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200112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2020樂活讀經手冊
教會四年一輪樂活讀經計劃,新年度的讀經手冊已印製,請於一樓招待處領取,讓我們在新的一年加入全教會讀經進度,一同在靈命上成長。教會週一到週五會在教會網站上(http://www.taipeihoping.org)或是請會友提供您的Email信箱給教會辦公室,索取每日的樂活讀經材料,週一至週五在您的信箱中就會收到當天樂活讀經的進度經文、金句、摘要、題目、默想和禱告。
.和平關懷站消息
2020和平社區日-青田樂活嘉年華
1/18()上午10:00-14:00於教會1樓舉行-和平關懷站暨社區學苑『課程成果展』-走進時光隧道、傳遞幸福手作、回憶古早美味~
現場有阿嬤的古早美食、日本绘手紙體驗、年節花藝、書法經文、桌遊體驗及揮毫迎春賀歲贈春聯,並提供輕食和闖關活動,盼望長者藉由健康促進、手作、靈性關懷…等課程延緩老化,達到身、心、靈活躍健壯,而能夠擁有榮神益人的精彩人生,期盼弟兄姐妹們帶著全家大小踴躍參與,一起為長輩喝采及鼓勵,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花蓮門諾基金會老人送餐服務及嘉義番路長老教會兒童課輔事工之用。
※關懷站寒假課程
關懷站寒假班開始了,週二上午1000婦女成長班,週二下午方塊踏步(1/14),週三上午9:45槌球(1/15),週四上午930桌遊班(已額滿)1/16),週五上午10:00人生哲學班(1/17)、繪本入門(1/12)名額有限,歡迎向辦公室報名參加。(二月份每週二、三、四、五、日都有課喔!)
※繪本入門課程
本主日下午14:00繪本入門課程在繪本館開課,要在「繪本館裡談繪本館」,歡迎兄姊參加。
.新春家庭禮拜程序單
家庭禮拜程序單,請各家庭善用,在家人團聚時,舉行家庭感恩禮拜,有需要的兄姊請至一樓招待處領取。
.辦公室消息
主日時間開放B101做為打桌球的場地,開放時間自13:00起,球具請至1F范弟兄處登記借用。
.兒青部消息國小生命教育
本學期已於1/2結業,下學期從三月開始,邀請願意進入國小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兄姐。每週四8:00-8:40配搭一起進班,9:15-11:00繪本與生命教育(備課&分享),詳情請洽辦公室林俊宏幹事。


.牧師動態
蔡維倫牧師將於1/161/21請休假,期間將由楊博文牧師代理。
.蔡茂堂牧師講座出版DVD
前年蔡茂堂牧師一連五天講授的鬼附與精神病講座,現場錄影上字幕的10DVD已經出版囉!歡迎會友至一樓招待處購買,每份售價1,000元。
聖樂部消息
    希幔詩班下次獻詩為 1/19,練習時間為每週二晚上 20:002F詩班練習室。
    利未詩班新春禮拜獻詩時間為1/26,練習時間為當天早上9點於2F詩班練習室。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成契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2/2,練習時間為每主日第二堂禮拜結束後於詩班練習室。


肢體消息
身心靈健康促進班
時間:週三上午9:45 (地點:1F01)
1/15
槌球練習
松年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8:40(地點:1F01-02)
1/12
以斯拉查經/高正吉長老
1/19
春節休息


成人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9:00(地點:7F04)
1/12
練詩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上10:00 (地點:2F02)
1/14
宣教師的故事/楊博文牧師


教界消息
※精兵協會舉辦『緬甸宣教體驗行』活動
活動內容:宣教講座、緬甸資訊傳遞、代禱時刻、緬食品嚐…等。
日期:2020/2/22()9:0013:00 (附午餐)
地點:大稻埕長老教會(台北市大同區甘州街40)
專講題目:【彼得,你愛我嗎?】
專講講員:台灣神學院-陳尚仁牧師
報名網址:www.tinyurl.com/tccp2020
※阿雜的職場人生-如何找到自我實現的秘訣(星中職場部)
時間:2020/3/20()190021()1700
地點:愛琴海太平洋溫泉會館(新北市萬里區海景路一號)
對象:職場基督徒 (名額80)
費用:每人新台幣2,000(原價2,600元,職場部補助600)
房型一律由大會調配安排。
網路報名:https://tinyurl.com/7star-retreat2020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出院會友康復代禱:林俊宏兄(共餐長輩)。王易君姐、張宏成兄、張主憫牧師&陳怡真牧師(皆為本會出身傳道人)。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開刀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鄭鳳美姊 肝指數嚴重偏高 仍有7次標靶治療)
    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為他們禱告。
2.為世界
美國與伊朗進入緊繃關係,伊朗並發動報復攻擊美軍基地,中東戰爭危機再起。願上帝保守雙方能冷靜自制,停止彼此傷害報復手段,維護區域安全與國際情勢穩定。
3.為台灣
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我國高級將官罹難與受傷,此重大事故引發國際關注與社會民眾惋惜。願上帝保守安慰罹難軍官家屬的傷痛心情,國軍單位於此刻能團結一心盡速完成調查。
4.為教會
【教會活動】
1.下週六1/18有青田樂活嘉年華,是一個結合社區與教會長輩的活動,願上主保守籌備與進行過程順利,也讓教會與社區能有更好的連結,使許多人有機會接觸福音。
2.大學學測於117日至18日舉行,願上帝賜下夠用的平安與智慧給參與考試的每個孩子。名單如下:吳承庭、黃潔熙、陳艾琳、鄭立緹、楊橙彬、張皓鈞、陳道亭。
【為教牧團隊禱告】
為楊博文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新年度開始教會有更多新同工加入,為教會的服事紀律,小組更加健全,幸福小組傳福音更加有能力禱告,願上帝帶領南園更長大成熟。
    請為職場福音事工禱告,願主帶領職場神學的發展、職場禮拜人數增長、職場事工方向更加明確。
6.為傳道人為張麗安宣教士代禱〜在校園團契服侍
    今年麗安姊有比較多時間會停留在紐西蘭,求主為她原本帶領的團契:嘉義聯合高中團契、新營高中團契預備新的陪伴帶領者。
    校園團契寒假營會預備中 (輔訓時間:1/19-20,營會時間:1/21-23),主題:沒關係是愛情啊!將從合神心意的愛情觀一路談到學生自己與上帝的關係,請為輔導培訓及學員邀請報名禱告。
    為麗安姊在紐西蘭南島基督城訓練青年小組領導人和未來服事道路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