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200126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小會公告
訂於2/16主日聯合聖餐禮拜結束後召開會員和會,陪餐會員名單下週將夾於週報內,不克出席者,請向辦公室請假。
當天 10 點舉行聯合禮拜,請會員儘量坐在3樓,以便和會之進行。
.新春感恩禮拜及春節連續假期間牧師輪值
本主日不供應愛餐,一樓備有茶點,歡迎兄姊會後留步享用、交誼。
行政辦公室春節休假日至1/29,期間如有需要的會友,請電 2351-0087,會自動接通到輪值牧師手機。輪值: 1/26-27 陳光勝牧師,1/28-29楊博文牧師。1/30()開始上班,當晚照常有禱告會。
.青壯部消息
2020年的宣教園地在1樓已更新,歡迎大家去看,並為教會關心的傳道人代禱。
.辦公室消息
最近得流感的人數很多,加上新的武漢肺炎,因教會人多且是密閉空間,所以若身體不適或有發燒的弟兄姐妹,來做禮拜時一定要全程戴口罩,儘量不要在教會吃愛餐。可在家休息看禮拜直播,以免傳染給別人。一樓范弟兄處備有口罩,請自行前往取用。1F刷卡處及B11F3F電梯口都有酒精消毒噴霧,希望每個人進教會時都要先消毒手部,請大家多多使用。
.查經班
※創世記查經班(講員蔡茂堂牧師)2/8()上午10:00於五樓禮拜堂。
※以斯拉查經班(講員高正吉長老)2/9()上午8:456F03歡迎退休兄姐一起查考聖 !
.會友消息
黃永慶長老於1/21凌晨安息主懷,享年87歲,請為家屬代禱。
.兒青部消息國小生命教育
本學期已於1/2結業,下學期從三月開始,邀請願意進入國小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兄姐。每週四8:00-8:40配搭一起進班,9:15-11:00繪本與生命教育(備課&分享),詳情請洽辦公室林俊宏幹事。

.關懷站寒假課程
關懷站寒假班,週二上午婦女成長班,週二下午方塊踏步,週三上午9:45粉彩課,週四上午930桌遊班,週五上午10:00人生哲學班、繪本入門(2/2),請已報名學員準時來上課。(二月份每週二、三、四、五、日都有課喔!)
聖樂部消息
成契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2/2,練習時間為每主日第二堂禮拜結束後於詩班練習室。
女聲詩班下次獻詩為2/9,練習時間請洽子苡姊。
希幔詩班下次獻詩為2/16,練習時間為每週二晚上20:002F詩班練習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