的第二週(6/7)開始,恢復關懷站的課程。歡迎報名參加課程活動。詳細內容請看週報夾頁,或到一樓保全處拿取。報名請洽張宏賓幹事。
.台灣行動支付APP小額奉獻
歡迎兄姊使用台灣行動支付APP,掃瞄QR Code不記名小額奉獻。如果兄姊尚未使用台灣行動支付APP,也歡迎下載使用。如需記名奉獻,請將交易畫面截圖並Mailfinance@hoping.org.tw。操作流程:
(1)下載「台灣行動支付」APP,並註冊帳號。
(2)綁定您的金融卡或信用卡
(操作流程/介面會因手機廠牌而異)
(3)掃瞄QR Code後,輸入金額與密碼。
(4)確認資料,完成轉帳。
.查經班
1.創世記查經班(講員蔡茂堂牧師)6/13()上午10:00 於三樓禮拜堂。
2.以斯拉查經班(講員高正吉長老)6/14()上午8:45 於五樓禮拜堂,歡迎
  退休兄姐一起查考聖經 !
.會友消息
1.邱張秀玉牧師嬤(邱啟榮牧師及宋惠玲師母的母親)5/23下午安息主懷,謹 
  訂於6/6()下午14:00於本會五樓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欲參加利未詩班的
  兄姊請於13:10穿好詩袍於五樓禮拜堂集合。
2.本會林彥佑、詹于慧夫妻於5/26喜獲千金,願主祝福他們全家。
.頒發108學年度上學期獎學金
本主日第二堂禮拜頒發林盛蕊獎學金:吳佳翎 大專獎學金:陳佳璘。
本次獎學金其餘受獎人,將於6/7禮拜中發放,請受獎人準時出席。
.插花班消息
插花班6/5.6/12.6/19.7/3.7/10恢復上課(週五晚間7:30),地點:1F01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的會友康復代禱:光勝牧師的父親,因腹膜炎住院,目前已轉至養護中心,請繼續關心代禱。
    請為出院的會友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開刀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鄭鳳美姊,仍要標靶治療)
    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為他們禱告。
2.為世界
香港「港版國安法」與「國歌法」 引起極大爭議,民眾上街抗議與警方爆衝突。懇求天父施恩保守香港人民的言論自由及司法獨立。香港政府能聽見百姓的訴求,不造成更多的損傷。
3.為台灣
感謝神保守台灣疫情控制穩定!懇求天父繼續賞賜智慧給政府,使解封後的措施持續有效,求主保守國人恢復正常生活同時也能落實個人防疫。
4.為教會
【教會活動】
1.感謝上主在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之際,保守台灣這片土地經歷上主恩典的保守,歷經三個多月的時間,疫情終於穩定,教會也將逐步恢復實體聚會。
a.教會已經恢復實體禮拜聚會,願上主保守我們在平安中依然有警醒的心,  同來敬拜讚美主,共享兄姊同聚的喜樂,也注意繼續保持公衛安全。
b.教會目前局部開放舉行其他實體聚會(含週四禱告會),願上主保守疫情穩定減緩,使得相關聚會安排,能順利進行。
c.社區事工開始籌備與規劃,願上主保守與社區的關係,雖然暫停一段時間, 依然能有良好連結。
d.與學校的相關事工,雖然尚未恢復,但願上主保守未來依然能有順利的銜接。
e.線上禮拜與禱告會依然持續,願上主保守服事的同工,有足夠的智慧與能力承擔相關的工作。
f.暫停聚會期間,兄姊建立起新的生活模式,願上主帶領在這個過程中,兄姊依然能繼續建立信仰的連結,而不輕看兄姊連結與宗教教育的養成。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陳光勝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也為牧師的父親,目前在護理之家復原與復健能夠順利代禱。
5.為子會南園教會
    幸福小組在最後階段,可感到服事同工的疲累,為服事者的體力和心力堅持到底禱告,也為最後收割時間BEST心裡柔軟接受福音禱告。
    為今年度南園的成長目標禱告,盼望到年底時人數可以到60人聚會,經常費奉獻可以達到240萬,願上帝帶領教會一起前進。
6.為傳道人
  為張主憫牧師代禱〜
    主憫牧師6月底將正式從台北大專中心離職,先協助先生陳弘毅牧師在司馬限教會的服事,請為主憫牧師與弘毅牧師的健康與服事代禱。
    請為司馬限教會建堂義賣事工禱告,願能建立會友對神的信心,在這看似額外加增的事奉中靈命有所成長。
    司馬限部落從88風災後,居民就一直住在鐵皮組合屋至今十多年,已超過組合屋使用年限需要重建,求神賜智慧與合一的靈,協助部落組合屋的重建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