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191229消息.交誼.代禱







.跨年禱告會消息
12/31(二)晚上 10:00 跨年半宵禱告會,於五樓禮拜堂舉行,邀請大家於歲末回顧並展望未來,一同獻上感恩。
.同工感恩餐會
教會年終同工感恩餐會,將於本主日下午5:30於海霸王中山店三樓(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9 3F)舉行,請有報名的兄姊,準時參加。
※本主日由於舉行教會年終同工感恩餐會,教會將於下午4:50關門,再請各位會友注意。
.關懷站消息
關懷站寒假班開始了,週二上午1000婦女成長班,週二下午方塊踏步(1/71/14),週三上午9:45槌球(1/81/15)與粉彩課程(二月份),週四上午930桌遊班(1/91/16),週五上午10:00人生哲學班(1/31/101/17)及週日下午14:00繪本入門(1/12),名額有限,歡迎向辦公室報名參加。(二月份每週二、三、四、五、日都有課喔!)
.財務部消息
1.年底將至,若兄姐欲將奉獻金列入本年度奉獻收據做為報稅抵減者,需於12/31()前完成匯款奉獻,逾期者僅能列為次年度奉獻。
2.各肢體同工欲申請事工經費或已預支款待銷帳者,請於本主日完成。
3.新年度的奉獻請取用新的奉獻袋(下週將夾在週報中),敬請兄姐自行收回舊的奉獻袋,以減輕奉獻袋隔架負荷。書寫奉獻袋時,請以正楷填寫,以利財務同工辨識。
.查經班
※創世記查經班(講員蔡茂堂牧師)1/11()上午10:00 於五樓禮拜堂。
※以斯拉查經班(講員高正吉長老)1/12()上午  8:456F03歡迎退休兄姐一起查考聖經 !
.辦公室消息
20201/1()元旦放假,教會休息一天。
.2020樂活讀經手冊
教會四年一輪樂活讀經計劃,新年度的讀經手冊已印製,請於一樓招待處領取,讓我們在新的一年加入全教會讀經進度,一同在靈命上成長。教會週一到週五會在教會網站上(http://www.taipeihoping.org)或是請會友提供您的Email信箱給教會辦公室,索取每日的樂活讀經材料,週一至週五在您的信箱中就會收到當天樂活讀經的進度經文、金句、摘要、題目、默想和禱告。
.蔡茂堂牧師講座出版DVD
去年蔡茂堂牧師一連五天講授的鬼附與精神病講座,現場錄影上字幕的10DVD已經出版囉!歡迎會友至一樓招待處購買,每份售價1,000元。

.繳交 2020 第一季行事曆
敬請教會各肢體負責同工於 12/31()之前,將第一季各項服侍輪值表、主日學課程、團契聚會內容繳交至辦公室 admin@hoping.org.tw
.租借停車場事宜
國立教育研究院大樓機械式停車位租用(高度158cm以下的車輛),租用時間:每週日8:00-17:00。費用:900/(一季)2020年第一季(1-3)如欲租借,請提供車號、姓名、電話及費用,向值班幹事辦理登記,截止日期:12/29()(限額:15個停車位)
十一.和平社區學苑繪畫班張素椿老師2019個展
繪畫班張素椿老師寫生畫展,每日下午13:00-16:30(週一休息)在約翰館展出,歡迎蒞臨欣賞。
聖樂部消息
    成契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1/5,練習時間為每主日第二堂禮拜結束後於詩班練習室。


肢體消息
身心靈健康促進班
時間:週三上午9:45 (地點:1F01)
1/8
槌球練習
松年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8:40(地點:1F01-02)
12/29
慶生會/鄭維新長老
1/5
休息


成人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9:00(地點:7F04)
12/29
慶生會/何堅信長老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上10:00 (地點:2F02)
12/31
電影欣賞/姬慈玲姊妹


教界消息
※精兵協會舉辦『緬甸宣教體驗行』活動
活動內容:宣教講座、緬甸資訊傳遞、代禱時刻、緬食品嚐…等。
日期:2020/2/22()9:0013:00 (附午餐)
地點:大稻埕長老教會(台北市大同區甘州街40)
專講題目:【彼得,你愛我嗎?】
專講講員:台灣神學院-陳尚仁牧師
報名網址:www.tinyurl.com/tccp2020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出院會友康復代禱:林俊宏兄(共餐長輩)。張主憫牧師、陳怡真牧師(皆為本會出身傳道人)。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開刀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鄭鳳美姊 肝指數嚴重偏高 仍有8次標靶治療)
    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為他們禱告。
2.為世界
伊朗政府在11/15宣布調漲油價後,引發大規模示威潮至今造成千人死亡。
懇求天父施恩憐憫,使暴動能快速和平終結、求神安慰失去親人的百姓也求神掌管與彰顯祂的公義。
3.為台灣
感謝耶穌降生!願上帝賜福保守各教會所做的工!在全國各個角落讓更多的人走進教會、聽見福音!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讓我們一起領受永恆的平安。
4.為教會
【教會活動】
歲末年終感謝各同工肢體協力建立上主的肢體--教會,願上主繼續帶領,
讓和平大家庭的每一個人,都經歷同在上帝國宴席的美好。
【為教牧團隊禱告】
為陳光勝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感謝主帶領三週的名人講座及幸福慶典並順利結束,三次主日都有超過十位以上的BEST和新朋友。願主將福音的種子放在BEST心中,帶領每位認識和信靠耶穌。
    請為新場地進一步的聯繫以及洽談價錢的過程順利禱告,願主看顧南園擴展的下一步。
6.為傳道人為小綠代禱〜在內地會服侍
    為團隊中每個人都能完全認同「全人關懷」的理念,並且有能力與智慧以此方式影響本地人生命代禱。
    Y族的第一代信徒在時代變動中,能堅持信仰,願意倚靠主服事自己的族群代禱。
    為本地員工ZH代禱,因為家庭和環境的變動,他們須要考慮是否繼續留在團隊,求神保守他們作出合神旨意的決定。
    小綠明年3-5月返台述職,求主帶領行程規劃合神心意,也在那段時間保守團隊同工的服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