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200105消息.交誼.代禱





.2020樂活讀經手冊
教會四年一輪樂活讀經計劃,新年度的讀經手冊已印製,請於一樓招待處領取,讓我們在新的一年加入全教會讀經進度,一同在靈命上成長。教會週一到週五會在教會網站上(http://www.taipeihoping.org)或是請會友提供您的Email信箱給教會辦公室,索取每日的樂活讀經材料,週一至週五在您的信箱中就會收到當天樂活讀經的進度經文、金句、摘要、題目、默想和禱告。
.財務部消息
新年度的奉獻請取用新的奉獻袋(已夾在週報中),敬請兄姐自行收回舊的奉獻袋,以減輕奉獻袋隔架負荷。書寫奉獻袋時,請以正楷填寫,以利財務同工辨識。
.和平關懷站消息
2020和平社區日-青田樂活嘉年華
1/18()上午10:00-14:00於教會1樓舉行-和平關懷站暨社區學苑『課程成果展』-走進時光隧道、傳遞幸福手作、回憶古早美味~
現場有阿嬤的古早美食、日本繪手紙體驗、年節花藝、書法經文、桌遊體驗及揮毫迎春賀歲贈春聯,並提供輕食和闖關活動,盼望長者藉由健康促進、手作、靈性關懷…等課程延緩老化,達到身、心、靈活躍健壯,而能夠擁有榮神益人的精彩人生,期盼弟兄姐妹們帶著全家大小踴躍參與,一起為長輩喝采及鼓勵,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花蓮門諾基金會老人送餐服務及嘉義番路長老教會兒童課輔事工之用。
※關懷站寒假課程
關懷站寒假班開始了,週二上午1000婦女成長班,週二下午方塊踏步(1/71/14),週三上午9:45槌球(1/81/15),週四上午930桌遊班(已額滿)1/91/16),週五上午10:00人生哲學班(1/31/101/17)及週日下午14:00繪本入門(1/12),名額有限,歡迎向辦公室報名參加。(二月份每週二、三、四、五、日都有課喔!)
.歡迎台神道碩生來本會見習
今年本會繼續成為「台神教學夥伴教會」,歡迎台神道碩二年級張心慈姊妹(母會基隆中山教會),從1月份起至5月底至本會見習,將輪流到各部門、團契、小組、兒主實地了解,願主賜福她在和平的學習。
.查經班
※創世記查經班(講員蔡茂堂牧師)1/11()上午10:00 於五樓禮拜堂。
※以斯拉查經班(講員高正吉長老)1/12()上午  8:456F03歡迎退休兄姐一起查考聖經 !


.兒青部消息國小生命教育
本學期已於1/2結業,下學期從三月開始,邀請願意進入國小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兄姐。每週四8:00-8:40配搭一起進班,9:15-11:00繪本與生命教育(備課&分享),詳情請洽辦公室,林俊宏幹事。
.蔡茂堂牧師講座出版DVD
前年蔡茂堂牧師一連五天講授的鬼附與精神病講座,現場錄影上字幕的10DVD已經出版囉!歡迎會友至一樓招待處購買,每份售價1,000元。
聖樂部消息
    男聲詩班下次獻詩為 1/12,練習時間為1/4,10,11 三天晚上19:302F詩班練習室。
    希幔詩班下次獻詩為 1/19,練習時間為每週二晚上 20:00 2F詩班練習室。
    利未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1/26,練習時間請留意堅信長老通知
    成契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2/2,練習時間為每主日第二堂禮拜結束後於詩班練習室。


肢體消息
身心靈健康促進班
時間:週三上午9:45 (地點:1F01)
1/8
槌球練習
松年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8:40(地點:1F01-02)
1/5
休息
1/12
以斯拉查經/高正吉長老


成人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9:00(地點:7F04)
1/5
練詩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上10:00 (地點:2F02)
1/7
分享/邱淑貞牧師


教界消息
※精兵協會舉辦『緬甸宣教體驗行』活動
活動內容:宣教講座、緬甸資訊傳遞、代禱時刻、緬食品嚐…等。
日期:2020/2/22()9:0013:00 (附午餐)
地點:大稻埕長老教會(台北市大同區甘州街40)
專講題目:【彼得,你愛我嗎?】
專講講員:台灣神學院-陳尚仁牧師
報名網址:www.tinyurl.com/tccp2020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出院會友康復代禱:林俊宏兄(共餐長輩)。王易君姐、張宏成兄、張主憫牧師&陳怡真牧師(皆為本會出身傳道人)。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開刀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鄭鳳美姊 肝指數嚴重偏高 仍有7次標靶治療)
    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為他們禱告。
2.為世界
澳洲野火繼續延燒,失控火勢31日陷入了另一破壞性的高峰。懇求天父施恩憐憫,降下雨水讓溫度下降、讓野火止住。
3.為台灣
總統與立委大選逐漸接近,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國人珍惜民主、慎思明辨各候選人所提出的政見,並能選賢與能,替自己及下一代做出明智的抉擇。
4.為教會
【教會活動】
邁入新的一年,教會的年度目標為「相揪作門徒,逗陣來學習」,願我們在上
帝恩典中,彼此扶持,逗陣來作主的門徒。
【為教牧團隊禱告】
為蔡維倫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新年度開始教會有更多新同工加入,為教會的服事紀律,小組更加健全,幸福小組傳福音更加有能力禱告,願上帝帶領南園更長大成熟。
    請為職場福音事工禱告,願主帶領職場神學的發展、職場禮拜人數增長、職場事工方向更加明確。
6.為傳道人為廣福和薇依牧師代禱〜在基督精兵協會服侍(緬甸長宣)
    請為緬甸政局、宗教自由開放,讓所有宣教士在當地的服事是安全受保護的禱告。
    繼續為緬甸未得之民族,有更多的當地鄰近教會和宣教士前往傳福音禱告。
    為廣福和薇依語言學習代禱求主賜語言恩賜,能在日常生活流暢運用以拓展鄰舍關係以及適應文化。
    為阿光開始換牙,求主保守。今年8月阿生將入學,最近身體不錯,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