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200119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2020樂活讀經手冊
教會四年一輪樂活讀經計劃,新年度的讀經手冊已印製,請於一樓招待處領取,讓我們在新的一年加入全教會讀經進度,一同在靈命上成長。教會週一到週五會在教會網站上(http://www.taipeihoping.org)或是請會友提供您的Email信箱給教會辦公室,索取每日的樂活讀經材料,週一至週五在您的信箱中就會收到當天樂活讀經的進度經文、金句、摘要、題目、默想和禱告。
.新春家庭禮拜程序單
家庭禮拜程序單,請各家庭善用,在家人團聚時,舉行家庭感恩禮拜,有需要的兄姊請至一樓招待處領取。
.新春感恩禮拜及春節連續假期間牧師輪值
   1/26新春感恩禮拜,大年初二10點舉行新春感恩禮拜,請兄姊以敬拜禱告的心參加,感謝神過去一年的看顧,祈求神帶領未來的一年,與主同行。當日不供應愛餐,一樓備有茶點,歡迎兄姊會後留步享用、交誼。
   行政辦公室春節休假日自 1/23-1/291/30()開始上班,請兄姊留意,有需要的會友,請電 2351-0087,會自動接通到輪值牧師手機。輪值:1/23邱淑貞牧師,1/24-25蔡維倫牧師,1/26-27 陳光勝牧師,1/28-29楊博文牧師。
   1/23禱告會暫停一次(1/30照常舉行)
.青壯部消息
2020年的宣教園地在1樓已更新,歡迎大家去看,並為教會關心的傳道人代禱。
.兒青部消息國小生命教育
本學期已於1/2結業,下學期從三月開始,邀請願意進入國小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兄姐。每週四8:00-8:40配搭一起進班,9:15-11:00繪本與生命教育(備課&分享),詳情請洽辦公室林俊宏幹事。
.牧師動態
蔡維倫牧師將於1/161/21請休假,期間將由楊博文牧師代理。
.蔡茂堂牧師講座出版DVD
前年蔡茂堂牧師一連五天講授的鬼附與精神病講座,現場錄影上字幕的10DVD已經出版囉!歡迎會友至一樓招待處購買,每份售價1,000元。


.關懷站寒假課程
關懷站寒假班開始了,週二上午1000婦女成長班,週二下午方塊踏步(1/14),週三上午9:45槌球(1/15),週四上午930桌遊班(已額滿)1/16),週五上午10:00人生哲學班(1/17)、繪本入門(1/12)名額有限,歡迎向辦公室報名參加。(二月份每週二、三、四、五、日都有課喔!)
聖樂部消息
利未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1/26,練習時間為當天早上九點於2F02 練習。
成契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2/2,練習時間為每主日第二堂禮拜結束後於詩班練習室。
女聲詩班下次獻詩為2/9,練習時間請洽子苡姊。
希幔詩班下次獻詩為2/16,練習時間為每週二晚上20:002F詩班練習室。




肢體消息
身心靈健康促進班
時間:週三上午9:45 (地點:1F01)
1/22
春節休息
松年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8:40(地點:1F01-02)
1/19
春節休息
1/26
春節休息


成人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9:00(地點:7F04)
1/19
練詩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上10:00 (地點:2F02)
1/21
聖經分享/盧俊義牧師





教界消息
※精兵協會舉辦『緬甸宣教體驗行』活動
活動內容:宣教講座、緬甸資訊傳遞、代禱時刻、緬甸食品嚐…等。
日期:2020/2/22()9:0013:00 (附午餐)
地點:大稻埕長老教會(台北市大同區甘州街40)
專講題目:【彼得,你愛我嗎?】
專講講員:台灣神學院-陳尚仁牧師
報名網址:www.tinyurl.com/tccp2020
※阿雜的職場人生-如何找到自我實現的秘訣(星中職場部)
時間:2020/3/20()190021()1700
地點:愛琴海太平洋溫泉會館(新北市萬里區海景路一號)
對象:職場基督徒 (名額80)
費用:每人新台幣2,000(原價2,600元,職場部補助600)
房型一律由大會調配安排。
網路報名:https://tinyurl.com/7star-retreat2020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出院會友康復代禱:林俊宏兄(共餐長輩)。王易君姐、張宏成兄、張主憫牧師&陳怡真牧師(皆為本會出身傳道人)。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開刀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鄭鳳美姊 肝指數嚴重偏高 仍有7次標靶治療)
    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為他們禱告。
2.為世界
中國對基督教會打壓日益嚴重。懇求天父施恩憐憫、保護主內肢體,幫助他們在艱難的環境中,不致失去信心與盼望。也求主彰顯大能與公義,讓執政者能有敬畏上主的心來對待人民。
3.為台灣
總統與立委大選順利完成,投票率高達74.9%,贏得國際社會肯定。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政府與國會重視人民的託付,秉持公平與公義的原則施政並制定符合人民需求的法案。
4.為教會
【教會活動】
1.上週六1/18有青田樂活嘉年華,是一個結合社區與教會長輩的活動,感謝上主保守籌備與進行過程順利,也讓教會與社區能有更好的連結,使許多人有機會接觸福音。
2.大學學測已於1/17-18舉行,感謝上帝賜下夠用的平安與智慧給參與考試的每個孩子。名單如下:吳承庭、黃潔熙、陳艾琳、鄭立緹、楊橙彬、張皓鈞、陳道亭。
【為教牧團隊禱告】
為邱淑貞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為南園新任核心同工團隊禱告,求主帶領團隊彼此有良性的磨合,彼此分工與合一,在基督裡同心傳揚福音、建造教會。
    盼望新一年度神的愛充滿澆灌在南園,教會中彼此相愛更勝過愛事工,互動中更多愛人的溫度。
6.為傳道人為鄧開福牧師代禱〜退休移駐瑞士
    感謝主帶領鄧牧師與師母平安完成在台灣最後階段的服侍,他們已於1/16離台到瑞士展開新生活。
    為鄧牧師前面服侍道路禱告,包括:接受哥倫比亞國際大學邀請;通過互聯網進行教學工作,和受聘為瑞士SMG的傳教士,求主同在保守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